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你是我的(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小女人将挺翘的臀部微微扭动了下,一碰到那火热的东西,瞬间就羞红了脸“我自己写吧”她皱了皱黛眉。

    “你会吗?”

    林致远一句话呛过来,苏恩瞬间就哑声了,他不就是欺负她不会嘛!她的定力当然不及林致远,林致远可以一边抱着她,一边依旧不动神色的帮她写着文件。

    他的字写的很有魄力,力透纸背,字体工整,跟他人一样。

    明明在外人眼里是不可一世的男人,偏偏对她不一样,在苏恩眼中林致远就是个欲·求不满。

    苏恩坐立难安,想要起身,林致远却霸道的禁锢着她。

    “跟你讲呢?在听没有”他的气息铺洒在她白嫩的耳根处,让她羞的面红耳赤。

    她想要好好听,是他不让他好好讲。

    “你这个标题应该用4号宋体,还有,这里应该空格”林致远厚重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苏恩耳边响起。

    他凑近她,两个人的气息紧紧的交织在一起。

    “这里也错了,像这种报告式的文件,用语要正,也要官方,像这种词就不能用”

    “嗯”苏恩尽量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可那里能安定,他撩拨着她,小女人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林致远的手在她身上游走着,他怎么就能做的那么自然呢?

    他摸着她柔软的腰肢,苏恩羞红的脸,林致远磁性的嗓音在苏恩的耳边越来越缥缈。

    她的注意力无法集中在文件上,而是转移到了林致远的手上,男人的手越来越不老实。

    “你别这样”苏恩终于鼓起勇气开口说道,娇美的小脸羞红成了一片,宛如落日下的绯云般。

    他就是在吃她的豆腐,终于忍不住小宇宙爆发了,看着她这幅模样,林致远更是情难自禁,有力的大手向上一提,小女人就乖乖的落入了他的怀中。

    “待会我给你修改一个范本出来,现在干点别的”

    “别啊!别”苏恩的话还没说话,林致远的唇就堵住了苏恩的唇,带着一股薄荷的清爽味道,夹杂着他身上浓烈的男性气息。

    “恩恩乖”林致远根本就不给她躲藏的机会,他修剪的干净的手指微微一挑,她的衬衣就落了下去。

    苏恩睨着眼看着他,他眼中满是惊喜,小女人小脸羞红了一片,急忙将胸口包裹住胸前两团白玉莹莹发光。“别看了”小女人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看便开口说道。

    她穿着他给她买的胸衣,黑色的蕾丝边和更是衬托出她肌肤的白皙柔嫩。

    “乖,让我看看”他就骗她,骗她什么也不懂,怎么可能是看一看,直接用啃得。

    苏恩羞红了脸,将落在他膝盖上的衬衫捡起来就要跑。

    “不改文件了啊”他轻声的诱哄着,苏恩轻咬着唇瓣,低头娇羞的样子,心里又急又羞,他就是欺负她什么都不懂。

    林致远把她捞了过来,他坏坏的挑了挑剑眉,幽深的目光中汇聚着一团光辉,那股痞气的笑意在他嘴角绽放开了。

    此时的林致远哪里是平时那个不苟言笑,成熟稳重的大领导。

    那一笑竟然苏恩有了一种错觉,此时的他像极了苏恩当初在大学校园时见到霍少霆时的模样。

    也是像他这样,阳春白雪,英俊明媚。

    苏恩想,自己一定是看花了眼,像林致远这样中规中矩的人怎么可能会露出邪魅痞气的笑容。

    “你是大领导,你不能这样”苏恩急红了脸看着林致远说道。

    “我怎么样了”林致远的手越来越不规矩“大领导就没有七情六欲了,你是我林致远合法的老婆,我有需要不找你,找谁?”

    “你”苏恩嘟起粉嫩的唇“你是领导,领导就应该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林致远这个时候还那管什么以身作则啊,老婆在面前,不干白不干。

    “啊”苏恩尖叫一声“林致远”

    “喊老公”苏恩的手紧紧的拽着他的大腿处,就这样坐了下去。

    “乖”他一边哄着一边折腾着她。

    小女人羞红了脸,将头埋在书桌下“我的文件”

    什么时候了,这个傻女人还在惦记着那事,她改的那些文件最后还不是得交给他过目。

    他都不急,她急什么?

    “你乖一点,我就帮你”

    他终于尽了兴,小女人软在他怀中,倒是新做的夫妻,苏恩对于男女之事的了解又不懂,她所知道的全都是林致远教她的。

026章:你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