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欲罢不能(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恩的目光不停的躲闪着,林致远目光讳莫如深的看着小女人,小女人呡了呡唇,将他吃完面的碗筷急忙收到了厨房里。

    男人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想

    在厨房清理碗筷的苏恩见林致远上了楼,心才松懈了下来,还好今天秦风的事还没让林致远知道。

    要是他知道了,那还不闹到学校去了。

    将厨房收拾干净后,她才蹑手蹑脚的去了卧室,林致远已经沐浴完毕后趟在床上看着杂志。

    男人的睡衣上面两颗扣子没扣上,结实的胸膛暴露在了外面,他穿着睡衣慵懒的趟在床上,结实的肌肉,五官深邃的俊逸,怪不得那些女老师都那么想着他。

    林致远事业有成,成熟稳重,还一表人才,也不怪那么多女人爱慕她。

    林致远看了小女人一眼,苏恩才慢吞吞的去了浴室洗漱,洗完后又畏手畏脚的爬山了床。

    林致远看她上穿后便将手上的书放到了床柜上,趟下了床。

    小女人倒是老老实实的钻进了被窝中,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眸子看着林致远,她心里其实是有话想对林致远说。

    林致远看着她那楚楚动人的明眸双眸,欲言又止的模样,不知如何是好。

    “有什么话,你就问,别躲躲藏藏的”

    见林致远这么说,苏恩睨眼一笑,从床上爬了起来向林致远靠了过去。

    难得的,她今天这么乖爬到了他面前来。

    林致远一下子就将她抱住,往身上一捞,她便老老实实的趴在了他健硕的胸膛上,男人低眸看着身上的小女人。

    她今天这么老实,这么乖,今天的事勉为其难的原谅她。

    苏恩将下巴搁在林致远的胸口“把我调到省厅上班的事,是不是,你去说的?”她畏手畏脚的寻问着。

    林致远看着苏恩,不让她的目光有躲闪,男人认真的说道“那你想不想去?”前些日子他们局正缺一个行政文秘,林致远也就用了一点关系把苏恩的名字弄到了候选名单上。

    上面的人也很给林致远面子,直接把苏恩调了过来。

    从内心而言苏恩还是很想过去的,去哪里可以见识的更多,只是苏恩难免有些受宠若惊,自己这能力能把那边的工作做好吗?

    “可我什么都不会!”苏恩有些自卑的说道“我怕做不好”

    “这仗还没打,怎么就畏手畏脚起来了?”林致远修长干净的手指在苏恩白皙的脸蛋上游走着“就是因为你什么都不会,所以将要将你训练的什么都会,站在我林致远身边的女人可不能是一般的女人”

    苏恩咬了咬唇瓣,他是不是在嫌弃她一无是处了,当初他娶他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她的情况。

    林致远一个翻身就把苏恩压在了身下,他健硕的双手撑在她身边,俊颜微微下移,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苏恩知道现在挣扎都没有了,在劫难逃,便也由着他“你轻点”

    他爱她爱的有些急,明明每天晚上两个人都有纠缠,偏偏他却还跟个毛头小子一样。

    小女人根本就承受不住他太大了,本来身子就娇嫩,平时在家林致远也总是宠着她。

    那两条嫩汪汪的双腿夹在林致远健硕的腰肢上,直让男人撞得癫狂。

    “你是不是吃药了”

    “啊!”苏恩一声尖叫,后面的事就交给霸道的男人了。

    敢这样说自己的老公,今晚看来是不想睡了。

    ……

    卧室里窗外的风轻轻吹拂着,浮动的窗帘和床上紧紧的纠缠重叠交织在一起。

    怎么爱她都爱不够,他林致远的小女人也只有他一个人能享受她的美味。

    “以后不许座其他男人的车回来”

    “以后不许欺瞒我”

    “以后只能对我笑”

    “这一辈子只能让我这样爱你”

    单纯善良的苏恩不知道林致远是有多么霸道。

    他是不是就是仗着他比自己年纪大就可以这样‘欺负’自己了啊!是不是其他夫妻都是这样被‘欺负’的,稍微一做错事就是这样被欺负的。

    后来苏恩根本就没精力去想这件事了,因为她已经被林致远‘欺负’的精疲力竭。

    小女人嘤嘤的哭着,林致远便搂着她,将她抱在怀中站起来抛着,那姿势就像是抱着个孩子一样,可那样做这种事的。

    他骗她说一会就好,可那有一会这么长的。

023章:欲罢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