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老公最好(1/2)
作者:唐三小
    004章老公最好

    苏恩不记得昨晚林致远要了她多少次,考虑到肚子里的宝宝,力道又不敢太重。

    只能抱着她极尽的缠绵着,开始的时候苏恩还羞红着脸回应着,到了后来实在是没了力气便也只能嘤嘤的小声在林致远的话中啜泣着,求他快一点。

    傻气的苏恩不知道,他多想快一点啊!他是考虑到肚子里的宝宝。

    这个时候爱她,不仅折磨苏恩,更是折磨林致远自己,到了后来林致远只能用口帮苏恩解决了,然后自己急火攻心的跑到浴室里冲冷水澡。

    这个男人是真的疼苏恩疼到了骨子里,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占有了她的纯贞后,他什么都没说,没用花言巧语骗过她,而是直接把她带到了民政局,给了她那样一个至高无上的名分。

    她还有什么好畏惧的,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这世上有几个男人能做到他这样的。

    爱,干净又纯粹。

    等林致远再次回到床铺上的时候,苏恩便羞红着脸往林致远身边靠,他身上凉凉。

    夏季的海城是否有些多雨,尤其是到了后半夜,外面楼下的街灯拉长了孤单的身影,雨水飘逸着映衬着路灯。

    此时此景,苏恩心里觉得特别的温暖,因为他在身边,苏恩窝在林致远怀中便不愿在挪动一点了。

    林致远也就那样抱着她,听着外面的雨声,心里只觉得涨的满满的,那种温情不言而喻。

    雨水吻过石阶,淅淅沥沥的雨声敲打在玻璃窗上。

    就这样听着雨,心爱的女人在身边,难得的温情时刻,那失落的一角被填满。

    把她的衣服给她扣上,那娇美的身子骨儿都是林致远爱的印记,等苏恩上了穿后,林致远将被子掀起来,示意她到自己怀中来睡,苏恩老老实实的钻进了怀中。

    “在想什么呢?”他将下巴靠在她的发顶上问道“还有精力”

    想着刚刚被他折腾成那副样子,苏恩羞红了脸,那敢在说话啊,苏恩将头埋进他的胸膛口说道“没什么”

    过了一会后,苏恩轻糯糯的说了一声“你没必要对我好”

    “我不对你好,对谁好”这个傻女人,他怀了他的骨肉,他林致远除了她,还能爱谁呢?

    苏恩心里更是温暖了,将头靠在他胸膛口上,她只是害怕,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不对她好了怎么办?

    她真的很怕,怕自己渐渐的对他的爱产生依赖。

    苏恩窝在林致远怀中听着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的雨滴敲打在卧室的玻璃窗上,苏恩觉得埋在他怀中有些喘不上气,便挪动着身子。

    林致远也没说什么,只是环在她腰间的手一直没松开,在她脸颊上亲了亲。

    黑夜隐藏了苏恩的容颜,在黑夜中她嘴角微勾轻轻的笑了笑,橘黄的灯光打落在她的肤颊上。

    她无心去想未来的路,只是想着这个孩子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生下来,这便就是苏恩近期的打算了。

    脑袋里一片空白,放空的听着窗外的雨声。

    有人说听着雨声,享受自己那份独特心情,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每次听着雨声,心情都是无比的平静,那种平静来自于内心,不用去理会世俗,不用去想以后的人生。

    就这样,两个人一辈子多好,养儿育女,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就算是林致远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林总,不是那个谁都想巴结讨好的林局长。

    他就是她的丈夫,肚子孩子的爸爸。

    对啊!他要当爸爸了,她要当妈妈了,有了孩子,两个人便有了牵绊

    等苏恩睡着后,林致远从床上爬了起来,透过窗外的光亮看着小女人恬静的脸蛋,男人独自漫步到阳台处点了一根烟,深吸了一口才想起什么,又把那烟头扔到了雨中。

    公司的事,现在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融资问题了,看的出来霍少霆这一次是存了心的想要和林家都得鱼死网破的。

    再不济,也就只能去拜访霍老爷子了。

    第二天苏恩醒来的时候,林致远还在熟睡着,他看上去有些疲惫,公司的事他需要操心,自己这边她也要操心,还有政务厅那边的事。

    其实,后面等着他们两个一起面对的事情还有很多,不管是那一边稍稍不处理好,涉及到的利益和权势都不是苏恩一个普通人能承受的起的。

    几千万的融资,错综复杂的关系纽带。

    她想起来洗澡,突然发现林致远还在她哪里,想到这,一阵红潮又蔓延上苏恩绝美的脸庞。

    她想坐起来,却没想到把身边的人弄醒了。

    林致远一般都起来的很早,难得的他今天抱着她睡了个舒服的觉,这是从苏恩出车祸到现在,林致远这一个多月来睡的最踏实的一晚。

    因为苏恩今天上午还要做一次检查,没什么大碍下午便会出院。

    所以,难得的,林致远在这10几天最忙的时候抽出了一整天的空闲时间。

    “怎么了,恩恩。”他睁开眼睛,声音中是明显的倦意。

    “我要去洗澡。”苏恩如实相告“你在睡一会吧!”苏恩羞红了脸,她动了动身子,那一动,她更是感受到了林致远强大的索要需求。

    别人问她,老公什么好?人好,工作好,长的又帅又稳重,那活还是杠杠的好,弄的苏恩都羞红了脸了。

    看着红着脸的苏恩,聪明的林致远一下子就明白了。

    两人的交合处,都是成年人的情趣

    “你,出来,我去洗澡了”苏恩的脸更红了,哪有那样说话的,可她又害羞,便只能缩着脑袋往林致远的怀中钻“羞死了”

    “有什么好羞的,傻女人”真是傻的乖,把林致远的魂都勾走了,他掀开被单,瞬间那映衬在被窝下的美景暴露了出来。

    女人的身材凹凸有致,白嫩嫩的,华丽丽的,而男人的身材那更是比的上顶级模特了。

    “一起洗。”林致远发出邀请。

    “不要,我自己来,没事”苏恩嘟起嘴,低下眸子垂下头去,她就记得第一次她去他那次去他那里做家政的时候,林致远就有意引诱她了。

    一定是,一定是这样。

    “不要,是么?”林致远更具技巧性的抚摸着,苏恩一下子就软了下去,急忙抱住林致远“你好坏”

    “哈哈,真是乖女孩”林致远抱着苏恩坐了起来。

    将她的双腿盘在自己背后,下了床。

    “我自己走。”苏恩想要离开他的身体。

    林致远抱住她无限温柔地说,“听话。”

    真的是怎么伺候怎么来,走路用抱的,吃完用喂的,就连那上厕所就像是个小孩子把尿一样。

    就连苏恩有生理需要,他都可以那样的膜拜她,真正的是宠到了极致,到了浴室,林致远怕她冷着便用浴巾给她裹上,而自己屈尊降膝的在浴缸盘调试着水温。

    她记得,自己还未怀孕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伺候他的,现在却换成了她来伺候他。

    洗澡,亲力亲为,洗着洗着,林致远便稍微有些不老实了,因为怀孕的关系,哪里肯定是在长大的,况且苏恩本身哪里就丰满挺翘。

    “先为我涂上沐浴露吧。”

    苏恩听话地把沐浴露倒在手上,准备抹在林致远身上。

    林致远抓住她的手,摇摇头。“用这个。”指了指她的双峰。

    苏恩不解地看着他。

    林致远轻柔的带着苏恩满是沐浴露的双手在她的双峰上抹着。

    不一会就起了泡沫。

    林致远将她推向自己,用自己的胸膛上下摩擦着她的**,她的蓓蕾瞬间又挺立起来。

    本身就是一场最普通的夫妻情趣,真是太爱了,太爱了,看着那么娇羞纯美的她,那么的听话,林致远用自己的唇封住她的

    “这是我的,都是我的”

    “我自己能走”她倔强着要从他怀中下来,林致远无奈又怕她在挣扎的过程中伤了自己,也只好放她下来,任性的由着她,牵着她的手,又念着她怀了孕“真不要我抱”他凑过身去,抱着她一带就带到了医院的墙角处。

    “倔强的小女,还在为刚刚的事情生气是不是?”林致远低首看着怀中小脸涨红的小女人,她闷着不吭声林致远就知道她是在生气了。

    他刚刚是怎么‘欺负’她的啊!刚刚竟然骗着她用嘴.....,而苏恩竟然还傻傻的中了计。

    他真的是坏极了“你说那哪里疼,让我帮你吹,你”想到后来发生的事,苏恩羞红了脸,泪水还在眼里打转。

    “真的疼,真疼”

    林致远宠溺的低声笑了笑,他这个小女人哦,倒是自己跟自己较起劲来了。

    “别气了,乖”

    听到林致远这话,苏恩纤长浓密的眼睫毛在眼帘下方眨了眨,最后再嘴角处才勉强扯出了一点笑意来“我以后再也不”

    哦!这恐怕,有了第一次,林致远尝到了甜头,只怕以后戒不掉了!

    不过,管他的呢!以后再慢慢骗呗

    “好了,老婆,什么事以后再说,对不起,对不起”林致远健硕的臂膀一把就将她打横抱了起来,朝着医院的大门走了去。

    他看上去非常的愉悦,至于洗澡后续发生了什么......

    林致远先带着她去了骨科再带她去了妇产科,医生说腿上和手上的伤都是外伤没有什么大碍,用消毒水擦拭后抹了些跌打损伤的药,擦药的全程都是林致远亲力亲为。

004章:老公最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