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可爱颂(1/2)
作者:碧波之恋
    学校走廊上,一个俊男正在女生羡慕嫉妒恨与男生可惜的眼神下,公主抱着一个靓女冲向医务室的方向,场面极其壮观!

    “张艺兴,你干什么呀!放我下来!”琉璃正想一个翻身下来,却被张艺兴抓的紧紧的,只好叫道。

    “别动,你受伤了,我是送你去医务室。”张艺兴边跑边温暖一笑。

    “我伤的是手不是腿!”琉璃反驳道。

    “我腿长。”张艺兴只说了三个字。

    却把琉璃气的吐血。

    这货和着变相说我矮呢!

    说好的张艺兴是酒窝暖男呢?这TM红果果的一腹黑!

    “高了不起呀!”琉璃不服道。

    不服,十分的不服,特别的不服!

    “嗯...比你了不起!”张艺兴想了会略呆萌地说。

    可在琉璃眼里一点也不呆萌,这货整个就一撒旦!

    “哼!”琉璃特不爽的撇过头。

    张艺兴仍是笑笑,可巴掌上却有一点微不可见的绿光......

    琉璃觉得手臂烫伤的地方冰凉凉的,好像没那么痛了。

    好奇特呀!

    琉璃瞅瞅自己的手臂,还是红红的,看起来没多好呀。

    看见琉璃的动作,张艺兴仍是意料之中的笑笑。

    “到了。”到了医务室门前,张艺兴很不淑男的一脚踹开了门,要平时,他肯定不会这样做的,可今天......手上正捧着个 伤员呀。

    “医生!把治烫伤的的药拿来。”张艺兴很不客气地对着仍处于惊讶状态的医生命令道。

    “是是是。”医生赶紧应道去准备药,这的工资可以那些医院的医生强多了,他可不想一个怠慢而丢掉了饭碗。

    随后,其他十二人(包括柳梦儿)也相续赶到。

    涂完药后,医生说道:“好了,伤口要注意保护好,不能用东西盖住,要通风,不能吃辛辣的和上火的。”说完边赶紧走 了出去。

    平时这 二继承人一个都不来,现在一下来十二个,医生表示压力山大呀!

    “怎么样?小璃,伤口严重么?要打针吃药么?要住院么?要......”朴灿烈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还没说完就被边伯贤一个 爆栗打断了。

    这货还一脸委屈的样子:“伯贤你干嘛打我?”

    “该打,我只是受了个小伤你就说的我要病逝了一样!你至于吗你?”琉璃不爽道。虽然知道朴灿烈是关心她,可他说出 来的话她怎么听都不爽!

    “就是,朴大牙你是作死是吧?”边伯贤挥了挥拳头说。

    “切,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关心小璃嘛......”朴灿烈不服的小声嘀咕道。

    “好了,你们别吵了。小璃你伤口还疼么?”SUHO无奈打断两人斗嘴,略关心问道。

    “还行啦,死不了。”琉璃半开玩笑着说。

    “我们当然知道你死不了,要那么容易死你早被我玩死了。”黄子韬见琉璃没事,暗呼一口气,一如既往的嘴贱道。

    “嘿,就冲你这句话,我不好了。我手痛了,哟哟哟,我手好痛。”琉璃半捂着伤处装模作样道。
9.可爱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