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吃个饭都不安宁(1/2)
作者:碧波之恋
    中午,琉璃与柳梦儿来到食堂吃饭。

    人海茫茫呀!两个女生左等右等,终于有一个桌子了,赶忙跑了过去。

    刚要坐到座位上,TAO与SUHO却抢先一步坐了上去。

    “黄子韬,这是我们先找到的位置......能不能让一下?”刚想对着黄子韬好好教训一番,可是看到旁边有人语气又轻了下 来。(恋恋:这是红果果的犯花痴!琉璃:你死开,我对帅哥不感冒!我只是不想将对黄子韬的怒气发到别人身上!恋 恋:行行行,你是女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闭嘴OK?琉璃:哼哼,这才对嘛!)

    “哦?你倒是说说,我们为什么要让给你?这是我们先坐到的。”黄子韬瞥了她一眼,半得瑟的说道。

    琉璃嘻嘻两声,“这可是你说的!”清了清喉咙“有三点。第一:这是我们先看到的位置,应该我们坐。第二:你们应该 听过女士优先男士靠边这句话吧?听过是理所应当,没听过是没见识!第三:我想你们是有自己的专属餐厅的吧?何必 来和我们两个女生抢位置的吧?嗯哼?”

    “第一:这个位置不是你们家的,谁先坐到就是谁的。第二:你那句话我估计就是你这种向四处蹭便宜的人捏造出来 的,再说,你旁边那个就算了,你算女的么?第三:那个专属餐厅我们是有没错,可是我们想去就去你个臭女人管不着!”黄子韬双手环胸眯着眼道。

    “你......”琉璃真是气得跺脚。真想之间脱下脚上的鞋往这货脸上拍过去!

    “小璃,要不算了,我们去别的地方吧。这十二个校草是真的一个都不能惹的!”柳梦儿拉拉琉璃的袖子小声说道。

    “TAO,要不我们就把位置让给她们吧,我们反正有专属餐厅。何必和个女生过不去。”SUHO也解围道。

    “就是,黄子韬,你看看人家,别人这么有绅士风度,你看看你自己!就是一幼稚鬼。”琉璃翻了个白眼讽刺到。

    “你...哼,臭女人,我不和你计较吃你饭去!”便拉着SUHO走了。

    诶?这货脑子坏了?居然不和我吵了,还把位子让给我,绝对有鬼......琉璃边想边拉着柳梦儿坐下。

    刚刚坐下......

    “啊!小璃,你座位上有蛇!”柳梦儿尖叫道,吓的腿都快软了,赶紧把琉璃从座位上拉起来。

    因为这声尖叫,食堂的人几乎全往这边看了,接着一声又一声的惨叫......

    “啊!这怎么有蛇!”

    “快找人把蛇弄出去!”

    “快来人打死它,要是咬到我怎么办!”

    ......

    琉璃对此也是喝了五瓶90度伏特加——醉了!

    不就是条蛇么?至于么?

    琉璃无奈的捏着蛇的七寸,将它提起来:“各位别叫了,这是圆头蛇,没毒的。而且又不大。”

    琉璃这个举动更是把大家都吓呆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不怕蛇的人呀?

    不过这哪来的蛇呢?刚刚黄子韬就坐在这...肯定是他放的!真是无聊。

    往人群中一扫,果然是他!

    走到黄子韬旁边,大家自觉地让出一条路。

    举起那条小蛇,琉璃假装无奈的摇摇头:“黄子韬呀,要吓人之前总要先调查好她怕什么,她的弱点吧?你却送了一个我最无感的东西来!”

    “靠,你是女的么!蛇都不怕!”TAO一脸震惊的看着琉璃。还好这蛇小,要是再大一点他也慎得慌。
6.吃个饭都不安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