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求你了,别欺负我了(1/2)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看着在楼下忙着干活的女人,她真的太单纯了,干起活来也不敢偷一点懒,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每天早上他要穿的衣服都会前一天熨烫好放在床柜上。

    每天的一日三餐不敢有一点的懈怠。

    甚至,跪在地上擦着地板,把家里的地板和家具擦的亮堂堂的,林致远重来没想过家里会被她打整的这么干净。

    林致远一直以为她年岁小,什么都不懂,不会持家,却没想到她把家打整的这么的井井有条。

    晚上当然也是林致远想怎么爱就怎么爱,把她弄疼了

    只是!林致远的目光一转,在她听到自己要去相亲的时候,她竟然可以表现出这样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

    她是真的不懂爱情,还是假装不懂,曾经霍少霆又是怎么将就她的。

    林致远看了她很久,男人深邃的目光中若有所思,爱不爱又有什么关系呢?

    自从苏恩成了林致远的情妇后,他的饮食很有规律,前些日子曹子越给他提的胃痛那毛病也不见了。

    厨房里,看着锅里的油烟,苏恩一阵发呆,交易总是该有个期限的。

    金色的暖阳镀在苏恩白希的脸颊上。

    “该怎么问才好呢?”苏恩娇嫩的唇瓣一张一合,抿着唇瓣轻轻的呢喃。

    她不了解林致远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他的禁忌,他的讨厌,他的喜欢,她一无所知“这要怎么开口才好吗!哎”苏恩皱起黛眉,一张漂亮白皙的小脸上全身无可奈何。

    做饭时,她一直忐忑不安,纠结着待会看见他时该如何开口。

    两人找不到共同的话题,陌生的两个人却又以这种尴尬的方式相处着,苏恩觉得自己亏欠了林致远,毕竟他帮了自己那么多。

    林致远的生活习惯的确比以前好了很多,也难怪母亲总是唠叨着他要先成家后立业。

    她曾经承诺过他的,会答应他的要求,可是一直拖到现在也没兑现。

    等锅里的油烟晕开,散发出香气时,苏恩利索的将切好的葱花、姜蒜倒了进去,等葱香味散开后又将准备好的菜倒了进去。

    不消一会儿厨房中就传处令人口馋的香味,鲜艳的色泽让人食欲大开。

    嗞嗞的炒菜声从平底锅传来,等锅里的菜炒好后,苏恩又将它铲进了陶瓷盆中。

    一转身,还没来得及抬头,额头就触碰到了硬邦邦的东西。

    “唔”苏恩急忙稳好手上端的菜。

    一抬头,看向头顶,却看见了林致远放大的俊颜“你,你下来了啊?”苏恩的声音紧张的直打滑。

    林致远的气息铺洒在她的肤颊上,想到先前在卧室里他打电话的事情,苏恩不敢直视林致远的眼睛,可他那犀利的眸子却一直在她身上压抑的她无法呼吸。

    “吃饭了!我已经做好了”

    “嗯”

    看着苏恩手里端着的菜,林致远弯下身,伸手将苏恩手里的菜接了过来,大手抚摸着女人娇媚的脸蛋,幽深的黑眸直直的盯着苏恩的眼睛“你好像很怕我?我长的有那么凶,让你见了我就躲吗?”

    “不,没有!没有!”苏恩急忙否认。

    他长的是一表人才,上帝特别的眷顾他,给了他那么一副好皮囊,她是他见过为数不多长的那么好看的。

    说句实话,林致远的皮相绝对是一流,绝对是第一眼见了就过目不忘的男人。

    伟岸的身材是多少顶尖男模都无法比,想到他每天那么霸占着她,苏恩又一阵脸红,可是他内心太让人难以揣摩了。

    苏恩怕他,倒不如说苏恩不了解他,所以才会畏惧和回避他。

    因为,苏恩怕一不下心把他又得罪了,又不知道他又怎么惩罚她了。

    “见到人就跑,你不知道这样对很不礼貌吗?”林致远转过身,看着苏恩,深邃的眸子中带着一丝责备。

    “不是的,我”苏恩其实想说她不想打断他接电话,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只是什么”

    “我”苏恩抿了抿唇,最后又挫败自卑的埋下了头“没!没什么,我以后不跑就是了”她可怜兮兮的说道,一双清澈的眸子委屈的看着林致远。

    娇美的脸蛋上都是委屈,怎么就那么的乖了!林致远的心中是抑制不住的欣喜。

    但他还是故作严肃的说道“你都听到了什么?”

    “没,没什么”苏恩心虚的说道,目光不敢看林致远。

    “说,到底听到了什么”他故作严肃,目光冷炙,其实心中是想笑的不得了。

    “我”苏恩被他吼的差点眼泪都出来了“我”她委屈的说道,心口一跳一跳的,咬住唇瓣。

    看着她真的引以为真了,林致远便有些懊恼“好了,好了,吓唬你的!”真是个胆小的小女人。

    不过他喜欢,真的太有趣了。

    “你不是要去相亲吗?”小女人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听在耳朵里特别的暖心,她的目光却不敢直视林致远的眼睛“是不是让你去相亲啊!你下午要出去吗?”

    听到苏恩说这话后林致远就皱起眉头了,因为他根本就没准备出去,不逼问还好,这一逼问,更是把林致远气的伤心伤肝的。

    将手中的菜放到餐桌上后,林致远一把将她搂了过来,抬起头的下巴伸出大掌,轻轻的磨蹭着苏恩白嫩的芙颊上认真的说道。

    “是不是以为我结婚了,你就自由了”他冷笑着说了一句,带着点懊恼的指控。

    林致远有时候会想,如果自己出来意外,他的角色会不会跟霍霆一样,她会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

    苏恩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她鼓起勇气,抿了抿唇瓣,随后抬起头直视着林致远的眼睛,说道“不是,我是问晚上要不要做你的饭菜”,说完这话她便想越越过他往楼上走去。

    苏恩正准备和林致远擦肩而过的时候,左手却被扣住,身体也被拉了过来,苏恩手里的盆子滑落到地上发出砰的一声声响,苏恩整个人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我去相亲了你就开心了,是不是就以为可以解脱了?”

    她缩着身子,害怕的贴着他紧绷的胸膛,她不懂的他为什么这样生气,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说他没心。

    “对不起!”

    他突然俯下身,唇堵住她的唇“不许说对不起,你有什么对不起的?”他炽热的气息铺面而来,含着她柔嫩的唇瓣呓语着。

    他的唇柔软,带着火热的温度霸道吻着苏恩樱花般的嫩唇,那样柔软的让林致远心颤。

    她的眼泪水开始控制不住在眼眶边打转,鼻尖一酸却感到胸口处有股暖暖的东西在蠕动。

    她的手靠在他坚硬的胸膛,既没有反抗也没有迎合。

    不知道林致远吻了多久,他才肯放过他,不过她现在倒是学乖了,上次教她怎么接吻,她现在摸到了一点窍门知道张嘴呼吸了,不过这倒是给了林致远机会,因为他可以趁机将舌头钻进她的唇里,搅弄着她的丁香小舌与自己翩翩起舞。

    等进了客厅后,苏恩偷偷的看了看男人,才发现林致远洗了澡后,头发还没擦干就下来了“你的头发”她想说,她头发是湿的,这样容易感冒,可是话到嘴边,苏恩又吞了回去。

    她以为是林致远不知道浴室的帕子放到了什么地方,毕竟一直是苏恩在收拾房间。没回这儿了。

    女人急匆匆跑到浴室找了一根干净的帕子,林致远坐在了沙发上,男人修长的双腿交叉着,左腿优雅的叠在膝盖处。

    客厅里的led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晚间财经新闻。

    电视里的画面真是富美集团的办公大楼,画面不停的跳跃在那些金融精英的人脸上。

    “霍氏集团大量的买进富美股票,各大财经版面头条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富美集团最近的股价涨幅,一月前,富美集团的执行总裁林致远对集团内部的重大投资进行了全面洗牌,同时对外发行了400万股股票,而霍氏集团却大量收购新发行的股票,外界议论纷纭猜测这两家集团是什么关系”

    “霍氏集团如此大手笔的给富美集团融资,原来是霍氏集团的三公子霍少霆将在这个月18号迎娶富美集团的千金林云瑶,对于这两家商业巨头的联姻外界都非常看好”

    屏幕上的财经播报还在继续报道着,无非是介绍着霍氏集团和富美集团联手后未来海城的经济将背霍家和林家龙头,重新定义海城的富豪排名。

    林致远将身子靠在皮椅上,一双奕奕有神的鹰眸盯着大屏幕,看着电视上的报道,男人典美魅惑的唇瓣抿成一条冰冷的曲线。

    这就是他习惯玩的资本主义金钱游戏。
069章:求你了,别欺负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