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工作调动(1/2)
作者:唐三小
    其实,苏恩也喜欢学校的工作,但是有机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她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开心。

    至于这事和林致远是否有关,苏恩心里并不太清楚,但是自从上次和林致远因为去西藏支教的事产生分歧后,林致远便和她提过工作的事情,但也没具体说什么。

    “你们两个26号就过去报道,教学上的事苏恩和李倩对接,洛城和秦风对接,同时做好同学的心理安抚工作,让同学们尽快的适应新老师的教学方法”陈主任安排着他们两个接下来的工作交接任务。

    洛城和苏恩点了点头“对了!苏恩上次西藏支教的名额我已经给了李倩了,你也就别惦记了,你有那份心就好,去那边后好好工作,这种机会可是千载难逢”

    “啊!”其实去西藏支教的事,苏恩一直念念不忘,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但是她还是老实巴交的点了点头“那让李老师帮我把给孩子们买的文具带过去”

    “行,你去给李老师说一声就成”

    苏恩心地善良,心里柔软,性情温顺,其实这种性格也挺好,一般而言事业有成的男人都挺喜欢这种乖乖女,看着不太爱说话,但是自有一股韵味在。

    一个女人能拥有一颗宽厚的心,善良,仁慈,这已经是一笔很大的财富了。

    内心富足才是真正的富足,苏恩平时在学校也不争不抢,上次去西藏支教的事,却是最积极报名的一批。

    她调配过去大家在心里还是认同,总比调配一个什么都不会,争强好胜却一无是处的人过去丢了江陵中学的脸强。

    至于这事情的原委大家也不得而知。

    “苏恩恭喜你了”洛城脸上带着笑,好像她能去那边上班比自己调过去还开心。

    苏恩拿着文件,浅笑的梨涡浮现在了脸上,心里却在想着,自己是不是又欠了林致远一个人情了。

    “其实我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过去什么都不会,那才是真给学校丢脸”

    “没事”洛城安抚着苏恩的心开口说道“像这种单位都有岗前培训的”

    出了教导主任办公室,女人抬起头直视着高空中的烈日,就连空气都让人紧张,一时半会儿都消化不了这个消息,要是母亲知道她调配到省政府办了一定会高兴坏的。

    轻轻的迂了口气,女人以手当扇在娇美的脸庞下煽动了两下。

    她一直对那种地方怀着崇敬却也畏惧,因为小时候那件事,有关于她父亲的事情,这一直都是苏恩不愿提的。

    苏书华一直是苏恩心里的一道疤痕,她用了18年的时间也没走出过去的阴影。

    跟随在她身后的洛城笑着说道“怎么了?还没反应过来啊”

    苏恩笑的腼腆的点了点头。

    “慢慢就好了,苏恩我们还是同事,真好!”

    听到洛城这话后,苏恩微微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洛城说这话,她都明白,只是她和洛城绝对是不可能的,她现在已经是已婚了。

    苏苏低下眸去,洛城看着她继续开口询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亲戚在省政务办工作的“

    苏恩睁着一双水光潋滟晴的杏眸摇了摇头“没有”

    “哦!”洛城敛下眼睫毛,略微沉思了的点了点头,再抬头看向苏恩时,男人的脸上堆满了笑意“那你可是有真才实学了,能借调的人都是凭本事吃饭的人”

    “你还不是一样的”虽然苏恩心里暗暗知道自己能借调过去林致远肯定动用过关系,不然她一个没钱没权势的小女子哪能轻而易举就进这种地方。

    但女人嘴上还是说着这样的话。

    “今晚一起吃个饭吧?”洛城开口询问道,男人眸子里带着希冀看着苏恩。

    听到洛城这话后,小女人黛眉轻蹙起。

019章:工作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