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生日宴会②(1/2)
作者:碧波之恋
    “那个......你们说的糖在哪里呀?”琉璃一提到糖就两眼冒光!

    众人不由得“噗嗤”一笑。

    小璃这也太可爱了吧?

    鹿晗忍着笑走到琉璃旁边,阴阳怪调的说:“小璃娘娘,奴才带着您去吃糖。”

    “好的!”琉璃一脸傲娇:“小鹿子,起驾!”

    “喳!”便有模有样的扶着琉璃出去了。

    留下了一群肚子都笑破了的观众......

    等笑完了......

    靠,他们居然被遗弃了?

    ——————————————————————————

    “哇!简直亮瞎了我24k钛合金狗眼呀!”琉璃似乎有些不相信眼前的的一幕,揉了揉眼眼睛确定眼前的是真实的之后惊叹道。

    天啦噜!要是说德芙只是普通的零食的话,那么眼前这玩意简直就是零食界的权威呀!这哪是用来吃的?这就是一个让人不忍下口的艺术品呀!

    “小鹿子......啊呸!鹿晗哪!我的眼睛是不是出幻觉了?”琉璃拉了拉鹿晗的袖子说道。

    面前这个蛋糕形状的东东实在是太高级了!一共三层,第一层是有好几十种口味的巧克力组成,而且竟没有相融在一起,从颜色上看就可以看出哪里是什么味的,这色泽一看就是用很高级很奢侈的材料做的;第二层是有奶糖组成,一直散放着浓浓的奶香味,让琉璃口水流了一地呀;第三层最牛bī了,竟然是由一个直径有25cm这么大的半球形做的,而且不止一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白粉......就像一个发着绚丽色彩的多色宝石。这三层上面还有很多其他精致的糖果做装饰,看的琉璃眼都花了!

    过了半天,琉璃才挤出一句话:“你们这是在烧钱呀!”

    看着面前这个宽一米高一米半的玩意,别说就她一个人,就是她加上EXO再加上tfboys也不一定吃得完啊!

    琉璃好似听见了一张张毛爷爷被扔进火里的声音......

    “有钱任性!”鹿晗似乎很满意眼前这个人的表现,得瑟的双手环胸,鼻子冲天。

    琉璃黑线......

    说他浪费他还拽起来了是吧?

    “这些糖共多少钱呀?”琉璃微微颤抖的指着糖果蛋糕问道。

    “不多......”鹿晗摆摆手说。

    琉璃拍拍胸口呼了一口气。

    “光材料费不加手工费的话......大概才五亿左右。”鹿晗一脸风轻云淡的说。

    “噗!”琉璃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五亿还不多?你丫丫的在逗我!”

    “平时吃一道菜就十万左右,真的不多。”鹿晗用一种“你这个土鳖”的眼神看向琉璃。

    完了,不会露馅了吧?

    琉璃眼中划过的那一抹惊慌陷入鹿晗眼目。

    青琉璃,你前往别被我知道你是“那边”的人,不然......

    鹿晗心中一阵苦笑。

    呵,他还能怎么办?对于一个他下不去手的人还能怎么办?对于一个他爱的人还能怎么办?现在,只能祈祷她不是了......

    青琉璃呀青琉璃,你可是他有史以来除了他那十一个兄弟之外唯一一个让他下不去手的人呢!

    这到底,是喜,还是悲呢?

    鹿晗回过神,用一种特制的刀切下一块巧克力放在盘子里递给琉璃,将自己眼中的情绪掩去,又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吃你的去吧!小馋猫!”

    “哼!”琉璃拿过盘子,咬了一口,跟啥过不去也不能和糖过不去呀:“等我吃完回家,就去红烧鹿肉!”

28.生日宴会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