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慌乱的心(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远处浩浩荡荡开进小巷里的车,苏恩抿着唇,白嫩的小脸因为春日暖阳的照射显得异常的柔软。

    那么多辆车声势浩大的开进去,这有钱人的生活真的是她们这种人无法想象的。

    苏恩转过身继续赶路,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眼皮一直跳可又说不出来是什么。

    座上了去南城的大巴车,苏恩看着手里金灿灿的房卡和门钥匙,沉甸甸的在初晨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在转身看着远处那渐行渐远的巷子。

    心里还在想着,到底是些什么人?那般的招人眼目的看了那么多车进去。

    到了南城区的半山国际后,苏恩找到了苏母给她的门号。

    将房卡插进去后,房门自然就开了。

    一开门,那里面高档的装潢就呈现在了苏恩眼前,整个房间的设计呈黑白灰三色组合,酒橱、大厅、吧台、应有尽有。

    门口处端端正正的放了一双男士拖鞋,鞋柜上还放着两双擦的程亮的男士皮鞋,苏恩进去后将提包提了进来,家里好像没人,屋内异常的静谧,大厅的落地窗宽敞而又明亮,不似那种一般的小型住宅窗外,而是面前的整块墙壁都是落地窗的涉及,窗外的风微微浮动过来,卷起了轻薄的纱帘。

    这就是苏母给她说的那位林先生的公寓,苏恩看着脚下的鞋,她的那双鞋和那双擦的程亮的皮鞋比起来不知道少了多少个码数。

    她的脚和那位先生比起来就像是乖乖的小学生站在一个大人面前。

    “请问有人吗?”她先是将头探进去询问了一声,半天也没有人回应。

    见屋子里没人应声苏恩才皱了皱好看的黛眉,自己过来的时候母亲也叮嘱过了,这位林先生不常在家,苏恩低下眸子,清澈的水眸微微转动了下。

    抿了抿柔嫩的唇瓣,随后,弯下身在鞋柜里看能否找到一双她可以穿的鞋,她的动作微微有些拘谨,寻找了半天苏恩也没能找到,只好光着脚踩在地板上。

    冰冷的地板贴着她的脚心,让她禁不住搓了搓脚背,冷的啊!可她又不能穿着鞋直接进来,将钥匙和书包放到沙发上后苏恩便提着那一大袋的被套去了二楼,准备换上后再到下面的超市买些菜,然后就出去找房子。

    林先生公寓是错层式的,下面一层是客厅、厨房和酒橱吧台,客厅里的装饰大气豪华,宽敞的led大屏幕占据了中间半面墙,左边的墙壁便是整块落地窗。

    黑色的真皮沙发,水晶印花的钢化玻璃茶几,靠右边的雕花木架上还放了些许的工艺品和古玩字画,中国的,国外的都有。

    客厅的地面上铺了一层圆形的羊毛地毯,羊毛地毯的面积能与2米的大床媲美,看着眼前的一切,苏恩就像是村姑进城一样,她活了这么多年还从未见过谁家的装饰这般的豪华大气。忍不住的感叹这家主人的大手笔,手摸在羊毛低头上软软的,比那上等的席梦思大床都要舒适十几倍。

    也许是年岁小,也没见过什么大世面,苏恩的手便忍不住摸上去,舒适滑腻的羊毛贴在她的手心,舒适安逸的让她心里直痒痒。

    看着眼前装饰大气,却又显得沉重稳重的家居风格,苏恩心想,这位林先生应该也是经过岁月洗礼的人吧!母亲却说他的年岁和苏晋差不多大。

    苏恩忍不住偷偷的打量着房子里的摆设,将洗好的被单和床罩提到了二楼的卧室,二楼有亮剑卧室和一个书房,主卧的面积大的惊人,一般公寓的主卧也就20几平米,可这件主卧却有70几平米,2.5米宽的大床,一体奢华的衣柜,靠墙处还有个弧形的酒橱。

    黑色的沙发,附带的浴室和更衣间,卧室里还有书桌和电脑,也可以作为临时办公的地方。

    清一色的黑白组合,落地窗外面有一个大型的阳台。

    苏恩被眼前的设计咋舌了双目,原来这就是上流社会人的生活,这种生活,是苏恩曾将想都不敢想的

    楼顶上的露天处还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有一张古色古香的木桌和一把木椅,那种可以躺在上面摇曳,座上去非常的舒适,木里面放着一个黑色纹花的靠枕和一本书,苏恩好奇的将苏拿了起来,是一本因为书籍,苏恩念着那几个字。

    《thegreatgame》中文翻译为《伟大的博弈》是一部讲述以华尔街为代表的美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的著作。

    苏恩以前在学校读书馆里看过这本是的中卫版,这本书以华尔街为主线展示了美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过程,生动地讲述了华尔街从一条普普通通的小街发展成为世界金融中心的传奇般的历史,展现了以华尔街为代表的美国资本市场在美国经济发展和腾飞过程中的巨大作用。
048章:慌乱的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