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全本完(2/2)
作者:唐三小

    “我愿意这样宠着你,抬手”林致远的大掌轻柔的从苏恩的腰肢滑落到她的小腹上,苏恩正疑惑的抬头看向他“什么啊?”

    林致远的眉梢却是一喜,随后男人的身子也慢慢下滑,俊颜搁浅在了苏恩的小腹处,隔着她纯白色的睡衣将耳朵轻轻的贴在苏恩的小肚上。

    “宝贝,你知道爸爸有多爱你妈妈吗?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拥有她,乖乖的在肚子里别折腾你妈!不然你爸会收拾你的”

    “不许,不许”苏恩急忙打停了林致远的话“致远,你可不能乱说话,宝宝还小呢?谁让你收拾他的?洛医生说了,要说好听的话,要保持好心情,以后宝宝生下来才乖”

    突然两个人的关系又升级到了爸爸妈妈这两个词语上,一时半会还让她适应不了

    林致远亲了亲苏恩的肚皮,随后才顺势爬上去,健硕的手臂撑在苏恩身体的两侧,俯身看着怀中的小女人,却一点也不会压着他“要多乖嗯?像你这样乖吗?”

    两个人这样的姿势,瞬间让苏恩的脸颊羞红了一片“致远”

    林致远俯身亲了亲苏恩柔嫩的小唇,给了她一个法式的早安吻,有多久没吻到她了,即使是一晚上林致远都发了疯的想着她。

    真的想无时无刻都将她紧紧的拥住,在她身体中,享受着苏恩身体里的温润,被她紧紧包裹住的感觉。

    “嗯”苏恩一声嘤咛,林致远才结束了这个吻。

    林致远深情的抱着苏恩,苏恩的脑袋埋在他的臂弯中,两人这样拥抱了好久,林致远才下床去浴室。

    许久过后,林致远从浴室拿了一根温热的帕子出来帮苏恩擦拭身体,因为医生交待她不能沾水。

    伤口处要用盐水擦拭,所以前些日子在医院里都是王姨和林致远相互照料着,苏恩现在回答了半山公寓,很多事情变只能他自己亲力亲为。

    林致远回来了这些活当然就归他干了,因为大腿上也有伤,几乎是接近私密处的位置。

    他就这样毫不避讳的埋在她双腿将擦洗着,表情认真就像个体贴的丈夫一样。

    看着这样的林致远苏恩的脸却绯红一片,姣好的面容上染上了红晕。

    等林致远擦完后苏恩急忙将大腿合上,林致远却揽她入怀,轻笑道“怕什么?我们孩子都有了,还害羞什么?”

    “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倏然,苏恩走到了卧室里衣柜边,林致远疑惑着她在哪里翻找着什么。

    手心多了一枚戒指,是男士佩戴的那种,算不上多金贵,可苏恩却像个宝贝一样放在手心里。

    苏恩脸皮薄小女人一双灵动的美眸看着他“致远,你把手给我,把眼睛闭上”

    “嗯”林致远抬头看着她“怎么了?”

    “什么?”林致远疑惑的问道。

    “你把眼睛闭上吧!”苏恩绝美的小脸羞红的不成样子了,这可是苏恩第一次主动送男人礼物。

    真的是第一次,曾经他从未主动送过任何东西给一个男人。

    她就是那么的害羞,林致远知道她脸皮薄,可是又是爱惨了苏恩那副样子,伸出左手,骨节分明的手掌,指甲修剪的非常的干净。

    “你把眼睛闭上”苏恩鼓了鼓腮帮子,粉嫩的脸颊上多了分灵气和撒娇的味道。

    林致远嘴角带笑,倒是老实的闭上了眼睛。

    当冰冷的戒指穿过林致远的无名指的时候,林致远的心弦被拨动了下,那个感觉就像是从心底溢出来了一样。

    “送你的,怕你嫌弃就一直没给你”是一枚黄金戒指,不重,男士款的,也不是什么名牌,但是那上面却刻着几个字。

    那几个字远比那些大牌让林致远觉得温暖,

    看着那细小的字,林致远的心莫名的一抽搐,就跟翻江倒海一样,恩爱远,他看的如痴如醉,她懂这三个字的含义吗?

    林致远顺势搂着她的腰问道“我喜欢,喜欢惨了,喜欢的不得了!为什么不早点给我”

    “怕你嫌弃”

    这个傻女人,林致远俯身吻了吻她的唇,苏恩躺在林致远怀中,闻着男人身上熟悉的松木清香,倏然苏恩的下巴被林致远轻轻抬了起来,男人低身,很自然的就吻住了小女人的樱唇。

    “致远,别吻了”苏恩刚准备推攘林致远,谁知,整个樱唇就被他攫住了。

    “致远,唔”苏恩刚想开口说话,小舌就被林致远卷住了。

    林致远捉住女人白皙的手腕让苏恩缓缓来到自己红热的中心。

    他怎么就那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她的爱意啊!每次都是这样。

    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这样占有她。

    “恩,致远”

    苏恩倏然扬起了头,两个人的粗喘彼此交融着。

    “致远”

    “恩恩”

    “我的老婆

    后来,他们的故事便一直这样,细水长流的爱情往往是令人羡慕的,也许偶尔也会因为琐事而发生争吵,林致远夹在中间,苏恩和慕云英的婆媳关系依旧会尴尬。

    但是,林致远总是能处理的很好。

    因为爱,也相信爱!

    爱可以改变许多东西,包括偏见。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