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十根棒棒糖(1/2)
作者:碧波之恋
    此时,琉璃正以一种hēi社会BOOS的既视感,翘着一个二郎腿看着面前两个正低着头,好似在忏悔的男生。

    “小璃我错了,放过我好不好?”灿白二人讪讪僵硬的笑道......

    “哦?错哪了?”将腿放下来,邪魅地眯着个眼睛看着他两。

    靠!小璃呀,你不去当一个hēi社会的BOOS对不起你这不怒自威的气势呀!

    两人心中默默吐糟着。

    “我再也不敢算计你了,你就放了我一次吧!么么。”边伯贤赶紧认错,还顺带撅起嘴巴来买个萌。

    琉璃嘴角抽了抽。

    真是时刻都不忘展示自己呀!

    “SO,你这是承认你算计我?”琉璃右手食指有节律的敲击着大腿。

    边伯贤此时真想赏自己一个耳刮子!

    小璃还什么都木说呢!自己咋就这样不打自招了呢?

    “小璃呀,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们呢?”朴灿烈一把推开在一旁碍事的边伯贤,可怜兮兮的说道。

    “要我原谅你们也不是不可以的......有个条件。”琉璃到关键处住了嘴。

    灿烈伯贤连忙点头。

    只要不k他们,怎样都行呀!

    “一人给我十根棒棒糖,要巧克力和草莓的。”

    灿烈:“......”

    伯贤:“......”

    两人已在风中石化了......

    这画风......变得有点快呀!

    刚刚不还是霸道总裁的styel吗?怎么突然变成小孩要糖了?

    “怎么?有异议?”琉璃勾起一个邪魅的笑:“是不是嫌太轻了?”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灿白二人的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

    别说十根,就算是十箱都没问题呀!(恋恋:注意一下,节操碎了一地好吗?灿白:我们难都有节操那住奢侈的东西吗?恋恋:也对!你们别说节操了,就连人格都木了!灿白:恋恋你给我滚犊子!)

    “好的,明天收货。”琉璃起身走了下去。

    灿白二人心中默默流泪......

    合着他两在小璃心中还没有几颗糖重要么?

    下了楼,九个人(除了吴亦/凡)都一个劲盯着他两看,吃饭的时候一盯就是十分钟。

    “靠!你们用这种猥琐的眼神看着我干嘛!”终于,灿白二人同时在这种炙热的眼神中爆发了。

    “你们居然没有被小琉璃给和谐了!”金钟仁用一种......怎么说呢......惊讶的眼神看着他两。

    “虽然淑女二字我搭不上边.....但是!我也没那么暴力的好么?”琉璃无奈地说。

    “当然有了!你可是比男生还彪悍的!简直就是一个比男生更男生的男生!”黄子韬悠悠的吐出一句话。

    “黄子韬!你见过眼睛这么大这么圆,身高与体重这么协调,长得这么秀气的男生么?!”琉璃已经炸毛了。

    “当然有!”韬

33.十根棒棒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