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化妆(1/2)
作者:碧波之恋
    “耶,下课了,走人!”下课铃一响,琉璃就一手撩起书包,飞一般的冲向门口。

    可是刚刚到教室门口......

    “靠!哪个家伙拉我领口子!”琉璃一个回头咆哮,却看见了鹿晗那张写满了无辜的脸。

    深呼吸,我是淑女,不生气。

    (恋恋:小璃呀,我都说了,淑女这个词和你没关系,你就别再给自己扣上这个帽子了~琉璃:作者你给我滚犊子!(╯‵□′)╯︵┴─┴)

    琉璃深吸一口气,挤出一张笑眯眯的脸:“鹿晗哪,你找我何事?”将鹿晗拉着自己领口的手拿开。

    看见自己的手被拿开,眼中闪过一丝谁也没有察觉的黯淡。

    吴世勋此时也走了过来:“努纳,生日宴会还记得吗?”

    “当然,我就是要去换衣服。”琉璃瞥了他两一眼说道。

    这几货又有什么鬼主意了?

    “笨女人,你会化妆么?”黄子韬走过来吐槽:“我们要带你去化妆,不然你准备将你丑到爆的素颜昭告天下?”

    “死桃子,你说什么!本小姐这么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如花似玉美若天仙你居然说我丑?你那两只熊猫眼怎么看的?”琉璃双手插腰,一副泼妇骂街的形态。

    “哼。”知道说不过她,黄子韬一声冷哼。

    “好啦别闹了!小璃带上你的礼服我们带你去打扮一下!”鹿晗眨了眨他那仿佛藏了星星般的眼睛,笑得一脸无害。

    “好的,在校门口等我。”便跑向了自己的宿舍。

    “礼服礼服,我的礼服。”琉璃在她现在所谓的“妈妈”给他带来的衣服中找着她之前看到的一条晚礼服。

    “诶?到底在哪呢!”琉璃看着面前的这众多衣服,特烦的翻找着。

    “哈哈,找到了!”终于,在这巨大衣柜的最里面,看到了这条宝石蓝颜色的晚礼服:

    宝石蓝的长裙在宿舍略微朦胧的灯光下显得优雅,动人。仿佛西雅图女郎白皙脸颊旁卷发上的蓝色妖姬。长长的裙摆水银一样的铺绽在红地毯上,腰线收的极细,束腰上勾勒着银白色的花纹,带着中世纪欧洲宫廷的韵味,腰背笔直的缓缓走过,远看就像是一个细颈的青花瓷瓶。

    “啊!好漂亮呀,有钱人家就是奢侈,一件衣服弄得这么漂亮,这是要秒杀全场的节奏么?”琉璃边嘀咕着,便将晚礼服收起来放在袋子里,走出了宿舍。

    到了门口,琉璃便拿着袋子上了车。

    车上坐着,勋鹿韬三人,一共四个位置,再加上琉璃一个,刚刚好。

    琉璃特别吃惊的看着自己做的车子。

    天哪,这可是真正的兰博基尼呀!这可是这可是她们这些小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可是最高价都达到了达到了170万英镑了,天哪,她居然坐着这辆车里。

    不过缓缓也就好了,毕竟她现在可是青家大小姐,即使没有这种车也不能表示的太吃惊,不然就露馅了!

    黄子韬双手抵着后脑勺,半躺在椅子上拽拽的说:“按我说,这个女人化了妆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何必浪费资源?”

    “韬哥,你不要这么说!努纳化妆后一定随便秒杀学校那些花痴!”吴世勋万分可爱地说道。

    要知道,学校那群花痴天天化妆化的跟个鬼样的,要是不怎么化妆的努纳好看!

    “就是!待我化完妆换完衣服一定闪瞎你的熊猫眼!”琉璃恶狠狠道,随后又看向吴世勋:“吴世勋呀,我好像比你小些吧?你不应该叫我努纳的。”

26:化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