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生日宴会⑤(1/2)
作者:碧波之恋
    这次好像是一个较矮的人身上,你问她怎么认出来的?看他手扶的位置呗!

    抬头一看,果然,这次是只有176cm却自称是185大总攻的边伯贤。

    “唉,本来我是第一个陪小璃跳舞的,结果却变成第四了......小璃你要怎么补偿我?”边伯贤边跳舞边嘟起嘴巴卖起萌来。

    琉璃呵呵了。

    大哥,补偿事小,我的脚快废了!才事大呀!MAMA,派个狼崽来把我面前的这个坑货收走吧!TAT

    不过...

    真的好萌呀!≥0≤好Q呀!居然连平时矜持的她也抵不住诱惑了!

    深呼吸~深呼吸~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我要抵住萌物的诱惑!

    琉璃面上仍然是微微一笑,脚上却十分忠诚的听着内心的指令——用力往边伯贤脚上一踩!

    呵呵,还用说么?边伯贤的脸立马变成和鹿晗一样的猪肝色!

    “嘶~~小璃你干嘛踩我?”泪眼旺旺的样子,更加卡哇伊了!

    “让你们用灯光设计我!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不丢人跳了三支舞!这都第四支了!都快累成翔了!还给我装无辜是吧?嗯?”鞋跟威胁性的戳戳边伯贤的鞋子。

    “别别别别!小璃我错了!可是不这样你会跳舞么?”边伯贤仍是一脸委屈:“跳完这支在和LAY跳一次就可以了。”

    “合着姐姐我还要谢谢你是吧?”琉璃充满威胁性的目光刀一般划向边伯贤,使他全身发寒。

    “不敢!不敢~~~”边伯贤讪讪笑道,冒得一身冷汗。

    MAMA,这个女生好可怕!我要回家!TAT!

    一曲完毕,琉璃又被“甩”到了一个人身上,这次是这场生日宴会的protagonist——张艺兴。

    看着张艺兴那张干净无辜的眼神,琉璃经无法像之前给鹿晗与边伯贤一样给张艺兴一个鞋后跟。

    张艺兴看着怀中正发着呆的可人儿,勾唇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嘴中却说道:“小璃,愣着干嘛?想吃我豆腐就直说哟!”

    ......

    张艺兴!真没想到一向温柔的你居然是一个隐形腹黑!还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那种!

    她错了,就错就错在就不应该看着他那眼神就心软!就应该一觉踩得他血尽人亡!

    “去死!”

    琉璃抬起鞋,一脚向张艺兴鞋上踩去。

    张艺兴却及时的借着舞步躲开了“这里这么多人,悠着点呀。”

    琉璃往四周看看,扯出一个笑容:“当然。”咬牙切齿的说出两个字。

    却趁着张艺兴一个不注意,一脚踩了过去......

    然而,计划得逞!

    张艺兴此时的脸色可比鹿晗与边伯贤的更牛,赤橙黄绿青蓝紫,整个就一调色盘!

    “才怪!姐姐我没有在意别人眼光的习惯!”琉璃得瑟的笑了笑。
31.生日宴会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