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越(1/1)
作者:碧波之恋
    “叮铃铃~~”一个房间里,一个毫无睡相可言的“不明物体”正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将“魔爪”伸向了正发着“催魂铃”的手机——

    “喂~~”懒懒的发了个音。

    “琉!璃!你他妈还在睡觉是吧?快给我起床!说好了一起去shopping的!我等了你20分钟!给你10分钟,立刻给我洗漱好到我面前!”一阵咆哮充手机里传出!

    “别!”“嘟~嘟~”

    “靠!”名为琉璃的女孩拿着已挂断的手机来了个鲤鱼打挺,冲进卫生间5分钟洗漱穿戴完毕。

    原本一个浑身乱糟糟的女生现在则成了一个优雅的少女,身穿蓝白相间的连衣裙,一头乌黑发亮的直发披在左肩上,一对天生的天蓝色眼珠如同海蓝之心般透彻明亮。

    可女生的可不怎么优雅了,她抓起包就冲了出去,恨不得再长两条腿。

    快点呀!要是迟到了我的小命都要不保了,莉莉那货发起牢骚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可是她却越来越慢,双脚如灌了铅一般,头昏昏沉沉的。

    该死,是没睡好么?头好晕呀!

    忽然,眼前一黑......

    “曼帝罗莎公主,你的使命还未完成,请随我来...”空灵的声音在琉璃的耳际回荡。

    “你是谁!?”琉璃十分警惕地问。

    “一切...由你自己探索...”

    “我不是曼帝罗莎公主,放我回...”一阵眩晕冲进琉璃脑中,使她还没说完就昏了过去。

    “啊!”琉璃猛地坐起来。

    这是哪里?

    琉璃警惕的观察四周陌生的环境:白的床,白的地板,白的天花板...这是——医院!

    “女儿,你终于醒了!”一位妇人猛地抱住了琉璃,哭的了梨花带雨。

    “女儿刚醒,你轻点!”一位大概40多岁的男士站在旁边,并没有板着脸,却有一种威严的气场。

    他们说的是韩文,还好我因为EXO学过很多韩语。

    “你们是谁?”琉璃茫然加无语...我只是晕了一次就有父母了?!这不科学!

    “女儿,你不记得我了?我是你妈妈呀!”那位妇人叫到:“医生!医生!”

    医生给琉璃检查完之后,说道:“小姐是因为大脑受到剧烈撞击受损导致失忆了,只能靠病人慢慢想起来了,我们无能为力。”

    琉璃内心此时正在波涛起伏:艹!你个庸医,不知道就别乱叫!你才失忆了!你全家失忆了!本小姐17年记忆全部在呐!还有!谁说我是这两人的女儿呀!!我可是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

    虽然内心这么如沸水般翻滚,但嘴上还是只能说:“你们到底是谁呀?”

    妇人抹了把泪水,慢慢说道:“不记得了...再记就行...你名叫琉璃,我们是你父母,你是...”说道此时哽咽了一下“是因为车祸才失忆的,至于怎么出车祸的...这都不重要了。你爸爸是Q·R集团的总裁,是世界前一百的公司。”

    琉璃点点头:“我知道了。”内心却仍然沸腾着:(⊙o⊙)哇!!我一觉醒来居然变千金小姐了!不对,这不是重点!我到底是怎么晕的?我明明没有过马路呀!不存在小说里那些意外死亡结果借尸还魂的情况呀!要不要这么狗血!还有...为什么这的名字与我的名字一毛一样!

    “女儿,医生说只要醒了就没事了,在观察一周就出院吧。”琉璃爸爸(恋恋:懒得想名字,就这么叫了。)说道。

    “哦,好吧。”琉璃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