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星空(1/2)
作者:碧波之恋
    一天晚上,琉璃独自一人出了校园,想去吃一顿好的,别误会,这贵族学校的伙食可是杠杠的!这是在这吃饭总被找茬,吃顿饭都不得安宁,吃货的一大悲哀呀!╮(╯▽╰)╭。

    吃完饭后,她便去了那个她隔个一两天就会去一次的酒吧。那是她做兼职的地方,是那的驻唱,而且和那的女老板—— 叶慕夏是朋友。至于为什么要去酒吧呢?那里乱嘛!所以没什么女生愿意去那做兼职,可是琉璃不同呀,她是青家大小 姐!而且会跆拳道,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并且money很多呀!

    走进“星空”,四处望望,便看见吧台上那个正在品着红酒的女生走了过去,笑道:“夏爷请小女子喝一杯怎样?”还随带 抛了一个媚眼。

    “得了吧,你别恶心我了。姐是直的!”叶慕夏作了一个呕吐状,然后调侃道:“你可是堂堂青家大小姐!你要是还穷的要我请的话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活了?本人亲自给你调一杯,喝什么?”

    “老样子,冰蓝梦幻一杯!”琉璃伸出一只手指,牛气的说:“你先调,你家驻唱我水晶先去唱一曲!”

    琉璃化了点淡妆,将头发放了下来,带上一个水晶面具,袅袅婷婷的上了台,唱了一首《十二月的奇迹》: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看到曾看不见的画面,

    听到听不见的声线,

    你给了我超能力,

    在你离开了我以后

    ......”

    唱完,台下掌声如雷,很多人喊道:“水晶!再来一首!”琉璃微微一笑,并不理会,下了台。

    “呀,我家女人越来越厉害了!唱歌越来越好听了,魅力越来越大了!我这的顾客大部分可都是冲着你来的!”叶慕夏一 把捞过琉璃的肩膀,感叹道,随后又贼笑道:“话说你啥时从那十二之中挑一个结婚,给我生一小正太来玩?或者说你纳入了几只进你后宫?”

    “你死开!我们只是同学关系!你思想给我纯洁点!”琉璃推开叶慕夏:“什么叫几只收入后宫?我是很专一的!我又不 是花痴!”

    “谁?”琉璃突然感觉到一种刀一般的眼神看着她,似乎要把她看穿,赶紧回了个头,则发现了一双像鹰一般的尖锐与深 邃的狭长丹凤眼,竟是——吴!亦!凡!

    “怎么了?”叶慕夏问道,并向那边看去。

    “我好像要被认出来了!看到那个手中正端着红酒看向这边的男的没有?那是十二中的一只,排行老三,英文名叫 KRIS。”琉璃着急的说。她可不能被认出来呀!先不说《清家小姐竟是酒吧驻唱》这条新闻的轰炸性,我的身份也很有可 能曝光的!

    “看见了,长得不错呀!好像对你有意思,你又不吃亏!”叶慕夏不正经的说道。

    “你死开!我先走了,拜拜。要是她来问你千万别说出我的身份!”琉璃挥了挥手便赶紧走了。

    “OK,不过作为报酬你明天也要来呀!”

    “知道了!”琉璃无语的说。

    都什么时候了,她还想着敲诈自己一把!
10.星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