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旧事尘封(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龙四站在丰庆路28号小区大门口,阳光透过院子里那经久百年的的枝缝打落在男人刚毅的脸颊上。

    韩立扬站在龙四的身边。

    黑子带着一帮人围攻了进去。

    “龙哥,苏晋的事我会彻底查清楚”韩立扬毕恭毕敬的看着眼前的龙四恭敬的开口说道。

    龙四阴鸷墨黑的眸子看着眼前几间小平房,屋里传来了一阵翻箱和争执的声音,以及一位中年妇女哭哭啼啼的喊叫声。

    “这家里就只有一个女的吗?”龙四皱了皱剑眉,一双阴鸷的眼眸看着前方,在听见里面吵闹的动静后,男人硬挺的眉目向中间拢去。

    一张冷峻的面容不怒而威。

    精致的五官、深邃的轮廓,只是那菲薄的嘴唇昭示着他的无情。

    韩立扬看着龙四回答道“是个做家政的妇女”

    院子的门前贴着那做家政的广告,看得出这家家境的状况并不太好。

    龙四扬起着倨傲冷酷的下巴,抬头望着眼前的老树,深邃的眼眸映衬着熠熠阳光刚毅而又冷酷。

    “老大,已经找到了那盘光碟和母带”黑子从眼前破败的平房中探出头来,扬了扬手里找到的黑色匣子。

    韩立扬站在一旁嘴角处浮现了一丝冷酷的笑意。

    龙四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场是冷峻阴鸷,邪戾却又稳重的,而一旁的韩立扬散发出来的气质是邪气中带着一股痞子气。

    年轻是韩立扬的资本,因为岁月的历练,龙四的身上多了一股稳重,这一点韩立扬还远远不够。

    龙四朝黑子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收手了,将目光从黑子身上收回来后,龙四低首环顾了下这破旧的小区。

    生锈的铁门,老式的建筑,院子里还种了一些青菜,上世纪80年代的老房子,很平淡的生活,却是他们这种人不敢奢求的。

    龙四深邃的眸子暗沉下来,波光流转的黑眸聚敛着睿智的光芒,转头再看了一眼身边的韩立扬。

    韩立扬若有所思的低着头。

    这些日子他便差距到韩立扬的异样。

    “怎么?还在想着那女孩的事情”龙四点了一根烟,低首、抬手、抽了一口。

    韩立扬没说话,龙四轻声一笑将烟头扔在地上“怎么?想要脱离组织了!”

    “不是”韩立扬矢口否认,他知道自己这一辈子也不肯能脱离掉龙门。

    龙四擦的程亮的鳄鱼皮鞋在烟头上碾了碾“什么样的女人让你这样费神?”男人目光闪烁看向韩立扬。

    仿佛像是要直达他的内心一眼。

    韩立扬冷峻菲薄的唇微微抿住,看了龙四一眼后才开口说道“龙哥,我没事”

    “既然没有能力保护那就忘了,不然,害人害己”龙四说的很轻松,就好像他是经过爱情的人一样。

    如果没有能力保护就忘了。

    说的那般的容易,可是做起来却是那么的难。

    一生中能遇到几个心仪的对象,不顾一切的爱一场,韩立扬转身看了一样湛蓝的天空,可外面的世界再自由广阔哪里也不属于自己。

    “龙哥,我对她的感情就像你对龙雪一样,他们都是像雪一样纯洁的人”

    龙雪,一直都是龙四的禁忌,在外人面前他一直都不愿意提及这个养女,外人也并不知道龙雪的存在。

    龙雪是龙四的养女,他一直将她隐藏的极好,两个人似父女又似情人。

    18年前,龙雪的父母吸毒暴毙,龙四便将还是幼儿的龙雪带到了身边

    听到龙雪的名字后,龙四将脚下的烟头碾碎在泥土中后“让他们收手”

    韩立扬知道,龙四有意洗清黑道的身份大多是因为龙雪的关系,血雨腥风的30几年黑道生活,让他结了不少的仇家。

    他有意将龙门交给韩立扬便是想要和龙雪退隐江湖,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你们这些人是要干什么”徐婉颤抖的哭喊着,看着莫名其妙突然闯进屋子里的黑衣人,女人大声的吼叫。

    外面停了一排的车,除了当年那个雨夜苏书华被枪杀的那一晚,她这个一直生活在落后小县城的女人从未见过这般场景。

    这些年她养儿育女,辛辛苦苦的将苏晋和苏恩养大,当年的噩梦,她不愿在过多的提及,只是这一次让她回忆起了当年的场景。

    她不愿苏晋和苏恩再走当年苏书华那条路。

    “你们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啊?”徐婉一把将黑子的腿抱住“别进来,出去”
056章:旧事尘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