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章:酒店醒来(1/2)
作者:唐三小
    一年前......

    海城的夜,万物俱籁,璀璨的夜市褪去了白日里的喧哗,此刻显得异常的宁静。

    只剩满天的飘扬的细雪和脚下星星点点的城市夜灯,细雪笼罩着城市里的星光,此时的海城显得那般的唯美。

    君臣大酒店的豪华vip套房内,隐隐约约传来了男人压抑的声音

    “嗯”床上的女人亲启着唇瓣,一双水雾迷蒙的眼无知的看着撑在她身上的男。

    苏恩只觉得浑身滚烫,她神情迷离,粉嫩的红唇轻启着,如同缺水的鱼一般,她想要什么,某处像是缺了口一样,想要什么东西将她填满。

    内心深处渴望着,却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

    她一双清澈的眸子染上谷欠,可对于男女之事她根本就不懂,她双手胡乱拉扯着身上的男人。

    好像只要抓住了,她就可以解脱了。

    女人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白嫩细腻的肌肤上此时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身上只简简单单的裹了一层,衣不遮体,稍稍一动便是无限春光。

    林致远压在她的身上,女人的手有意无意的划过他的身体,轻吐得气息扑在林致远刚毅的脸上,和他的胸口处。

    男人险些失了控,看着床上的女人,在晕黄的灯光夏女人迷醉的脸颊上浮现着迷茫的光芒,脸上没有一点化妆的痕迹,像极了一个学生。

    也正是因为这无知的模样让林致远一度失控,白净的小脸上是一脸的纯洁,身体却发育的极好,猜不透年龄,也许未成年,也许20几岁,她红唇微站,薄弱的气息铺洒在他刚毅的下巴上。

    他知道,他不可以这样做,他是走仕途的,稍微被人抓住一点把柄都会成为威胁,现在各个地方都是老虎苍蝇一起打,落马的官员数不胜数。

    林致远身居要职,难免有些人心居叵测,即使他廉政勤明,有些人也会想着法子将他脱下谁。

    林致远看着床上的女人,的确很美,白白净净的小脸,肌肤吹弹可破,嫩的像是能掐出水来一样。

    发丝微乱的披散在枕间,一张脸素净白皙,一双眸子水光潋滟晴夹杂着渴,就那样盯着他,身上一丝不挂的躺在他的床上,定力稍微差一点的男人也就屈服了。

    可他林致远不是一般的男人,仅剩的明智告诉他,他不能这样进了圈套,这个女人指不定是谁派来的,也不可能是个好东西。

    苏恩中了迷药,眼前人影憧憧。

    她若有如无的撩拨,细嫩的触感无不在挑战着林致远的毅力。

    林致远狠狠地咒骂了一声,费了好大的毅力才将一旁的被子扯过来遮挡住了女人裸露的身体。

    随后,自己匆忙的进了浴室,林致远直接将水调成了最高档,将冷水直接冲着自己火烧火燎的地方。

    男人的手撑在浴室的墙壁上,青筋凸爆,极力的隐忍着,老天爷知道他刚刚是用了多大的毅力。

    冲了十几分钟身上那股燥热才散了下去。

    也不过是个黄毛丫头,乳臭未乾。

    自己是不是单身太久了,竟然对一个未成年少女有了x冲动。

    洗了一个冷水澡后,林致远在身下围了一根浴巾走了出来。

    健硕的胸膛,平坦的小腹,性感的人鱼线从男人的腹部一直延伸到胯部,最后隐藏在了浴巾里。

    冰冷的水珠从男人短削的头发上滴露下来,顺着他刀削斧劈的侧脸蜿蜒而下,落到了床上女人白嫩的脸颊上。

    拥有天神一般健硕身材的男人神情淡漠的看着床上的女人,静默了几秒,弯身将在床上辗转难耐的女人裹着被单直接扔到了浴室里,那嫌弃的样子就像是扔垃圾一样。

    冰冷的水浇灌在她的头上,他可不会那么好心的帮她放热水。

    ‘砰’的一声,没有一点怜惜,就把苏恩丢到了浴缸里。

    苏恩的尾椎骨撞得生疼,黛眉微微皱了一下,似是有了点反应,此时的她依旧浑浑噩噩的,药性一发作上来不知东南西北。

    冷水浇灌在她头顶上,身上那件薄衫瞬间打湿,里面的春光透视着女性的象征,林致远的目光深沉带着不容侵犯的权威。

    外冷内热,两种极限交替着,苏恩反复置身于火炉和寒洞之间,来回的游走着。

    苏恩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手不自觉地揉搓着自己的身体,苏晋让她过来给他付房钱,见到苏晋后,他给了她一杯热茶说是暖暖身子。

    她喝了几口,后面的事便也不清楚了。

    看着女人不知廉耻的样子,林致远直接将蓬头浇到了女人身上,将水位调的更高。

    现在还是寒多腊月,冷水浇灌在身上是什么感受,苏恩冷颤着抖索着,细白的牙齿也跟着轻颤着

    冰水一直浇灌着苏恩的头,没过一会她就开始打喷嚏了,一连打了几个,林致远看着她那模样才将蓬头丢到了一边。

    “谁让你来的?”他的声音冷峻。

    “清醒了?恩!”他厉声询问着,目光如炬紧紧的盯着眼前的女人。

    苏恩的头发湿漉漉的,她头发本身又长此时紧紧的贴在她的脸颊和颈上,狼狈又可怜。

    她闭着眼睛,冰冷的水珠打落在她脸上让她睁不开,小小的脸儿无意识的摇晃着想要把脸上的水珠甩干。

    胸前的饱满隔着湿透的轻纱晃动着,所有的举动,在林致远的眼中显得更是妖娆动人。

    刚刚在被自己浇下去的火又被这无知的女人给搅动了起来,林致远在心里狠狠的咒骂了一声。

    苏恩睁开了眼,周围的一切冷的让她口齿不清,她不知道自己身在未出,只瞧见眼前的那张男性俊颜。

    男人精致的五官,俊美得让人难以移开视线,朦朦胧胧的好不真实,她抖索着唇以为是在梦里,这个人的样貌,感觉好生熟悉,听着他厚重而低沉的男性声音“你叫什么名字?”

    他在和她说话。

    “你叫什么名字?”就是这个声音,梦里的声音和这个声音是一样的。

    苏恩抖索的唇,原本粉嫩的红唇此刻抖索着身体语不成句,可是梦里怎么会那么的冷啊!“我在梦里见过你的样子,好好先生,我是在做梦吗!”
037章:酒店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