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丫头(1/2)
作者:碧波之恋
    一回到班上,朴灿烈185的个子就这样直径扑在了琉璃173的个子上,还拉着琉璃的手臂蹭了蹭狠狠吃了点豆腐:“小璃,你出去干嘛啦?”

    在琉璃身后的三人满头黑线。

    天哪,这货真的满了5岁么......怎么看都是一个三岁小孩呀!

    王源内心还多了一条心理活动:

    他怎么没有被小琉摔,这不公平!

    结果下一幕更令tfboys目瞪口呆了:

    琉璃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乖了,朴灿烈,站好。”

    王源此时只想好好质问一下琉璃!

    这么偏心待遇差别这么大真的好咩?

    朴灿烈问声,虽略有不甘,但还是乖乖放手站好来。

    琉璃重新走到tfboys身边。

    王源在琉璃耳边愤愤道:“为什么只摔我不摔他!”

    “呵呵。”琉璃用一种“你就是个傻逼”的眼神看向他:“旁边全是他的花痴,Areyousure?”

    王源往四周一看,立马不吱声了。

    呵呵,他不确定!

    他也是明星,自然知道粉丝们的可怕与毁灭性了!

    随之后来:

    两个身影阴森森走到朴灿烈背后将他架起......

    边伯贤危险的笑着说:“朴灿烈呀,是不是我最近太惯着你了?连小璃豆腐都敢吃了!”(请忽略身高问题!)

    吴世勋萌哒哒的看向琉璃说:“小璃呀,对不起,朴灿烈这货今天出门忘吃药了,我们这就把他拖出去处理了!”

    于是......两人不顾朴灿烈的惨叫与挣扎声,以屠夫杀猪之姿态,将朴灿烈拖了出去。

    XIUMIN默默的走到琉璃身边将她拉到一旁,对着tfboys小声问琉璃:“小璃,他们三个是谁呀?”你们好像很熟。

    XIUMIN觉得此时心中冒出一股酸水。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哟,你们可不许欺负他们!”琉璃轻轻的说道:“不过你们几个我也放心啦,我就怕朴灿烈边伯贤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没事找事。”

    “哦。”他本就话不多,此时也只能哦一声。

    鹿晗此时过来,笑着问琉璃:“丫头,等十二月份就有一场校花校草选拔赛了,你参加不?”

    “鹿晗,你是嫌自己太老了,还是说我太小了?丫头?这称呼也就你想的出来!不许叫!”琉璃跺跺脚气呼呼道。

    “为什么?丫头叫的多顺口呀!就这么叫了!”鹿晗看见琉璃已炸毛的样子,拍板决定了!:“丫头丫头,傻丫头,笨丫头,蠢丫头,矮丫头!”

    “叫丫头就算了!丫头前面加那么多贬义词你有何居心呀!!”琉璃听到此时只把他拿去炖了!

    “嘿嘿,这可是你说的,我以后就叫你丫头了!”鹿晗听了琉璃的话后腹黑一笑。

    琉璃:“......”
18.丫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