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章:有了他的骨肉(1/2)
作者:唐三小
    推荐阅读:?苏恩感知到有人在她跟前说话,她想要睁开眼睛,瞳孔只接触到了一点日光便又合上了。

    她好像使不上一点的力气。

    “现在已经有3个多月的身孕,大腿和手被玻璃渣划破了血,现在基本上都已经愈合了”

    “晚上我们会过来为她擦洗身子”护士的话隐隐约约的在苏恩耳边响起。

    “今晚你们就不用过来了,我会给她擦洗”

    成熟的声音一声声的敲击着苏恩成熟的心。

    “和苏恩一起出车祸的两个孩子都没能救回来,现在已经是万幸了,万幸了”慕云英看着床上躺着的苏恩,目光只是微微扫过苏恩的脸,最后停留在苏恩的肚子上一个劲的看。

    “就是别打抗生素,麻药也不能在打了”慕云英走到苏恩身边,手抚摸在苏恩的肚子上“医生可说了,这肚子里就是两条命”

    “妈”林致远看着慕云英吼道“你回去”

    可别忘了,这车祸是由谁引起的,他差点就失去了苏恩,怎能让他不计前嫌。

    走上前,林致远温柔的抚摸住苏恩的手,跟刚刚对慕云英的态度简直是判若两人。

    如果苏恩真的出了点事,估计真的是有和慕云英断绝关系的决心。

    林致远看着慕云英说道“云瑶呢?”

    “哎!别说她了”慕云英突然来个态度180°的转变,自从苏恩出了车祸后,林云瑶和霍少霆离婚的事差不多才告了一段落“这离婚也得等床上的人醒了在说,况且苏恩有了林家的孩子,霍少霆还想怎么样?”

    那是!林致远嘴上虽然没说,但是男人心里却是这样想的,霍少霆离婚后打着什么样的幌子,他不是不知道,想要和苏恩双宿双飞,下辈子吧!

    “这肚子的孩子没事吧!”慕云英对着高护说道,显然是把苏恩肚子里的骨肉看的比苏恩命还重“可千万不能有事啊!这里面可是两个”

    站在一旁的王姨听到慕云英这话后便也开心的笑了笑“是啊!护士小姐”

    “林夫人放心,肚子里的宝宝发育的很好”护士笑着说道,看着眼前英俊帅气的男人,心里无比的羡慕床上的女人。

    要是自己能得到眼前这个男人半点的爱,断手断脚都愿意。

    “致远,你去公司吧!我跟王姨看着就行了,你也别太累了,你爸说你公司最近也忙!在忙也得注意身体”

    他这儿子自从苏恩出了车祸后一天24小时都在病房守着。

    就算苏恩在睡梦中皱一下眉,他都能魂不守舍的握住苏恩的手轻轻的呢喃着什么,眼中满是心疼。

    林致远这10几天的状态的确让慕云英认识到了苏恩对于林致远的重要性,当然看着苏恩躺在床上,慕云英也难免有些心虚。

    这场车祸追根溯源还得追到慕云英的头上,现在苏恩的身价可不一样了,一下子就怀上了两个,林家可从来没有过一胎二胞的事。

    现在苏恩的身价是千亿儿媳,有了林致远的骨肉,一下子生两个,那是天赐的宏福,跟以前那是没的比。

    “你去上班吧!别管我了,我看着就行”慕云英推攘着林致远说道。

    “你在这我才不放心”林致远直接把慕云英也拉扯了出来“让王姨留在这行了”

    “诶!你这个傻儿子,我是你妈啊”慕云英不耐烦的怕打着林致远强劲的大手说道“难不成我还能害了自己的孙儿孙女不成”

    “天王老子也不行”林致远公司有事,已经拖了几天了!今天听医生说苏恩的病情缓和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夫人,你回去好好开导云瑶,这里我看着就是”

    “嗯嗯嗯!致远,你不能这样对你妈”

    “说了天王老子也不行”在面对苏恩的事,林致远是没有底线,没有原则的。

    公司有事他也走不开,卫生局那边的工作,他现在基本上也都没怎么过去。

    苏恩出车祸这么大的事情,多多少少也传了过去。

    至于林致远娶了个小老婆的事,估计有些心怀不轨的人想着拿这事行坏,准备把林致远的乌纱帽给摘了。

    睡梦中的苏恩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好像是王姨的声音,有人在摸她的手,她的手掌心很暖和。

    “少奶奶,快醒过来,你在不醒过来少爷都要疯了”

    这些日子,有人在她耳边轻声的呢喃着,一声声的喊着她的名字,听的苏恩自己心都碎了。

    她眼睁开眼看看,可是眼皮就像是有千金重一样,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了好几次就是抬不起眸子。

    但是她已经有了意识,她感受到身边有人在她耳边低语着。

    等苏恩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夕阳打落在阳台上,调皮的在玻璃窗上跳着探戈。

    此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小女人放在床边的手动了动,缓缓地睁开了眼眸。

    她瞥过头去迎接着窗外的夕阳,好像她睡了很久一样,眼前的一切都是陌生。

    身体的感觉慢慢的清醒,突然觉得手上很疼,脚上也是。

    “醒了,醒了”一声欢喜的呢喃在她的耳边响起,苏恩抬起眸子却看见王姨放大的脸眼中带着惊喜的在自己面前,乐呵呵的高兴的笑着。

    “真的醒了”

    苏恩作势要气来。

    她这是在哪里,她好恍惚。

    王姨急忙将提着炖好的药汤放在一旁的柜台上,随后急忙走过来为苏恩垫了两个枕头在背后。

    苏恩这才想起来,她跑出林家的事,在广场上等着林致远回家的时候遇到车祸的事。

    头好痛,像是要炸开了一样。

    抬头看了看王妈“王姨,他呢?”

    “马上,马上”王姨当然知道苏恩口中的他是谁“马上,马上就回来了”

    小女人的脸色有些苍白看的王姨着实心疼了好久“看,都饿瘦了,快快别哭了啊”

    听到王姨这话后,苏恩的眼泪水就在眼眶直打转。

    “好了”王姨粗糙的手指抚摸在苏恩的眼角处,轻轻的将她的眼泪拭去“别哭了啊!”说到这里时,王姨拍了拍胸口轻声的说道“先生看了多心疼,快快不能哭了,刚醒来怎么就哭了”

    苏恩刚醒过来身上根本就没力气,她睡了好久,做了好长的一个梦,梦里都是她和林致远的纠葛。

    那个梦境让她想哭。

    王姨将盛好的补汤递了过去,随后叹了口气“快喝点,瞧那唇瓣干的,以后的日子还长着,等你把孩子生下来了,有个血缘的纽带怎么还能和林先生分开”

    当时苏恩和林母大吵大闹那一幕,她又不是没看见。

001章:有了他的骨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