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慌乱的心(2/2)
作者:唐三小

    书中大量的历史事实和经济数据,让读者可以更全面和准确地认识美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过程。

    苏恩翻着那些英文页面,页面的一些角页上甚至还有英文做的笔记,那英文字写的异常的流利,苏恩心里想到这位林先生应该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人物。

    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金融人,财经人,或者一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主管,更或者是一位总裁。

    想到此,苏恩抿唇一笑,心里对这位林先生也更是好奇了,苏恩转身看着她的活,在优秀也是别人的,她依旧还是个灰姑娘,默默无闻的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奋斗着。

    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申请到江陵中学的实习名额,然后再努力奋斗争取能留下来成为正式的,努力挣钱把母亲也接过来。

    她的梦想就是这么渺小,也许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她却要付出比常人多许多的努力。

    苏恩的脚踩在那地板上微微有些冷,苏恩爬到床上牵着背角,准备把洗好的被套给客人换上,卧室的床铺有点凌乱。

    她动作利索的将被套取下来,然后将洗好的黑色被单换上,动作一气呵成,换成一般家庭的女孩子,估计也要折腾好半天,可苏恩在家里在学校也经常干这些活,所以熟能生巧,动作也比较利索。

    这位林先生,好像尤其的钟爱冷色系列。

    他的生活中难道就没有一点暖心的东西吗?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可爱的物件,挂在床头上,摆放在床头柜上也会让这冷色的房间增添不少温暖的气氛。

    黑色的丝绸被套随随便便的摆在大床中央,苏恩走过去将被套折叠的整整齐齐靠在白色的枕头上,随后又将青色的床单拉扯的整整齐齐。

    换上了沙发的防尘罩,又将那些换下来的被单和床罩抱下楼准备拿到楼下的洗衣机里,刚路过大厅的楼梯口转交时,苏恩便听见门口处钥匙转动的声音。

    这套公寓安装的是电子门,钥匙和房卡都可以打开,那钥匙转动了两下后门便开了,苏恩只觉得背后一阵凉风吹了过来,听到门口处那开门声,后背紧紧的绷了起来,母亲不是说那位林先生不是不常回来嘛?不会今天就让自己给碰上了吧!

    苏恩退了几步回去,目光恰好可以看到门口处的情景“你好,请问你是林先生吗?”

    苏恩的目光所及之处,只见男人手里提着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一大包的购物袋里装的鼓鼓的,背对着她在门口处换鞋,瞧不见男人的正脸,只看得见男人的背影,异常的伟岸高大。

    男人并没有回答她的话。

    那种高大甚至能给予苏恩一种无形的压迫,让人不敢大喘一口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而是穿了一身灰白色的运动衣,脚上穿了一双耐克款的黑色运动鞋。

    颇有几分健身完后刚回来的样子。

    三月的天,窗的阳光从外面照射进来,阳光下,男人的背影更加伟岸好看。

    苏恩垫着脚尖往下看,只瞧见男人的身形就像是天神精心打造出来般“林先生,你好!我是过来给你做家政的,我妈妈今天……”

    苏恩的话还没说完,林致远便已经换好鞋转身了过来。

    当两个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当林致远转过身,林致远那种英俊硬朗,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容映入苏恩的瞳孔中时,苏恩彻底的啥样,粉嫩的唇瓣微张着,到了嘴边的话瞬间就停息了。

    她慌乱的不知所措,急忙低下身去掩饰着内心里的慌乱,也许是年纪小,也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景,慌不择路的抱着手里的被单就跑,只想着跑到某个角落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一会在面对这个男人。

    瞬间“砰”的一声,没看见脚下路,脚踩在了被单的锦绸上,只听到撕裂一声,那被单撕裂开来,整个人也跟着栽倒了下去。

    苏恩爬起来,看见林致远正皱着眉头,她更是怕他的不行,她记得上次他和她说的那些话‘如果再让他遇见第二次,就没有她好果子吃’

    当彼此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的那一刻,苏恩的后脚跟急忙向后退了一部,整个人慌慌张张的不知所措。

    “林先生,我,我是来做家政的。”她羞红着脸,憋了半天才憋出了这句话,眼泪都快要急出来,生怕他误会她是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