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车上(1/2)
作者:碧波之恋
    开出了一段距离,琉璃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靠在驾驶座上,一只没受伤的手打着方向盘,并让吴世勋给了她一个GPS定位,开向了他们的别墅。

    “话说你怎么会在这?不会是跟踪我们吧?”黄子韬狐疑的看着琉璃。

    “你少自恋,姐姐我跟谁也不会跟你!”琉璃翻了一个白眼道。

    “说,怎么在这?”吴凡瞥了她一眼,冷冷开口。

    “我可是刚刚救了一次黄子韬的,你们就这态度呀?”琉璃不爽的说。

    好心当驴肝肺!

    “那小璃你到底为什么在这?”坐在后排的朴灿烈趴在前面的靠椅上再次发问。

    琉璃一脸牛气地看着朴灿烈:“既然你诚心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从朋友的酒吧回学校的路上认出了张 艺兴,对立着一群人想打架的样子,觉得张艺兴这种人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不良少年做的事的,就想跟上去看看,之后在 厂子才认出你们其他十一人。”快速地将事情经过说出。

    而朴灿烈与吴世勋正在消化这具有巨大信息量的话语中!

    “哪家酒吧?”吴凡抓住重点问道。

    “我家夏爷开的‘星空’!”

    “认不认识水晶?”

    “当然,那就是我......闺蜜之一!”琉璃差点说漏嘴了,赶紧改口说。

    “能不能......”吴凡还没说完,就被琉璃打断:“不能。第一:我和水晶只是去老板娘那帮忙的,是自由身,来去自如。 第二:我们答应过水晶不透露她的真实姓名。第三:我不会帮你约她,所以......无可奉告!”拽拽的说完一段话。

    “切......”吴凡几分失落地发了个音。

    “小璃!你之前最先认出的居然不是我!我要去告你!”边伯贤又来没话找话。

    “哦?告我什么?”琉璃看向边伯贤。看他又能说出什么幺蛾子。

    “我要告你伤害我纯真少年幼小的心灵。”边伯贤一副确有其事,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琉璃做了什么人神共 愤的事情!

    “边伯贤,你要是不装逼不犯傻我们还是好朋友!”琉璃一脸你就是个逗比的眼神看向边伯贤。

    “切,真不会聊天!”边伯贤的嘴唇抽搐了一下。

    “琉璃,你成绩不是很好么?来形容一下我们几个吧!”鹿晗玩心大起,更多的是想知道他在琉璃心中的形象。

    看了鹿晗一眼“哦。鹿晗——如果美丽是时间的话,你就是永恒。”

    琉璃内心:何老师,不要怪我盗用了你手机的里的评语!

    “嗯,这个评价不错!有眼光!”鹿晗毫不谦虚的说道。

    “我呢?我呢!”灿妮儿忍不住了。

    “让我想想......你的火热足以融化冰雪。”琉璃看着朴灿烈说。

    “哇!小璃你语文一定能上博士后!”朴灿烈夸道。

    此时夸琉璃就是夸自己呀!

    “女人,我呢?”黄子韬也来插一脚。

    琉璃想都不想就说:“黄子韬,恭喜你,你需要回炉重造!”

    ......

    “哈哈哈!回炉重造!努纳你形容的太贴切了!唔哈哈哈!”吴世勋此时已经在用生命大笑!

    “哎哟!世勋我的下巴又掉了!快帮我捡回来!唔哈哈哈。我忍不住呀!”鹿晗的下巴又掉了!

    “回炉重造也不一定比现在好呀,再造也就这样了!”金钟大假装遗憾道。

    金钟大补的这刀狠狠的插入了黄子韬的心脏。

    “全闭嘴呀!”黄子韬一副要杀人的表情看向大家。

    鸦雀无声......

    此时琉璃又来上一句:“忍不住就笑吧,小心憋出内伤。”

    仅仅一句,全车又笑爆了。

    过了几分钟,大家实在笑累了,便停了下来。

    伯贤又来问:“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我呢?”

    琉璃飘出了一句:“如果装逼会犯法的话,你简直要凌迟!”

    “啊?怎么这样?”伯贤嘟起嘴卖起萌来。

    “我再给边伯贤加一条:如果恶意卖萌会遭雷劈的话,你早已外焦里嫩!”琉璃再次补刀。

    “而且边伯贤你发音不好,应该是人见人恨,花见花败,车见车爆胎!”金钟大也来补上一刀。

    补刀这种技术活怎么能杀了他呢?

12.车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