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七天七夜(上)(1/2)
作者:唐三小
    将她推到车上后,林致远霸道的攫住她的嫩唇,给了她一个缠绵的长吻。

    “呜呜”苏恩推打着她。

    可是自己那点微薄的力量在林致远面前根本是不值一提。

    苏恩只能无助的靠在车窗前平定气息,一双灵动的眸子楚楚可怜的看着林致远,脸上全是水珠,身上不着一物。

    白皙的小脸因为刚刚林致远的索要而变的绯红。

    她要去死,她为什么要去救她?

    把她救上来后,为什么还要这般的欺负她。

    看着她那无助的样子“连死都不怕,你还怕这个?”林致远健硕的手臂微微一使力就将她拉扯到了自己身边。

    “还有什么是你害怕的,苏恩?”

    苏恩不知道那里得罪了她,她要去死碍着他了吗?为什么他要表现的那么的生气。

    她的命不值钱,她就是低贱,也没有人会在乎她是生是死。

    苏恩哭泣说道,伸手便去遮挡自己裸露在外的身体。

    “你放手,我不需要你管”

    “不需要我管?”林致远墨黑的眸子突然一沉,哪里带着炙热的火焰“我一百万卖了的东西至少用用过了才能扔”

    他什么意思,什么一百万!苏恩白嫩的脸颊上拂过迷茫,一个踉跄就被摔到在车上,而林致远却一句话都不说将她压在了皮椅沙发上。

    彼此的身上都是湿漉漉的,黑色的皮椅上满是水泽。

    “告诉我,还想死吗?恩!”

    “命是我的,你没有左右我的权利”连苏晋都不行,所有他也不可以。

    苏恩的眼中带着恨意,她讨厌他们将她当成玩物,当成一件礼物一样。

    “现在你的命在我的手上,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能把你带走”

    “我不要,我不是一件礼物,不是玩物,放开我”苏恩大吼道。

    林致远将后椅上的薄毯裹在了她裸露的身上。

    苏恩一边说一边哭,又怒又委屈又觉得羞辱。

    等林致远把她裹好放在车里后,她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一下子就推开了她跑了下去。

    “你有本事跳啊!跳下去我也不用大费周章的来救你”看着站在桥边的女人说道。

    看着如此倔强的她,一心想要寻死的苏恩,林致远不解气的说道“在你的人生中,只会用逃避来解决问题嘛?”他林致远的女人可不允许那么的无能和懦弱。

    苏恩看着如此强势的林致远,眼泪哗哗的掉了下来,再她继续往桥边迈出的时候,整个人却腾空而起被林致远扛在了肩膀上。

    “你放开我,放开我,呜呜”苏恩不停的拍打着他健硕的背脊,可是他稳如泰山。

    他不是她,所以她不能身临其境的感同身受,他们过惯了有钱有权人的生活,所以永远都没法理解这个社会底层人的心酸和艰难。

    凭什么他就可以这样欺负她,凭什么他可以把她逼得死死的,凭什么她就不能反抗一下。

    如果死是解脱,那么他宁愿去死。

    “我恨你”她恨的是权势,是这个社会的不公平。

    她恨的是这个社会的阴暗面。

    随着那句我恨你,苏恩的眼泪滑落了下来,林致远的动作一滞,她为什么那么的恨这个社会?她的年纪还那么小,在她身上到底经历过什么才能将她赶上绝路。

    “你安静点”她不停地挣扎着,差点就摔了下来,林致不解气的往她挺翘的臀部拍了下。

    “你放开我,混蛋,放开我”苏恩大声的吼道“你和他们一样都只会欺负我,我恨你”眸子染上了两蹙火苗,手青筋凸爆。

    她恨他,她恨他,她有什么资格恨他,他刚刚救了她。

    “你的恨不值钱”他将她整个人提起来,直接将她甩在了车厢后面“既然那么想死,那我就让你死个痛快”林致远将她禁锢在车内后,发动了引擎,驾车直奔上了车道。

    “你放我下去,你要带我去哪里?”

    坐在前面开车的林致远对苏恩的话无动于衷,只是停留在方向盘上的双手青筋突爆,态度倨傲干练,不放声,完完全全把苏恩当空气一样。

    “你放我下去,我要下去”林致远对于苏恩那虚弱的反抗没有丝毫的在意。

    她不是像死吗?那他就让她换个死发。

    “我要下车”

    林致远依旧一语不发,只是那打落在方向盘的双手青筋凸爆。

    林致远深沉的眸子此时夹杂着零星的怒火,越蹿越高,越燃越烈,似是要把苏恩燃烧殆尽。

    她就不能安安静静一会嘛!

    他驱车,直接把她带到了半山公寓。

    “你放开我,唔”她的话刚一落下,林致远就一个急转弯,因为没拴安全带,随着他一个猛烈的转移,苏恩的身子就被抛向了车窗边。

    苏恩捂住撞疼的头,此时的林致远却像是入了魔一样。

    他依旧不说话,苏恩蜷缩在车窗边不吭下来,一双眸子里全是惊恐,不知道他带她来这个干什么。

    见他不下来,林致远二话不说,长臂一伸直接把她抱了下来“下来”真的是用强的。

    “我不,我要回去”苏恩不停的拍打着他,可是她那点力气在他面前细小的不值一提。

    他的怒火和欲火同时夹杂着欲望,林致远平平顺顺的30几年人生从来没有这晚的骄躁。

    他就不信收拾不了这个丫头。

    苏恩根本就没有喘息的机会,她只知道林致远先是把她拖进了豪华电梯。

    苏恩先前来过这里,是帮林致远打扫家政的时。

    林致远打了房卡,带着怒气将苏恩柔小的身体丢到了床上。

064章:七天七夜(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