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高贵低贱(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出落的亭亭玉立的林云瑶,林朗欣慰的笑了笑,随后转身看了眼前高大英俊的林致远。

    看着眼前的一对儿女,林朗和慕云英的眼中满是欣慰

    “致远,富美集团的一切都交给你打理了,手续我都办理好了,云瑶社会经验不丰富,你这个当大哥的要多多维护着”

    说到这里时林朗的目光中满是宠溺,抚了抚自己小女儿的秀发“云瑶回国后就好好的安心帮助你大哥打理家族企业”

    听到这话,林云瑶抿了抿唇瓣,一双星眸中笑意盈盈。

    林母看着自己的女儿补了一句“我看,我家云瑶是更乐意去帮霍家打理家族企业”

    “妈”林云瑶撒娇一般的挽住了慕云英的手说道“你在说什么了?”

    “乖女儿”慕云英摸了摸林云瑶柔美的小脸“别以为妈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嘟嘟”林云瑶淘气的吐了吐舌头“对,我就是那么爱霍少霆”

    “还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还没嫁呢?心就开始偏袒着霍家了”慕云英和林朗无奈的笑了笑。

    可两老的笑声中却洋溢着幸福。

    林致远看着眼前的林云瑶笑了笑,男人郑重其事的承诺到“云瑶的婚事和富美集团我都会打理好”

    林朗拍了拍林致远的臂膀“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爸妈也相信你的能力,你的商业才能老爸也望尘莫及啊!”

    看着林朗,林致远笑了笑“爸,你严重了,你和霍叔叔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林朗轻声一笑,风度依旧不减当年,听着林致远那敷衍的话,便轻声笑了笑,随后对着林致远和林云瑶说道“看看,你哥也学会油嘴滑舌了,难得的还有点幽默细胞”

    “真心话”林致远开口说道,随后,将林云瑶的行李放进了后备箱中。

    在海城,林家和霍家是世交,从林致远父亲林朗那一辈就开始了,林家和霍家结为亲家也是趋势所为,林朗和林致远同是在商场上打拼了这么多年的人。

    林家和霍家联姻后会为林家和霍家带来多少源源不断的现金并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能衡量的。

    况且,林云瑶也一直钟情于霍少霆。

    “哥,少霆最近在做什么呢?”林云瑶一做上车便开始询问道。

    林致远无奈的摇了摇头,转头看着身侧的林云瑶语重心长的说道“怎么?想让哥给你24小时监视着”

    林云瑶俏皮的拍打了下林致远宽厚的肩膀“哥,你是寂寞的吧!才不要”

    林家最先是靠经营进口的电器、仪器产品,同时还搞服装厂、手表厂、饮料厂、印刷厂等等起家的。

    用林朗当年自己的话说,“就是除了黄、赌、毒、军火不做之外,基本万科都涉及到了。

    兴起的投资融资更令林家积累了充足的资本。

    通过技术和资金,可以实现集中工厂化,此后20多年开疆拓土,林家和霍家也跟随时代的步伐入股中国4大银行,让其一度在资本市场风生水起。

    最后逐渐延伸到餐饮行业,娱乐行业和金融行业,参与期货理财基金的投资。

    富美集团九九年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公开发行a股进行融资,如今已发展成为跨国经营的大型股份企业--富美集团公司。

    相比与霍龍而言,林朗这辈子最大的软肋就是心慈手软,今天开股东大会的时候林致远就察觉到了,内部高层已经拎成了一团乱麻,几个独立董事更是对董事长的位置也是虎视眈眈。

    林朗不敢得罪这些高层并不代表林致远不敢,这个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不管是在商界还是政界,即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林致远心思还沉浸在今天的早会上,看着一旁的林云瑶也是另有所思,霍家和林家的婚姻最好是近期举办了。

    因为富美集团准备向市场抛售400万股债券,无疑,霍家和林家越快结为亲家对富美集团这次融资就越有优势。

    “云瑶,回国后就帮你哥好好打理公司,人力资源那一块你帮着你哥”林朗座在车后,时不时的对着前排的林致远和林云瑶说道。

    林云瑶对生意从小都不太感兴趣,但是碍于林家根正苗红的继承人只有她和林致远两个,所以也不得不帮着林致远一起打理公司的业务。

    “爸爸,可以不去公司上班吗?我更想去大学里教书”

    林朗慈祥的脸上堆满了笑意,你别拐弯抹角的,直接说你想和霍少霆一起算了,说完后林朗便把目光看向了林致远,“你得问问你哥,看你哥放不放人,你一走,你哥还不累的半死啊”

    听到林朗这话后,林致远嘴角带着一股玩味的笑意,看着林云瑶时深邃的眸子闪烁着揶揄的精光“我累不累死不重要,重要的而是要看林云瑶以后听不听话了”

    “恩”听到林致远这话后,林云瑶顿时脑袋轰轰响,无数个问号盘旋在脑后中,看着呆愣的林致远。
058章:高贵低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