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全本完(1/2)
作者:唐三小
    006章全本完

    听见苏恩说曹子越的事情,林致远先是皱了皱眉,随后转身看着她“你问他的事情干什么?”

    随后,林致远拿过抽屉里面的凉扇,初夏时节,夜晚的海城有些闷热。

    苏恩窝在被子里后,不消一会儿额头上边泌出了丝丝薄汗,又怕苏恩热着,林致远便一边下床一边说道“他和霍思思谈了10几年的恋爱,霍思思不愿意结婚,就这样”

    林致远一边说着一边将窗户推“他的事有什么好说的,不就是那点破事?耍流氓,你以为所有的男人就像我这样好了?”

    将窗户打开了一点点的缝隙,随后林致远便折回到了床铺上。

    因为苏恩有孕在身,所以空调也是万万吹不得的,再回床上时便将小女抱在怀中,一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额头,一手轻轻的摇着凉扇。

    感受到那一抹微风后,苏恩樱花般的嫩唇嘟嚷了下,小脑袋更是在林致远健硕的胸膛口磨蹭了几下。

    这个男人就会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可是他是真的为自己好“曹大哥怎么就耍流氓了”

    “一个女的白白给他睡了十几年,还不能给那个女人安全感,你说不是耍流氓还是什么?”说到这里时,林致远的语气中明显的带着一股歧视。

    白白睡了十几年?

    苏恩不懂,男人和女人的关系要怎么相处才算和谐!

    这下,苏恩更是好奇,那个曹子越和霍思思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了,其实曹子越给苏恩的感觉倒是一个很老实本分的人。

    可为什么,林致远却说曹子越耍流氓了。

    “睡吧!乖”林致远轻轻的抚摸着苏恩的脸,左手边的凉扇轻轻的扇动着。

    苏恩只觉得好温暖,小脑袋枕在林致远健硕的臂弯处,他心脏强有力的跳声就在她耳边响起,听着他的心跳,苏恩只觉得好安心。

    “你也睡吧!我不热”他也忙了一天了,况且公司里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处理,苏恩都不知道自己工作的事怎么办,卫生局那边自己还能否去上班,还有他那边的工作今后怎么开展。

    “卫生局那边的工作你没去了吗?”说到这里时,苏恩有些心慌的低垂下头去,不敢看林致远的眼睛。

    “那边的事你别管了,安安心心的在家养胎就是,我林致远还养不活你吗?”蒲扇的风拂过苏恩白嫩的脸颊,清清凉凉的。

    他总是这样,什么事都不让苏恩操心,她想要帮他分担一点烦恼和忧愁,可他从未给她这个权利。

    “你是不是觉得我什么都帮不了你,很没有”苏恩有些挫败的低下头去,眼角处微微有些湿润。

    也许是怀孕的关系,所以有些多愁善感了,况且又经历了那次车祸,苏恩心里难免有些伤感和后怕。

    看着眼前深情款款的林致远,苏恩不自觉的加紧了手里的力道,原来自己也是那么的害怕失去。

    林致远看着她,静静的看着,看着她绝美的脸蛋一点点的舒展开来,小女人粉嫩的唇瓣微微嘟了嘟,想着洛医生在他面前说的那些话。

    他那里肯让苏恩在受一点伤害啊!

    她又何尝不是照进他生命里的那一抹阳光。

    林致远的一只手缓缓的来到苏恩的小腹处,当男人宽厚的大掌轻触在苏恩的小腹上时手竟有些颤抖。

    最后竟然像个傻瓜一样抿着好看的薄唇,不知道在傻笑什么。

    给她扇了一阵凉风后,抬手把床案处的小橘黄灯关了,亲亲的吻了下小女人的额头,借着窗外的月色又看了她好久,才道了一声晚安。

    闻着她的馨香,软玉在怀,林致远沉沉的睡了过去。

    连续几日来的疲惫让林致远这一觉睡的很沉,也很香,一夜好眠。

    这一个多月来的担心和不眠不休的照顾,一切都值了,只要能换回苏恩平安,一切都是值得的。

    梦里,全是他勾画好的他和苏恩的未来。

    在公司里,马不停蹄的忙碌了几天几夜,财务危机上终于有了一点转机,他不知道霍少霆心中是堆积了多大的怨恨。

    竟然会指使富美集团的高层在财务报表上造假,甚至不惜重金想要挖富美集团的墙角。

    当霍少霆对苏恩的爱转变成恨的时候,那种恨带着摧毁一切的力量。

    可是时过境迁便会发现,恨只会破坏美好的东西,而不会带来一点美好的事物。

    那样也只会将苏恩推的越来越远。

    男人低下身看了看被窝里的小女人,窗外的月光打在她白皙的小脸颊上“睡着了?”林致远勾起唇笑了笑,指腹轻抚过她的眉宇。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和宝宝都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生,我的爱”

    他轻声的呢喃着,伸手在她黛眉上轻轻的抚摸着,想要把那抹愁绪抚平。

    怕将她弄醒,所以林致远的动作很轻柔,见她渐渐睡安稳后,林致远便轻微的拉起被套,男人健硕的身姿顺势躺进了被窝中,抱住睡熟的她,轻轻的扭动着苏恩的纤腰将她靠在自己的胸膛口。

    如此安好,一生一世一双人。

    海平面的第一缕光线打落在别墅阳台的白玉瓦梁上。

    沉睡中的海城在柔和的光亮下,墨色天青,一缕轻柔的晨光打落在窗台上,铺洒在床上相拥的两人身上。

    林致远宽厚结实的臂膀圈在苏恩的腰肢上,小女人则像个猫咪一样依赖的蜷缩在他的胸膛口。

    眼前这幅画面任由谁开了都觉得窝心,暖暖的。

    都不忍心去破坏这样的美好。

    林致远起身后先给苏恩换上衣服“我自己来吧”

    小女人开口说道,真的是什么事情都要林致远亲力亲为,她哪有那样的娇气。

    自己原本没那么的娇气,现在倒好,倒是被林致远宠出了一身的娇气来了。
006章:全本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