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章:苏恩被打(1/2)
作者:唐三小
    “致远”苏恩叫他,声音带着些许的哽塞,她抗拒着她的怀抱。

    林致远抬起头看着泪眼迷茫的女人“我有话想对你说”苏恩眼中还带着泪水。

    林致远知道她心里不好受。

    “一天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样,现在是我们家云瑶离婚,不是你!苏恩,你说你凭什么去搅乱我们云瑶的婚姻,你跟你那哥和你妈一样都是喂不饱的人,贪心”苏恩从楼上下来后,慕云英就一直数落着苏恩的不是。

    “你妈在医院里一个月花我们家致远4万多,你那不争气的哥拿着我们致远的钱去投资,投资失败还不要脸的一个劲要,我们致远傻被你迷了心,对你千般好,你还有什么不满足”

    她根本就不懂,根本就不懂,他们就是在乱说,她什么时候去破坏林云瑶的婚姻了。

    林云瑶和霍少霆的婚姻是否能经营下去根本就不是她苏恩能决定的。

    还有她一说到钱,就好像她是为了钱才嫁给林致远的“我不稀罕你儿子的钱”

    “现在嘴硬了是吧!仗着我们家致远疼你就无法无天了是吧?”慕云英见苏恩竟然跟自己顶嘴,一巴掌就给苏恩打了过去“我今天不在致远面前好好教训你,我就不是他妈”

    一旁的林致远反应快,急忙将慕云英的手拉住,那巴掌才没打下去,林朗站在一旁将慕云英拉了过去“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

    “怎么?你也被这小狐狸迷了心”慕云英朝林朗怒吼着“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从苏恩嫁过来,你眼睛也一直在她身上打转”

    “胡话”一向隐忍的林朗瞬间就大发雷霆了起来。

    慕云英这话一说出口弄得一旁站着的林致远瞬间冰冷了脸,儿媳妇诱惑公公,让他这个当儿子的脸放那?

    慕云英说话也不过一下脑子。

    “我女婿被抢了,儿子被抢了,男人也被抢了”慕云英怒不可遏的说道

    “上次你跟苏恩去医院看她母亲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还有那次下雨,你亲自到学校去接她回来,一路说说笑笑,那个公公有你这么体贴”

    “简直是胡乱,这个家偏要被你拆散了你才开心是吧!”林朗的目光微微有些躲闪,林朗刻意躲闪的目光被林致远看到了眼里。

    慕云英指着苏恩破口大骂道“不是我,是这个骚狐狸精,你们全都被她迷得团团转”

    苏恩被推到了风尖浪口上,周围瞬间弥漫起了紧张的气息。

    林致远一双锐利的鹰眸染上了寒意,棱角分明的脸上冷冽如冰。

    慕云英一口一个狐狸精,把苏恩的尊严都踩在了脚底。

    “妈,你这话怎么说的!你在怎么说我,你也不能说我勾引公公”苏恩委屈的眼泪直掉,她喊了这一声就代表着她还对她有尊重。

    她嫁过来这一年林朗的确待她不错,但那也是长辈对儿媳妇的爱,没慕云英说的那么肮脏,对林朗也是敬重,也一直认为林朗是把她当成半个女儿在看。

    “别把自己说的那么清高,你要不是凭几分姿色你能嫁给我们家致远,你多大,我们致远多大”这句话瞬间让在场人都安静了下来。

    慕云英说的没错,林致远那年龄她还得喊一声叔叔。

    “如果我们家致远没看上你,你不也会凭这姿色找一个50、60岁的”这电视里面天天演,什么事情没有。

    “什么都别说,我们回去”林致远拉着苏恩的手,就欲出门,苏恩站在原地不肯挪动半步。

    林致远侧身看着她,她却纹丝不动“走啊!”他不自觉的将音量加大了几分,苏恩的身体一震,心也跟着疼痛了起来。

    那边的林父林母站在她对面,苏恩的眼泪跟着也哗啦啦的流了下来,林致远怒其不争。

    “就哭,就跟个丧气的扫把星一样”林母的话一句句的轧在了苏恩心上“跟你那妈一样,今天不把话说清楚就别出林家这门”

    “妈,你能少说两句吗?我不回这林家了行吗?”林致远墨黑的眸子染上了阴炙。

    林云瑶的婚姻失败了也非得将他的婚姻搞破裂了才甘心。

    林致远拉着苏恩要离开,苏恩依旧不挪动半步。

    “你是犯贱是吧?要在这边挨骂,是吗?”林致远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苏恩。

    男人墨黑的眉宇间锁着危险的气息,就这么朝苏恩看了过来。

    他低沉而带着怒气的声音撞击着苏恩的内心,苏恩的脸原本就苍白,现在却显得更是惨白了。

    “滚开,林致远,你给我滚开”

    她受够了,受够了这婚姻,受够了林家,受够了这侮辱,她不要苟且的活着,她逆来顺受,不代表别人就可以随随便便侮辱她。

    这一年来的委屈在她心里波涛汹涌了起来,瞬间爆发出来“你们给的我都不稀罕”
035章:苏恩被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