018章:捆绑的爱(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曲意逢迎的人,林致远见多了,毕竟他现在是座到那个位置上的人,手上握有实权,只是这次陈医生弄巧成拙,想要巴结他,没巴结上,倒是戳到了他的软肋。

    回去的时候男人开着车,苏恩座在副驾上,女人偏着头,纤长的眼睫毛忽而闪烁着,扑棱棱的,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眸聚集着光亮。

    兴许是苏恩年纪小,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女人白嫩的肌肤上哪细小的绒毛都那么的可爱,白白净净的脸蛋上透着青春的气息,看着还像个学生,和他站在一起,他显得有那么老吗?

    见她皱着黛眉,估计这小女人又是在想去西藏的事情,林致远有气也无处发泄,怎么她就跟个木头那样倔不懂她的良苦用心。

    回到林家后,苏恩依旧跟林致远闹着别扭,不愿说话,慕云英看着从外面刚回来的两个人,她从大厅边跨过来时苏恩径直的就上了楼,苏恩也不喊她,

    看着苏恩上楼的背影,慕云英难免有些不解气,她是真没看见呢?还是装着没看见她?

    林致远紧跟在苏恩的背后,逮着自己的儿子,慕云英便忍不住向自己儿子发了几句牢骚“你看看,你都把她惯成什么样子呢?见着人也不知道喊一声”喊她一声嘴巴会疼吗?

    “妈”林致远看着慕云英说道“她不是没看见吗?她上去后,你才过来的”

    慕云英敛下眸子,对林致远的话略有些不满。

    “妈”林致远开口喊道,其实这话他早就想开口说出来,以前一直怕慕云英误解,但是今天发生了那件事后,男人心里便更加的确定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苏恩性子本身就疲软,当初嫁给自己也不是真心实意,他在家还好点,她和慕云英有了矛盾,他可以出面调解,但是他不在家的话,以苏恩的性格也只会当哑巴。

    两婆媳的关系只会越来越恶化,况且他还不确定苏恩的心里是否已经放下了以前的事。

    他林致远也有输不起的时候。

    “我准备和苏恩搬到半山公寓那边住一段时间”林致远开口,男人的声线饱满而富有弹性。

    “怎么这么突然”慕云英错愕的看着眼前的林致远“你都还没跟我和你爸商量过,就这么突然的说搬就搬”

    “那边公寓里什么都用,人过去就能住”林致远笑着说道,俊逸非凡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

    慕云英斜睨了林致远一样“是不是她说的要搬过去的”

    “不是”林致远急忙解释道“恩恩什么都没说,是我决定的”

    “那你上班怎么办?那边离你上班的地方那么远,你是在迁就她?”半山公寓离苏恩上班的地方就几步路。

    “我开车无所谓”

    “妈”林致远继续开口说道“我希望自己跟恩恩有更多相处的时间,你也好早点抱孙子,不是?”

    慕云英沉默了一会,随后开口说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家欺负她了,我以后不说她半句不是,行了吧?”

    “不是,你说教她是应该的,我和她搬过去纯粹是我的原因”

    慕云英皱了皱眉“这事得跟你爸商量”

    林朗哪里林致远倒是好商量,其实这件事他很早就想提了,起初是怕慕云英在家无聊,闲的寂寞,他和苏恩结婚后才一直留住在林家。

    可是现在看来,两人还是分开住比较好,等以后有了孩子再搬回来,毕竟那个时候两个人就有了共同话题,慕云英也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苏恩翻脸,那个时候两个女人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孩子身上。

    对于去半山公寓住的事,苏恩倒是顺其自然,反正她在林致远面前也没有说不得权利,其实过来住也很好,这地方离她上班的地方很近,每天步行就可以去学校上课。

    这边不比林家别墅,标准的家庭套房,适合新婚的夫妻,过来什么都有,林致远就带了些许换洗的衣服就开车过来了。

    晚上刷牙洗脸的时候,唐可欣的手缠着纱布不能碰水,虽然伤口不是多么严重,但是上了就有些笨拙,怕沁水后化脓。

    林致远擦着头从隔间的浴室里出来,男人下身围了一根浴巾,上身什么都没穿,光着膀子,结实的肌力一览无余,性感的人鱼线从紧实的小腹处一直延伸。

    见苏恩在浴盘前不停的捣鼓着,“你都不能让我省心”林致远走过去把漱口的杯子借了一杯水,将杯口送到她嘴边“张嘴”

    苏恩看着眼前的男人,裸露着上半身站在她面前,没有一丝赘肉的腰身,小女人目光不敢乱看,倒是老老实实的喝了一口水“我自己来吧”

    “你就省省吧,我求你了”林致远无奈,眼中的更多是宠溺,男人又将淡蓝色的漱口水抵了过去让她漱口。

    伺候她,他做的一点都不含糊。

018章:捆绑的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