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补刀吴世勋(1/2)
作者:碧波之恋
    某节课......

    “唉,学霸就是任性,这些课都好无聊呀,都会......”琉璃嘀咕着,便拿出手机来听歌了。

    “哇!”朴灿烈猛地一拍琉璃的肩膀,惊叫道:“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我居然看到了作为好学生的小璃居然在这玩手机!天哪!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上帝呀!救我!helpme!”

    被朴灿烈一拍从而吓了一跳的琉璃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看着“罪魁祸首”一脸鄙视的说:“朴灿烈,你丫丫的又抽风了?”

    边伯贤走过来一个猛劲将朴灿烈推开,嬉笑道:“小璃呀,对不起,今天忘给这货吃药了!我们这就把他带走!”便将朴灿烈拖走了。

    “琉璃,很无聊么?要不我们去游乐场转转吧?”金珉硕提出了一个建议。

    琉璃听了不但没有激动,还一脸的惊恐:“什么!作为大哥的你居然还带头翘课!你绝对不是本人!说!你把我家可爱的包子弄到哪里去了?”

    金珉硕一听,便乖乖拿支笔到一旁画圈圈去了。

    呜呜,他只是看琉璃有点无聊才提议的嘛!现在好了,居然还质疑他的身份了!等等!他刚刚说了什么?说我是他家的包子!哈哈,那些人所有吹捧的话还没有这一句动听悦耳呢!

    便在一旁反复回想琉璃的话语,陶醉其中了。

    看到金珉硕在一旁没有反应,还以为他真生气了,琉璃到他的身边戳了戳他的肩膀,小声道:“包子,小包子,肉包子,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开个玩笑而已啦!”

    此时金珉硕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笑到:“没事,发了会呆而已。”

    琉璃松了口气:“那我就放心啦。”

    “那个......话说到底去不去游乐场?”难得没睡的KAI问道。

    “去!必须去!我要去鬼屋!”金钟大兴奋道:“听说最近有个地方新建了间鬼屋,我们去玩玩吧!”

    “橙子你一听到游乐场就想到鬼屋就来劲!”琉璃翻了个“吴氏白眼”:“真当人人都像你一样是强心脏呀?”

    “鬼屋什么的无所谓,不过游乐场必须加我一个!”吴世勋明目张胆的拿出一颗巧克力球放到嘴里边吃边说道。

    琉璃此时则死死的盯着吴世勋,仿佛要将他盯出一个洞来。

    吴世勋感觉到琉璃的视线一直在自己身上有些脸微红。

    璃璃总看着他干嘛?一定是他魅力太大了!(恋恋:你就慢慢自恋去吧!)

    结果琉璃却说了一句打破了他所有幻想的话:“我也要吃巧克力!”

    吴世勋突然觉得自己全身上下被金钟大用异能劈了一样!任命的打开一个巧克力豆的包装纸,叫巧克力豆放进琉璃嘴中,却一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樱唇。

    (⊙o⊙)哇,璃璃的嘴唇好软呀!

    琉璃要是知道了吴世勋此时在想什么,一定会一巴掌抽死他......

    不过她并不知道,则是在满意的吃着嘴中的巧克力,

    嗯,味道不错!
34.补刀吴世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