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忍,胜者的最佳共同点(1/2)
作者:碧波之恋
    吴凡过了几分钟后便黑着脸下了楼。

    大家看都不敢看他......额,牛犊不怕虎的琉璃不算。

    “吴凡,你的脸怎么黑成这样?是不是中毒了?”琉璃满脸天真(邪恶)的对着吴凡说:“是的话赶紧叫张艺兴这个治愈暖男给你解毒呀!”

    四周一堆人听了琉璃的话更小心翼翼看向吴凡。

    青琉璃,你表哪壶不开提哪壶呀!

    你就不怕凡哥火的冻死你!

    吴凡却出人意料的没发冷气,并且竟回了一句:“我要算黑你还能看么?”

    卧槽!凡哥居然不但没生气,还打趣起小璃来了!上帝告诉我,是不是世界末日来了?

    “你说清楚,我哪黑了?”琉璃表示已炸毛:“哪里黑了?我的皮肤这么的细腻红润有光泽!白皙的像纯牛奶一样!我哪里黑了?”

    居然说我黑,我白的都可以和白白媲美了好咩?我要是黑那开开还得了!

    吴凡瞟了一眼琉璃,继续处变不惊地说道:“我没说你,你自己对号入座。还有,其实我能看到的你的肉体部分都黑。”

    琉璃差点一口老血闷死在心里呀!

    刚想起身挽袖子打人的时候,SUHO赶忙将她按住:“我们都吃完了,可是去学校了。”

    这要打起来还得了?

    琉璃傲娇的将头发一甩:“哼,本人大人有大量,大度不和你计较!”

    吴凡再次说一句::“肚子大才对。”

    .....

    啊啊啊!她要杀人!!

    本以为吴凡你是个高冷帝,是这个团里极少数的正常人,结果就一闷骚,一毒舌,一隐性腹黑!

    张艺兴及时拉住琉璃,阻止了一场血案,将她带到车前,温暖一笑:“小璃,我们先上车吧。”

    琉璃气鼓鼓的答应了,坐了上去。

    呜呜,还是治愈暖男好!

    到了学校门口,琉璃在车内都听到了外边花痴们的喊叫声。

    唉,EXO真是十二只妖孽,走到哪都是粉丝,而且还那么疯狂。好吵呀!!

    鹿晗见琉璃微微皱起了眉,半开玩笑道:“怎么?怕被这群花痴们群殴么?”

    结果就是琉璃成功赏了个白眼给他:“你得了吧!这些从小含着金汤勺长大的家伙也就只会虚张声势了,只要我愿意,把他们打得半身不遂都行。”音落,便下了车。

    意料之中,琉璃刚下车就遭到了语言攻击:

    “这个jian女人怎么从校草们的车上下来了?”

    “勾引一个还不够,还想连续勾引十二校草?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

    “嘁,反正没几天校草们就会把她一脚踢开的,那么趾高气扬的的得瑟什么?”

    ......

    琉璃无奈摇摇头:“唉,煞笔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为何这种贵族学校会有这么多傻叉呢?”

    “该死的贱人,你骂谁呢!”一个大小姐沉不住气了,破口大骂起来。
16.忍,胜者的最佳共同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