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给你介绍个神经病院(1/2)
作者:碧波之恋
    擦完药,琉璃走到张艺兴帮他准备的房间,往床上一扑:“唔~好舒服呀!”打了两个滚便进入了梦乡。

    进入梦乡还没多久,就被杀猪般的叫声吵醒。

    将头压在被子下,整个身子缩在一起也没有用,索性将枕头一摔,气势汹汹,一副要杀人的样子。

    操你妹妹的!哪个吃错药的在这吵本姑娘睡觉!不想活了!

    特别不爽的开了门走了出去,发现除了睡神(金开开),其他十人全都醒了:“SUHO哥,怎么这么吵?”琉璃问道,忍着破口大骂的冲动,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

    SUHO则一脸无奈的瞟了一眼一楼(卧室在二楼),琉璃睡着他的眼神朝下看,只见一个栗发男孩在那“一展歌喉”!——边伯贤!

    “吴凡,你不是有起床气么?怎么还能这么镇定的站在这?”琉璃奇怪的看向吴凡。

    “吴凡瞟了她一眼,不说话。

    好吧,我知道了,这货是为了为何自己的冷都男形象!死命忍着呢!

    随着说话,这噪音又拔高了一度......

    琉璃直径从房间拿出一个抱枕精准的砸中了某人的脑袋:“边伯贤,你TM给我安静点!你不知道女生是不能缺睡眠的么!你再吵我把你的声带割了拿去喂狗!”

    卧槽,同一张脸,一个把《像雨一样像音乐一样》唱的像神曲,一个TM在这发穿脑魔音!这差别!

    “卧槽!谁呀!”边伯贤停下抬起头“我的歌声这么动听,免费唱歌你听是你的福气!”

    切!你要是歌星边伯贤我也许会开心,但是!不管你是不是,吵姐姐我睡觉,后果——很!严!重!

    呵!本来不对你来点狠的,这可是你自找的!那就赖不得我了!

    看向鹿晗,森森的笑着:“鹿晗......想睡个安稳觉不?”

    “想!”鹿晗死命点了点头,萌哒哒的看向琉璃。

    要知道,边伯贤一唱歌就停不下来,而且软硬不吃!要人命!我要睡觉!

    “想安静些不?”看向吴世勋说。

    “必须想!”吴世勋赞成到。努纳一定有办法!好好收拾那个噪音制造器!

    “想让姓边的闭嘴么?”琉璃最后看向朴灿烈说道。

    “小璃,你尽管吩咐!能让他闭嘴就行!”救星来啦!

    “鹿晗世勋灿烈!你们三给我找透明胶带来!越粗越好!还有一把椅子!”琉璃指挥着,心中已有了一个超赞超好玩的主意。

    “遵命!”不一会,就找来了东西。

    “灿烈,你把椅子放在边伯贤身后,将他使劲一拉,让他在椅子上坐好,鹿勋你两那时一人拿一透明胶带把他捆好在椅子上!”琉璃有井有条指挥着。

    哼哼,边伯贤你等着!
14.我给你介绍个神经病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