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成了他的(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背靠着墙壁座着,奄奄一息,雪白的墙上还有她的血迹,林致远看着这样的她,纵使他心中还一直觉得她是那种不干不净的人,即使她是插足与霍少霆和林云瑶婚姻的第三者,看到这一幕,男人心里也难免疼痛。

    “你还好吧!”林致远伸手去摸她的头,语气比先前和她说话的语气软了很多。

    他想要娶察看她的伤势,苏恩却偏过头去。

    “林主任,别去碰她,她脏”苏晋在一旁开口笑嘻嘻的说道,语气中满是奉承。

    其实他是在给自己踢打她找借口。

    本来这也是苏家的家事,林致远也无权干预,只是看到苏恩嘴角那一抹笑时,林致远的心宛如被刀轧了一样。

    他从苏恩那种稚嫩的脸庞上看到了这社会最底层人的悲哀和凄凉。

    明明还是个青春最美好的年纪,他却在苏恩那种脸上看到了对生活的绝望和无助,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经历,被一个本该是青春年华的女子折磨成了这幅样子。

    苏恩看着苏晋那张恶魔化的脸,她淡漠的笑了笑。

    苏晋已经疯了,被这个社会和残酷的现实折磨疯了,为钱和权弄疯了,她还需要在和他讲什么道理呢?

    她不想去解释什么,也不愿意在林致远面前去辩解什么,所有的人都以为她是那种不检点的女人,勾引霍少霆,勾引其他男人。

    是啊!一切都是她的错,千错万错都是她苏恩的错,是她不争气,是她无能,软弱。

    如果当初他把她脱光了送到林致远床上时,林致远碰了她,他是不是就可以顺利的进公安系统了,可以有一份正当的工作,家里就不会招惹来那一群黑衣人,母亲就不会住院,他也不会染上毒品,徐婉也不会去卖血筹集他要的毒资染上艾滋病。

    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所有的根源都是因为林致远没有碰她。

    一切都是她的错,她的错,谁让她没那个魅力勾引不到林致远呐!

    就像苏晋说的那样,她脏。

    苏恩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不顾苏晋的大吵大闹,李婶把躲在苏晋身后的苏恩拉扯了过来,那个周皮的男人在苏晋的面前比了一个金钱的手势。

    林致远站在面前看着这场悲催的家庭闹剧,曹子越将一旁的站着的男人拉扯了过来“已经报警了,你不去掺和,这里到处都是认识你的人”示意林致远不要去掺和这种闹剧,以免降低了他的身份。

    随后,曹子越倾身在林致远耳边说道“怎么?这个女孩你认识?”

    林致远站在原地,看着苏恩流血不止的额头,男人墨黑阴鸷的眸子若有所思,看向曹子越时眸子阴沉下去了几分,曹子越只好识相的住了嘴“当我没说”

    曹子越看着围观过来的人便大声的说了一句“这里是医院,请保持安静,不是你们喧闹的地方”

    苏恩看了一眼眼前的林致远,他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他应该不会帮自己的,他也在看笑话,看自己的笑话。

    刚刚她还对他心存一丝希望,希望他不是那种人,不会用有色的眼光看自己,可是他错了!

    他也将她当作那种不检点的女人,是啊!自己和他非亲非故,他又何必躺上这趟浑水呢?

    她一出生就注定是个祸害,谁和她牵扯上了一点关系,这一辈子都不得安宁。

    “你们这些有钱人就能瞧不起穷人,就不能伸手帮帮这可怜的孩子,帮帮躺在病床上的母亲吗?你们也是为人母、为人子女的”李婶后面说的话,苏恩听不见了。

    她看着林致远,看着周围这些人冷漠的面容,没有一个愿意伸手帮助她一下。

    那个叫周皮的男人试图还想要去拉扯她,苏恩是他花了真金白银30万买的,又怎么可能那么容易的放她走。

    在李婶拉住周皮的时候,苏恩跑出了医院。

    林致远看着她跑出的样子,男人并没有急于追出去,寻思了几秒看着苏晋和周皮说道“买她,多少钱?”

    她要跑,她要逃,好像只要一直跑自己就可以跑出这个噩梦,跑到遥远的边际,那是就是春暖花开,哪里有他光明的前途,和爱她宠她疼她的丈夫,她还会有很多孩子,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看着医院门口来来往往的车辆,苏恩不顾一切的很穿了过去。

    “滴---”陡然,一道刺眼的车灯笔直照射过来,刺花了众人的眼。

    苏恩差点被车撞了,可那辆车却在关键时刻停了下来,伺机探出头对着她吼道“想死却车道上死”随后狠狠的咒骂着她。

    所有人的言语都是冷漠,让她感受不到这世间一点的温暖。

    可她倒希望自己撞死了,撞死了好,撞死了这一辈子也就解脱了。

    李婶看着苏恩跑了出去,生怕她出一点事也跟着跑了出去“恩恩啊!你别乱跑,别想不开,你妈妈不会有事的,你听婶婶的话,快回来,回来啊”

    看着那差点撞到苏恩的车,李婶吓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啊,恩恩啊!恩恩啊!回来”女人啊的尖叫了一声。

    见苏恩没被那辆车撞到,李玉的心才落了下去,苏家发生了这样大的事,如若不是十几年的街坊邻居,如果不是可怜苏恩那孩子,李玉也不会有那个闲心来管苏恩的事。

    只是看着这孩子长大,难免心里痛啊!如果当年徐婉从外面把苏恩抱回来时就送给她养,苏恩的人生那会是现在这幅样子。

    “恩恩啊!恩恩,你这苦命的孩子,回来,婶婶给你做主”

    那辆差点把苏恩苏恩撞上的车也恰好的将苏恩和李婶隔开了一段距离,等李婶追过来时苏恩已经消失在了来来往往的人群中。

    林致远追了下来,见到在路边哭喊的李玉便将她拉扯了过来“她人呢?”

    李婶看着眼前器宇不凡,身形伟岸的高大的男人,一看便也知道不是一般的男子,不知道他和苏恩到底是什么关系,便抖抖索索的指着前面那漆黑的街道尽头“往那边跑了”

    林致远转身,目光看着妇女指的方向。

    “快去把她找回来吧!她是个可怜的孩子,可怜啊!老天爷作孽啊!”

    天上又飘起了雨,仿佛像是即将发生一场悲剧一样,林致远将车开了出来往李婶指的方向开去。

    车行驶在大道上‘轰隆’一声,天空被一道闪电劈开,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苏恩抹着眼泪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

    人海茫茫,她就这样消失在了人群中,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她打不通霍少霆的电话,身边没有一个可以值得信赖的人。

062章:成了他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