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那亲一个(1/2)
作者:唐三小
    回过头,看着电脑上夜店招聘的网址,她是乖学生,即使在缺钱也不会去那种地方。

    低下头,苏恩心里想着,总会有其他办法的,女人清澈的眸子扑棱棱的敛下,粉嫩的红唇微微抿着,随后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红色xx将页面关上。

    她想快快的找个好的工作,那样自己就可以挣更多的钱了,她想到了昨晚上被苏晋抢走的钱,想到这里时,少女心里隐隐作痛。

    低下头,一宿没睡,她便趴在了桌上,几缕俏皮的发丝溜在了女人白皙的颈项处,一张脸颊被墨黑的秀发遮挡住了,但是少女的肤色在透过玻璃的晨光照耀下显得非常细腻。

    透露出一股子的单纯,纯美。

    此时陈晨也从床上爬了起来,见苏恩丧气的垂着头座在哪里便询问了一句“怎么,苏恩,刘娜又欺负你了,还是韩立扬那个霸王又来学校找你”

    刘娜是苏恩一个系的,欺负苏恩都欺负4年了,苏恩那个软柿子也都习惯了,至于这韩立扬便是苏恩在校外认识的一个小混混。

    外面洗漱的李雯回了一句“你别问她了,她昨晚回家了?一回来就丧着个脸”

    “苏恩,不开心就让韩立扬带你去玩啊!”

    苏恩白了陈晨一样,提到韩立扬苏恩躲都来不及呐,自从上次她们两一起去上课在路上撞到韩立扬后,陈晨嘴里便一直念叨着韩立扬。

    对于韩立扬,陈晨的眼中心里全是仰慕之情“苏恩,我要是你,把霍老师甩了,天天跟着韩立扬混,想一想我的黑道老公和灰姑娘的故事,想想都激动的睡不着”

    陈晨还故意做着那一颗红心冉冉升起的动作。

    苏恩差点就要吐了。

    外面的李雯却开口说了一句“陈晨你可别把苏恩教坏了,要不让霍老师那边有你受的”

    “我们在寝室说,他能听的见”陈晨看了苏恩一眼,见苏恩没精打采的沮丧着“韩立扬才是我的菜”

    “恩恩,恩恩”

    “恩”苏恩看了陈晨一眼,她现在根本就没心思和他们讨论男人的事情。

    陈晨裹的跟个粽子一样跑到苏恩面前,手捏着苏恩的下巴语重心长的说道“如果哪天韩立扬又来学校找你,记得拉上我”

    苏恩白了陈晨一眼,这个花痴。

    韩立扬又不是天天来找她,一天到晚神不知鬼不觉的,那天在路上遇到他,还以为撞到鬼了呢!

    寒风瑟瑟的清晨,苏恩从寝室里拿着她那一本唐弢、严家炎的《中国现代文学史》课本,去上她这学期最后的一堂课。

    出了宿舍,外面依旧飘扬着雪花。

    海城的冬天应该快要过去了吧!苏恩在心里默默的念着,接下来应该是春暖花开了,她的未来是不是也一样呢。

    现在这个时间宿舍楼下还没几个人,路过宿舍楼前的早餐店时,苏恩咽了咽喉咙。

    陆陆续续都有人下来卖早餐了,苏恩摸了摸紧绷绷的衣服包,咽下口说,饿一顿吧!也饿不死。

    中午多吃点,下午在出去找兼职。

    苏恩的目光从哪热气腾腾的早餐上收了回来,雪花飘打在她脸上,她有些冷的将脖子缩进了衣领里。

    低着着走在清晨的校园中,如果不是她高挑的身材,很难让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苏恩转身往教学楼方向跑了过去,准备去二栋教学楼上她最后一堂文学课,然后她就要解放了。

    刚跑到教训楼低下,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砰”的一下,整个人就撞到了什么,硬邦邦的跟个墙一样。

    苏恩眯上眼,揉了揉额头,在睁开眼的时候却对上了韩立扬阴鸷的眼眸。

    大冬天的,他就穿了一件风衣站在他面前。

    他身体好,没办法,却不见他嘚瑟一下。

    这个男人就是李雯和陈晨他们口中的霸王,苏恩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人,雪花渐渐飘散开。

    暖冬的初阳打落在他的略带着痞气又霸道的俊颜上。

    韩立扬手里提着什么,斜挎着黑色的单肩背包,一米八的个子,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几缕细碎的墨发落在剑眉的眉尾处,一双眸子奕奕有神,特别是现在看向苏恩时更是闪烁着幽深的精光。

    那模样就跟古惑仔里混黑道的黑道王子一样,真的是一模一样。

    韩立扬不是他们学校的,是校外的,但是苏恩在经常在学校遇到他。

    只要苏恩有课,百分之20的机会能在教学楼下碰见他,其他百分之80,他得自己去谋生。

    苏恩跟韩立扬的交情,那还得追溯到今年7月份,暑假她去76°冰饮店打工时,他点了一杯冷饮。

    韩立扬看她后,就跟个王八看绿豆一样,看上眼了,还紧追不舍的追到了学校。

    她们两个,说不出的感觉,他也从未说过喜欢她,反正就是对苏恩紧追不舍的。

    苏恩看着眼前的韩立扬,他左脸颊下又添了一道新疤痕。

    他五官长得深邃,肌肤偏向与健康的古铜色,那疤痕添在他脸上没有损失一点俊美,倒是增添了几许的狂邪和魅惑。

    “你怎么来了?”苏恩看着她开口询问道“你是不是又去跟别人打架了”

    韩立扬凑过身看着苏恩白嫩的小脸,两个人四目相对。

    苏恩清澈的水眸不停的躲闪着,突然韩立扬好看的薄唇一咧,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白牙。

    “你在关心我”

    他的眼中带着一股邪气,语气中带着挑逗,苏恩哪里看的懂这是调情啊!便仰着身子往后退,然后粉嫩的唇瓣蠕动了下,欲言又止,半天憋出了半句话“反正打架不好”

    “切!”韩立扬不屑得轻笑一下,她还以为苏恩能说出什么大道理呐!半天就说出个这句话。

    “你来学校干嘛啊?你又不读书”苏恩皱了皱黛眉。

    阳光打落在韩立扬宽厚的肩膀处,细碎的阳光从从他的耳畔处滑过,黑色的风衣透露出一股寒意。

    苏恩睁着一双美眸看着他,这样的韩立扬真的让苏恩觉得,这个世界一定还存在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浓缩成两个字,那就是‘黑道’。

    像苏恩这种乖乖女,定是想象不出来,那个被外人称之为黑道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韩立扬看着眼前的苏恩,苏恩被他看的不自在,目光不停的躲闪着,步子向后退了几步靠在楼梯口的墙上。

    看着少女白皙的脸蛋,韩立扬没有在责问她什么,而是弯腰将她散落的鞋带给系上。

    她还以为刚刚要打她呢!

    自己的鞋带什么时候散开的她都不知道。

    这个男人。

    苏恩一直不知道他对她有何居心,但是这半年来,两个人零零散散也就碰过10几次的面。

    陈晨说他是混黑道的,可他却从未做过什么伤害她的事,上次校外有几个不良青年想要调戏她,韩立扬还帮她狠狠教训了一顿,后来那几个黄毛混混,点头哈腰的一个劲的喊着韩立扬“韩哥”后离开。

    等韩立扬将她的鞋带系上后,苏恩羞红了脸说道“我得去上课了”

    韩立扬将她拉扯住,认真的看着她一双灵动的眸子,看了她一会后,才将左手边提着的早餐给她递了过去“这个,记得吃”

    将早餐递给她后,韩立扬的目光看向了别处,故意不去看苏恩询问的目光。

    见半天也没接过去,韩立扬又沉着声拽拽的说了一句“拿着啊”

    苏恩从他身边绕了过去“我不要”

    韩立扬拉住她的手臂,随后将她一扯,苏恩一个没站稳,就落进了苏恩的怀中“你想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亲你吗?”他轻声细语的在她耳边说着。

    两个人的鼻息在半空中交织着,苏恩瞬间羞红了脸,而韩立扬却异常的享受这一刻。

    虽然苏恩一天到晚像个鸵鸟一样,可是只要看了一眼,她的五官绝对是上帝最杰出的艺术品。

    绝美而清雅,宛如落入凡间的东方精灵一般。

    苏恩的美,可以轻易的让别人一眼便会沉沦。

    “我在校门口买的,看许多女的都在买,就给你捎了一份过来”韩立扬将早餐递到了她手中,随后又把背在身后的挂包取了下来。
041章:那亲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