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遇见穷家女孩(1/2)
作者:碧波之恋
    “我的天哪!又要迟到了!”(恋恋:为什么是“又”?)琉璃两分钟洗漱完毕(恋恋:神一般的速度呀!琉璃:要你管! ╭(╯╰)╮),左手拿起面包,右手拿起书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二(A)班。

    一推开门,“哗~~”的一声,我们可怜的琉璃被门上早准备好了的的水桶扣了个正着,成了一只落汤鸡。

    “靠!哪个无聊的家伙弄的!”琉璃对着四周看热闹的人咆哮。

    “正是本少爷!”拽拽的声音从众人背后传来。

    果然是你——黄子韬!

    “你个烂桃子!太TM可恶了!”你毁了TAO之前在我心目中高大的形象!“亏你长了一张十九岁的脸,却只有一岁零九个月的智商!”琉璃将桶朝TAO那一扔,TAO的肚子“啊!”“姓黄的,你想死早说!去跳楼多干脆!在这做死等雷劈么?早死早超生!你最好祈祷下辈子生个智力正常的脑子!”话落,便冲出教室换衣服去了。

    “死女人!敢扔我!你给我等着!”TAO暴怒。

    琉璃经过卫生间,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响,便进去一看,发现一个女生正在被其他三个女生打。

    “拽什么拽,成绩好了不起么?”一个绿发的女生正扯着被打女生的头发,骂道。

    “就凭你的身份还想进行星学院?不就是一个社会福利生么?”另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踩着那个女生的手,讽刺道。

    “哦?三个打一个也不害躁?加我一个如何?”琉璃实在看不下去了,抓住绿发女生的手啪了她两个巴掌,一脚踹倒那 个化得像个妖精的女生,不屑道。

    “瞎管什么闲事?识相的快滚开!”这个肯定是三个人中的老大了,她恐吓道,一个巴掌扇了过来。

    琉璃一个闪身躲开,将受伤的女孩扶正靠墙坐着,冷冷地看着她们:“本小姐不是识相又怎么样?”一脚扫倒那个老 大:“我练过跆拳道,已黑带,想试试?”

    “可恶,你给我等着!”老大狼狈的爬起来,恶狠狠道:“我们走!”

    “没事吧?我送你去医务室。”琉璃赶紧将受伤的女生背起来,跑向医务室。

    殊不知,刚才那一幕被正巧路过的张艺兴尽收眼底:“D.O,你帮我查一下青家大小姐的资料。”

    这个女生真有意思,她身上的魄力与气场是一般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所没有的。接下来的日子...看起来不会无聊了呢。

    ——医务室里

    ”只是受了些皮外伤,没有伤到筋骨,擦些药就好了。”医生给女生检查完之后说。

    “好的谢谢医生。”琉璃谢道,又转身对女生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宿舍号多少?我带你回去。”

    “谢谢你,我叫柳梦儿。我知道我只是一个社会福利生...可是!我能和你做朋友么?”柳梦儿小心翼翼地说。

    “当然,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谁欺负你就来找我!我帮你教训她们!”琉璃大气的拉起柳梦儿的手,笑着说道。

    “太棒了!我有朋友了!我住在0421号宿舍,走吧!”柳梦儿一把抓着琉璃的手,较激动的向宿舍跑去。

    “啊!小心你的伤呀!”

    下午,操场上......
5.遇见穷家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