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DIY(1/2)
作者:碧波之恋
    第二天早晨......

    “啊!这么多我应该穿哪件呀!”患有严重选择恐惧症的琉璃此时正抓狂的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选择——

    穿那件衣服!(琉璃住校之前她“妈妈”给她收拾了很多衣服裙子)

    她只是想去给张艺兴去买个生日礼物外加和柳梦儿逛街而已,为什么要让她面临这么艰难的选择!

    眼神在衣柜中流连着,突然眼睛一亮——就它了!

    换衣服中——

    一条水蓝色的连衣裙,领口袖口都有着花瓣形的翻口,一条白色带子记在腰间外加一个白色蝴蝶结,有着白色蕾丝的裙摆及膝,秀出少女洁白纤细的小腿,玉足上穿着一双晶蓝色的小巧皮鞋,以往扎起的马尾辫此时已放下来,微卷的披在肩上,再配上一个蓝白相间的水晶头箍,整个人显得十分清秀美丽,清新脱俗。

    (我不擅长写外貌将就一下......)

    穿戴整齐,琉璃到镜子前一站“哇!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本小姐这么的清纯可爱美丽动人呢?”双手捧脸自恋中......

    背上一个白色斜挎包:“Let‘sgo!”

    ———————————————————

    “梦儿!”琉璃远远的就对着已经在约定地点等待的柳梦儿呼喊道。

    弄得路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这个女孩真可怜,长得这么好看神经去有点问题......

    柳梦儿也想这边跑过来:“小璃呀,好久没见了,都一天了!过来让爷啵一个!”

    琉璃往旁边一躲,笑嘻嘻道:“还是别了,我知道我魅力很大男女通吃,但是我的性取向很正常,我可不想当百合,我可是要攻略美男的!”

    柳梦儿悻悻收回手:“谁信呀?现在学校谁不知道青琉璃同学和十二校草和新来的三个帅哥转学生关系很不一般呐?”

    琉璃一听就给了柳梦儿一个爆栗:“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说的我好不检点似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造不造?你在造谣我把你拿去泡福尔马林!”

    “别,大姐,大妈,姑奶奶!我错了!”柳梦儿欠揍的说道。

    琉璃气愤的看向柳梦儿......

    上天,我从不轻易欺负女生——但这是她逼我的!

    琉璃悠悠来一句:“再多嘴今天你付钱。”

    就这八个字,柳梦儿瞬间闭嘴!

    笑话,这里的物品那个不是随随便便几十万块,这些钱虽对她们这些有钱人家不算什么,可她是平民!要她付的话死人了怎么办?

    “那我们去哪?”柳梦儿再次弱弱开口。

    “不知道耶,张艺兴可是八大家族之一的继承人,什么对他来说不都是随便就能买到的?要是真送些奢侈品才是丢人呢!”琉璃苦恼的说道。

    “要不我们去DIY吧?你亲自动手做的我看LAY校草才是会最喜欢的吧?”柳梦儿想办法道。

23.DI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