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七天七夜(下)(1/2)
作者:唐三小
    无论过程是怎样,无论最开始他对她有任何的偏见,无论他最初接近她的目的是以为什么。

    此时的她就在他怀中,她的第一个给了她,在这一刻,两个人融合为了一体。

    以后她便成了他的了,天涯海角,她也逃不了。

    看着这样稚嫩幼小的她,林致远的心中竟然不在有一丝的罪恶感,他忘记了她的年龄,也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忘记了彼此的身份,只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原始的渴望。

    苏恩疼的腿心处失去了知觉,有股粘稠的东西,那应该是象征她第一次的纯真。

    体内像是火龙一样,苏恩一双眸子里氤氲着水汽,看着林致远,纯美的脸蛋上全是泪水。

    看着眼前绝美的女人,不管她此时的眼神多么的敌意,林致远寒冷了30几年的心竟在那一刻突突的跳动着。

    那种仿佛找到了年轻时候心动的感觉。

    不等她说完,便捧着她的脸狠狠的吻了下去,他太渴望她了,身体和心。

    林致远倾身下去,停留在苏恩体内三分之二的分身缓缓的进入,又涨又粗又长,她根本承受不住他的硕大。

    嘤嘤的哭泣着,眼泪流下来隐藏在了丝极中,如绸缎般闪亮的发丝披在了双肩处,雪白的枕头衬托着那张楚楚动人的小脸。

    在他最后进入她身体的那一刻“少霆”她的嘴里喊的竟然是另一个男人的名字,他清楚的听到她喊着霍少霆的名字,那个未来注定要成为林云瑶丈夫的女人。

    他的动作更狠了。

    ‘霍少霆、霍少霆’。

    在苏晋把她逼上上绝路的那一刻。

    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并不是霍少霆给予了她重生的机会,而是他林致远。

    他林致远将她救了上来,她的命从今以后就应该是他林致远的。

    他不许她嘴里叫着那个人。

    更不许她心里想着那个人,从今以后她就是他的,是他林致远的。

    他不允许她心里还惦记着另一个男人,想着另一个男人。

    他的吻落下来,粗暴而强势,如帝王一般肆意的攻城掠她。

    不惯她是否愿意强势的霸占着她的芬芳红唇,汲取她口中的甜蜜。

    苏恩推大着、抗拒着,哪里火烧火燎一样,她越是挣扎越是疼。

    两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苏恩无法去享受这一刻,他却像是猛兽一样,让人她成了他的盘中餐。

    林致远双手将苏恩踢打的大腿按住“你别动”他轻声的在她耳边说着“别动”

    她已经没有了力气在挣扎“恩恩”他呢喃着她的名字,她终于只是哭着,没在反抗,那一次溺水已经耗费了她太多的力气,此时的苏恩已经没有那么多精力在这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中解脱出来。

    从一开始,她就是个惨败者。

    看着这样乖的她,真的太乖了,林致远的心都柔软成想一团水。

    “我会给你最好的生活”这算不算世间最动听的情话。

    “乖,不怕”林致远伸手将她的发丝抚开,当那张布满汗珠的绝美脸蛋从黑发中露了出来,林致远就那样看着她,怎么也移不开目光。

    他仿佛找到了他身上遗失掉的那根肋骨,身下的女人柔顺的黑色长发像瀑布般垂散在枕铺间,精雕细琢般精致的五官,如雪般细腻的肌肤,花瓣般娇嫩的红唇此刻忍着疼痛紧紧的咬住。

    双眸灵动,明亮的眼眸像天际的星星般璀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此时正倔强的攫着泪花。

    苏恩早已经把嘴唇咬出了血,痛楚让她越来越难以忍受。

    “求你了,呜呜”她断断续续的说着,呜咽着,泣不成声,额头上的发丝混合着泪,狼狈不堪。

    灼热的体温,狂野的心跳,令苏恩心头一颤,脸上涌现一片红云。

    冰冷的温度,柔若无骨的身体,令林致远热血沸腾,体内燃起一股熊熊烈火。

    苏恩下意识的将头转过去,

    而林致远的目光,从触到苏恩的这一刻开始,就不愿意移开了,他恨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得到她。

    他甚至差点就错过了她。

    苏恩的脑子因为缺氧越来越模糊,身子更是软得如水,原本推拒的小手也无力的攀附着他的肩膀。

    终于,在她窒息前,他放开她,她大口大口的呼吸,模糊迷蒙的的视线里只有一双充满情爱的深沉眸子,如一滩深幽的潭水。

065章:七天七夜(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