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霸爱三千宠(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林致远轻哄让苏恩挣扎得更厉害了,可她的体力毕竟抵不过林致远的,几下便没了抵挡的力气,只能无助的承受他的热情。

    他痴迷的吮吸着她娇嫩的唇瓣,灵巧的舌娴熟的翘开她的贝齿,深入其中。

    肆意掠夺她唇齿之间的每一寸领地,享受她的甜蜜。

    她还是这样美好,纯净,清雅,一如往昔。

    他的吻带着火热的温度,一点一点侵蚀她美妙的身体。

    喘息过后,林致远从苏恩身上翻身下来,看着晕厥过去的绯红脸蛋。苏恩已经被他弄的没有了一点力气,只能任由着他霸占着。

    她浑浑噩噩间,感觉自己像是被抽走了灵魂一样。

    林致远抱着她,以他占有的方式,她是被累过去的。

    疲软的身体已经完完全全成了林致远的玩具,成人的玩具。

    看着怀中的人儿,林致远心中愉悦的神情根本就藏不住,又在她唇角厮磨了一会儿,才满抱着。

    看着怀中的小人儿,他的人生是否又找到了一个新的乐趣。

    他那枯燥、一成不变的人生,因为苏恩而打开了另外一个天地。

    眼前的少女,不,应该是女人了,他林致远的女人,是他将她从少女变成了女人,他已经烙印上了他的痕迹。

    独属于他林致远独一无二的标记,怀中的可人儿,真的是太乖了。

    此时粉嫩嫩的小手握成拳头无力的靠在唇瓣处,哭的红红的小眼睛此时正颌上,纤长的眼睫毛上还沾染着星星点点的泪花。

    这幅身子骨,只有享用过的人才知道有多么的美味。

    原来她真的那么的美,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都深深的让林致远着迷。

    怪不得霍少霆放着那么大的家业不要,也要和她结婚。

    分明就是一个能轻易让人迷惑的绝色小妖精。

    他们的身体如此紧密的贴触在一起,他灼热的体温酝烫着她的身体。

    她在他怀中,白净的小脸上还有泪痕,可是他真的忍不住要了她一次又一次。

    她那么的美,美的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失控,情不自禁的想要索取更多,

    胯下的男性象征早就坚挺的昂扬起来,紧紧抵着她的大腿内侧,苏恩睡的极其的不安稳。

    身体疲惫,没了力气,抱了她一会后,缓解了身体的需要,林致远又体贴细心的去卧室的浴室找了一根热帕子将苏恩的身体擦拭着。

    睡梦中的苏恩额头上泌出了细细的汗珠,林致远没发现自己擦拭她的样子有多么的温柔,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他那柔情似水的样子有多么的温柔。

    床单下一片湿润,顺带出来的还有一些的血,看着那东西林致远的脸上竟然露出了笑容(林先生好变态啊!羞羞)

    林致远微微扬了扬指,房门关上,他坐到床边,温柔的抚摸苏恩柔顺的发丝,静静凝视着她,许久,他缓缓俯下身,轻吻她粉嫩的脸颊,温柔细腻的吻像羽毛一样在她脸上轻抚而过,落在她精致的红唇上,他忍不住深深吻着她。

    厨房里传来了欢快的声音,男人古铜色健硕的肌理显得异常的性感,下身只围了一根浴巾,此时的他如同欢快到脱了缰的野马一样。

    锅里煎着食物,锅里的粥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此时的林致远活脱脱的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

    因为自己掠夺了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而显得手舞足蹈。

    他是那么的快乐,像个孩子一样,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高兴(是不是每个成熟的大叔都会有恋童癖,噢!我们的苏恩已经22岁了,不是孩子了,羞羞)和他在办公室正襟危坐不可一世的样子背道而驰。

    一个30几岁的男人,为什么会高兴成这幅模样。

    食物的香气诱导着苏恩的嗅觉,当林致远把食物端到卧室时,苏恩还在沉睡,只是抵不过肚子的抗议。

    她感觉有什么不停的顶着她的唇,不停的往里面送食物,干涸的唇瓣渐渐有了湿润,食物的香气弥漫在了她的口中。

    还有什么吻着她娇嫩的唇瓣。

    苏恩慢悠悠的睁开眼睛,迷糊了好一会儿,眼睛的焦距才慢慢的形成男人的模样,他端着食物在她面前。

    他倾身,竟然那样的喂食给她。

    “醒了?”

    苏恩蜷缩着身子急忙推开他,奈何整个人却落入了她的怀抱中,林致远开口询问道“还有劲了是不是?”

    苏恩抬头瞪着他,语言和眼神一起控诉着他“你要遭报应的”

    她宁愿自己死了,也不愿被她救回来。

    “是嘛”他轻笑,她还小,不懂事,她不知道林致远看着怀中的女人,长发散乱的披在他的肩膀上“如果你是我的报应,那我很乐意”
066章:霸爱三千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