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莫名凌辱(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恩看着他,看着他刀削斧劈的俊脸,棱角分明,低眉垂首之间都透露着无限的风情。

    他对着她笑,双手撑在她身体两边,以至于不会将她压疼。

    他说“恩恩,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生儿育女,一生一世”

    他们可以这样吗?回想着两个人这一年的一幕幕,苏恩想到了太多的细节,一年前他横刀夺爱将她骗到民政局,因为苏家有难,她又有求于他,他恰到好处的捏住了她的软肋,将她紧紧的禁锢在身边,让她依附着他而活着。

    一年了,回想起一幕幕,苏恩心里说不上的滋味,他爱她吗?他宠她吗?他的爱也仅仅局限与床上的甜言蜜语。

    能让他贪恋的也许只是这幅年轻的身体,等某天他身边又有了新的猎物便会很快忘记她,两个人本身地位悬殊,他那么的耀眼为何还对她誓不放手。

    她怎么会没心呢?她怎么会不懂呐!她怎么敢对林致远动心。

    单位的工作,苏恩做的渐渐上手了,陈蓉虽然性格强势,但也的确教了她不少东西。

    苏恩座在办公座前整理着文件,她现在的职位依旧是行政文秘实习助理,三个月后是否能留在这里就职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刚来那几天犯了一些错误外,后面的工作苏恩倒是做的得心应手。

    早上刚来,陈科长就让她将南城区卫生检疫的报告送到刘主任的办公室去。

    苏恩收拾好文件上楼,林致远的办公厅在二楼的最转交处,去刘主任办公室时要经过林致远的办公室。

    路过他办公室时小女人还是忍不住偷偷瞅了一眼里面的人。

    装潢庄严而又大气的办公室里,办公桌前的大班椅上林致远表情淡然,他的身边赫然的放了一大堆的文件,他目光沉着的看着手里的一份文件,神情专注。

    窗外的阳光洒落进来照在他的身上,宛如天神一般英俊的男人沐浴在温暖细碎的金黄色阳光中却浑然不知,他认真的做着自己的工作,那副样子让苏恩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他的工作一定很多吧!他位高权重,每天处理的文件成千上百,自己当个小小的实习助理都手忙脚乱的,可林致远却能做到有条不絮,他是怎么做到的?

    那一刻,苏恩的心竟然微微有些触动。

    她偷偷的收回了目光往另一头刘主任办公室走去,将文件送到刘主任手上后回头准备下楼时,苏恩却在林致远办公室门口听到里面传来的女人声音。

    是陈蓉!

    苏恩的心一惊,陈蓉怎么会在林致远办公室?忍不住好奇,便停下步子,刚刚林致远办公室的门还是敞开的,现在却是微微颌上,只露出了一点细小的门缝。

    “把她放到你手下我挺放心的!要不让我怎么会把她调过来。不懂的地方你帮我好好教教她。”是林致远的声音。

    “学长对我就这么放心?就不怕我把她教坏了”这声音是陈蓉的,她和林致远谈话时声音带着一股温婉,并不像平时在工作中那么强势,陈蓉接着说道“她人比较踏实,一点就懂,年轻漂亮是优势,你们男人是不是找老婆就喜欢找年轻漂亮的?”

    里面传来了陈蓉的打趣声,原来她和林致远是校友关系。

    “那你也赶紧找个男人嫁了,老了就没人要了”

    苏恩脸羞红了下,林致远和陈蓉两个人在下属面前都是稳重成熟的人,原来私底下也会开这种玩笑。

    门外的苏恩低头抿着唇“我爸说你要调到渠县去当县长了?所以你才那么迫不及待的将小苏调到政务厅培训三个月,然后跟给一起到渠县?”

    “她要有真才实学才能下去,没那能力也不行”

    “学长你就算了吧!好一个正人君子”

    里面的谈话断断续续的,时不时传来了林致远低沉的笑声,苏恩心一惊,她怎么就没听说他要调到渠县当县长的事。

    他还想把她也一起调过去。

    她没有偷听别人谈话的习惯,苏恩正准备下楼,却听到陈蓉说“你这样一个风云人物娶一个这样的女人,我的确很意外”

    站在外面的苏恩听到这句话后垂落在包裙边的手微微紧了紧,这样一个女人是什么样的女人?

    即使这话搁在谁身上都不中听,因为这句话就是在贬低她这个人。

    可陈蓉说的是实话,她的确一无所有。
033章:莫名凌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