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抱着她上厕所(1/2)
作者:唐三小
    推荐阅读:?在林致远还没回来之前,傍晚的时候病房里来了个不速之客,洛城见到苏恩苏醒过来后,男人的脸上抑制不住的欢喜。

    护士刚刚让王姨去药房拿吃的药了,所以当洛城过来的时候,病房里便只有她和他恋人。

    苏恩正想撑身从病床上爬起来,洛城手里提着保温杯,手里还提着水果,苏恩诧异他怎么那么快就知道他苏醒的消息了。

    洛城走了进来,双目相对,苏恩瞥过头去“洛城,你怎么来了?”她的声音还有些虚弱。

    “恩恩”将手上的东西发到床头上,那是她怀孕的体检报告,洛城伸手去扶苏恩。

    苏恩抿了抿干涩的唇瓣,她已经一天都没进水了,两人相见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苏恩没料到洛城竟然会这么快知道她结婚的事。

    她的面色有些尴尬,而洛城的脸上并没有一点的不适,见她醒来,男人的心里眼中全都是欣慰。

    “还疼吗?”将手上的东西放到桌上,洛城想要伸手将她额头上的发丝抚摸到耳畔边,可是伸过去的手却停留在了半空中。

    眼前那张白净的小脸还是她记忆中的模样,只是她的身份变了。

    洛城笑了笑,随后将手缩了回来“见你好了,我就放心了,怎么就没有一个人陪你啊!”

    “王姨,去拿药了”苏恩笑了笑说道,洛城的目光瞥过床头处的怀孕报告,他的心里一片荒芜。

    他心心念念了那么多年的女孩,他小时候爱护的小妹妹竟然已经结婚了。

    或许,那年他不应该出国,这样在苏家出事的时候他就可以将她保护的好好的,

    而不是让她颠沛流离,尝尽这世间的冷暖。

    苏书华当年一案,他是一年前回国时才听父母提起。

    回国后,洛城才知晓苏恩在江陵中学读书,这也是为什么他也在那边任教的原因。

    他不愿在离开她,一点都不愿意,所以想要弥补幼时空缺的美好。

    在江陵中学和苏恩一起任教的一年,是洛城觉得最开心的一年,因为那个时候每天他心里都有盼头,那就是见到她,他心里就觉得温暖。

    她最狼狈的时候,他没有经历过,但在最美好的时刻,洛城总是想给予她最美好的会议。

    3个月前,因为碍于父亲给予他的压力,他不得不走仕途。

    但是让洛城诧异的事,苏恩同时也被调剂了过去,洛城当然知道这仕途里面错综复杂的人际和利益关系,在政界里没有影响力的人想随随便便调剂一个教师到政务厅上班那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学校里的人都以为是洛城在暗中帮助苏恩,只有洛城知道自己没有动一点手脚,当时他就很疑惑。

    还有,就是送她到半山公寓回家的事情。

    其实应该早就猜到了,他早就有了预感,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

    她猜想过这些年她是不是被人包养了,而她曾经却亲口告诉过他,她已经结婚了!

    他当时只以为是一句玩笑话,毕竟苏恩那么的年轻。

    可是现在,他不得不接受这个事情,她的确结婚了,并且他的老公还不是一般的人。

    洛城淡笑,再抬头,却看着苏恩纯美的脸上有点着笑意,她的手安抚在肚子上,男人的心中说不出的滋味。

    “怎么那么的不小心,怎么会出车祸?”洛城开口询问着,虽然话语中都是责备苏恩的大意,可男人的语气却带着急切的关心。

    苏恩尴尬的抿了抿唇瓣,这事要她如何开口才好呢?

    她咬了咬唇,没说话。

    洛城看见她那副样子,自己又以什么样的身份来责问她呐!自己什么也不是,她或许已经忘记了当年那个大哥哥了吧!

    洛城这样想到,心中更是一片荒凉。

    她嫁给了林致远那样的男人,那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林致远在政界的地位和他父亲罗建良不相上下,而自己父亲打拼了60几年,林致远亦不过35岁。

    况且林致远在商界中的地位更是无人能敌。

    她应该算是幸运的吧?应该是吧!

    可是为什么自己心里那么的不甘,他心心念念的那么久的女孩,却在他回国之前就结婚了。

    他恨父亲对于苏家当年事坐视不管,恨他们对自己的隐瞒,才让苏恩跟着徐姨受了那么多的苦。

    他多想告诉苏恩自己是谁?多想告诉她!

    可是现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洛城跟着苏恩寒暄了一阵。

    “你老公怎么没来呢?”

    “他公司有点事,一会就过来了”苏恩笑着说道,想必她的同事大多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了吧!

    学校,卫生局那边的同事应该也都知道了!

    谁会想到她竟然会是林致远的合法妻子。

    “他对你好吗?”

    “挺好的”苏恩笑着说道“洛城谢谢你来看我,我很抱歉,对你的隐瞒”

    “理解,呵呵”洛城削着手里的水果,只是心中有些苦涩。

    其实,洛城是想问,林致远哪里好了?可是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

    王姨拿着药回来的时候便见病房里多了一个男人,样貌出众,气宇非凡,五官俊朗,座在病床边正给苏恩削着苹果。

    年龄看上去比林致远小很多,跟苏恩看上去年岁倒是差不多,王姨心中突然就涌上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见那男子看苏恩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以她几十年看人的经验,总觉得这个男人以后会和苏恩扯上关系。

    比较林致远年龄在哪里,苏恩岁数又小,要是抵不过年轻男人的诱惑跟着别人跑了,那还得了。

    “王姨”苏恩见王姨后笑了笑。

    洛城看到王姨进来后也礼貌的站了起来,很和气的说道“你好,我是”洛城的唇动了动,他看了看苏恩,随后才笑了笑说道“我是苏恩同时,我叫洛城”

    其实,他介绍自己的时候多想换一个身份。

    王姨也象征的笑了笑“你好,原来是苏恩的同时,我们家先生一会就过来了”

    此时却见苏恩动了动。

002章:抱着她上厕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