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亲密接触(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将饭菜做好后便在楼梯口向上张望着,见他并未下来,便怯生生的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句“林先生,饭菜我已经做好了”

    她一双清澈水灵灵的眸子转动了一下后便停留在了客厅的钟表上,已经都快下午5点多了,她还得出去找房子,要不然今天晚上她就没地方睡了。

    见楼上并没有人回应她,苏恩便又懦声的喊了一句“林先生,饭菜我已经做好了”,苏恩转身看了下餐桌上香气四溢的饭菜,那一盘青笋炒肉和生菜色香俱全,一盘番茄炖青瓜,上面撒了一点葱花,一看就让人心生食欲。

    她不知道他什么样的口味便随便做了三道家常便饭,由于赶时间,也就随意的做了点,那道番茄炖青瓜,先将番茄切成小块加些油放到锅里炖,等番茄炖烂了后再将青瓜切成一小条,一小条的,炖个半分钟就起锅,炖出来的味道鲜美又清爽,及养胃又健脾。

    苏恩无措的磨了磨手心,楼上依旧没有人回应她,她的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冻的通红的,她踮起脚搓了搓脚背,目光扫过门口处自己的背包“林先生,那我先走了。钥匙我帮你放到门口的鞋柜处”

    她低下头去,看了看光着的脚,低下身穿着鞋,准备出门,在直起身子时,也许是蹲久了有些贫血,直起身整个人便重力不稳的向前面仰了一下。

    “砰”的一声,整个身子都撞到了一堵厚实的‘墙’,束恩柔软的手本能的撑在了那堵厚实的‘墙’上。

    林致远裹着一条浴巾刚走出浴室,见她急于离开便走上了前。

    苏恩只觉得前面有一股无形的压力就这样朝她压了过来,迎面撞进了男人宽阔的胸膛,入了他的怀。

    “啊!”苏恩嗯了一声,随后本能的伸手撑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他上身什么都没穿,就那样的站在她面前,头上短削墨黑的发丝还微微有些湿润,发尖上的水珠滴落下来打在了苏恩的手背上,她惊蛰的缩了缩手,她娇美的脸颊上,那惊慌和害怕的神情被林致远看进了眼中。

    苏恩退无可退,害怕的手足无措‘对,对不起’她的胆怯和害怕丝毫不落的被林致远看见了眼中。

    苏恩看着他,他深邃墨黑的眸子里,带着一股浓浓的深沉,发丝贴在他宽阔的额角上,一双眸子深邃而又漆黑,宛如落下的漫天星辰,闪烁着夺目的光辉。

    在苏恩畏惧之际,他健硕的手臂突然就压了过来,压到了墙壁上,弯下身,一双眸子意味深长的看着她跟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

    苏恩一双害羞的眸子不知道该往哪里躲,也不知道该看向何处,不敢看他的眼,便慌乱的躲闪着。

    林致远滴水健硕的胸肌瞬间就充斥住了苏恩的视野,她是她的小手不小心摸到哪里,她的手心就火烧火燎的烧了起来,她甚至能感受到他肌肉下面那紧绷勃发的火热力量。

    她赶紧弯着身子,把手放下来,往后退,她娇小的身影惊慌失措,直直的避到了墙壁上。

    无处可惜。

    此时两个人的姿势暧昧而又气氛紧张。

    苏恩甚至连呼吸都是害怕的,一双清澈如水的眸子看着他,她本身就有些贫血,只觉得眼前一阵眩晕,缓了许久才缓了过来。

    她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她的手无措的搅弄着,泄露了她心里的不安,林致远幽深墨黑的眸子就这样紧紧的盯着她,她的一举一动,就连那纤长抖动的眼睫毛,一眨一眨的都被他看在了眼底。

    “林先生,饭菜我已经做好了,被单也晾晒好了,我该回去了”她小声翼翼的说着,目光不敢看他的眼睛,怯生生的说着,语气越来越小。

    对于这萦绕在鼻尖处的少女香气,林致远皱了皱剑眉,黝黑的目光中更是汇聚了一团光亮,低首看着眼皮底下惊慌失措的她。

    “抬起头来”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慈祥。

    光线打落在苏恩的脸颊上,她不施粉黛的小脸白白净净的,清透的嫩肤,仿若他的气息铺洒下去就能穿透一般

    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相遇,苏恩抖瑟着打了个寒颤“林,林先生”她急急忙忙的说道。

    因为急于逃离他的气息,所以苏恩便慌慌张张的向后退去,奈何手却碰触到左后方的鞋柜上,她的手没撑住,脚上一打滑,整个人差点就栽了下去,就在此时林致远却伸出手,健硕的手臂轻轻一拦就将她拦了过来。

    苏恩咚咚直跳的心才刚平息几秒又跳个不停,就像是有几头小鹿在心口处砰砰直跳一样。

    强烈的男性气息带着清新的薄荷沐浴味扑入苏恩的鼻腔里。

    “先生,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苏恩慌乱的不知所措,生怕他又误会了她什么,她急忙将视线转移向别去,可无论如何躲避也躲避不了他的气息。

    她一手搂在她纤细的腰肢上,他的胸肌贴在她饱满的胸线上,她紧张的呼吸着,饱满的胸脯便触到了他的胸膛。

    两个人四目相对,周围宛如升起了粉红色的泡泡一般,苏恩羞红的脸,此刻更是羞悔难当,如果有个地洞能钻进去,她一定会钻。

050章:亲密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