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调戏鹿晗(1/1)
作者:碧波之恋
    吴世勋拉起鹿晗的手撒起娇来:“鹿哥!去嘛,去嘛,难得去玩一次的说。”还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向鹿晗,萌萌哒的说道。

    “不去,不去,我不去!”鹿晗把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一样态度异常的坚决。

    吴世勋一脸委屈的走到琉璃身后。

    琉璃转过头对吴世勋小声说道:“世勋今天我再教你一招,怎么利用人的心理让对方答应你一件事情。”

    随后又转了一个身看向大伙:“鹿晗害怕就不要让他去了,对吧?鹿~欧~尼~。”最后这3个字是看着鹿晗说的,3个字的音拖得格外的长......

    “青!琉!璃!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本少爷是一等一的纯爷们儿!”鹿晗直接炸毛了:“去就去!爷我不怕!”

    琉璃打了一个响指——搞定!

    而众人则在背地里默默的给琉璃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连世勋都劝不动鹿晗的事情,琉璃竟然做到了,天哪,太厉害了!

    鹿晗像是想到了什么?走到了琉璃面前,邪魅的眨眨眼,笑道说:“丫头,我可是真男人哟,欧尼什么的可不能乱叫,你要不要试试?”还暧昧的看一下琉璃,脸慢慢的靠近......

    众人的嘴角抽了抽,鹿晗这货又来腹黑了。

    而琉璃心中则是:哟西!鹿晗这家伙胆子肥呀!连姐姐我都敢调戏了!,姐我陪你玩玩!

    琉璃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从从容容的,走到鹿晗跟前,魅惑的用食指轻挑起鹿晗的下巴,因为他们俩的身高差只有5公分,一点也没有显得不协调:“哦?是吗?”抚媚的声音从面前这个女孩的口中缓缓而出。

    众人都惊呆了,都和张艺兴一样进入了jpg模式。

    而作为当事人的鹿晗更是手足无措,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僵在那里。

    琉璃食指中指合并得我轻抚在鹿晗的右脸上,抚媚的声音再次响起:“如果,我说要是的话,你会怎么样呢?嗯?”

    仅仅一句话最后面的这个声词,就让鹿晗顿时耳根红彤彤的,感到浑身燥热,喉咙干干的,咽了一下唾沫。

    琉璃将鹿晗放开,步法轻盈的回到自己的座位,终于忍不住破功了,捧着自己的肚子狂笑:“噗!鹿晗你看看你的脸全部都红了!瞧你一脸的受样,哈哈哈哈!哎哟,我不行了我的肚子!”

    众人反应过来也笑了个昏天地暗,特别是朴灿烈这个捧场王,都笑到地上去打滚儿了,吴亦/凡的嘴角扬起一抹很明显的幅度。

    “呀!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呀!”鹿晗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气急败坏地吼道。

    全场寂静......

    琉璃在心中倒数,三,二,一......

    “哈哈哈哈哈哈!”笑声更甚,记得鹿晗只差一个一个去捂住他们的嘴了,真想一人一脚踹过去,踹晕了算了!

    吴世勋忍住了笑,但颤抖的肩膀还是暴露了他只是忍得有多么辛苦,感叹道:“鹿哥,刚刚你的表情好Q好可爱呀!”

    鹿晗咬牙切齿的说道:“吴!世!勋!你给我等着!”

    吓得吴世勋赶紧躲在吴亦/凡的身后:“亦/凡哥~!鹿哥他欺负我!”双眼还是水水的,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

    吴世勋啊吴世勋,你不去拿一个奥斯卡小金人或者拿一个影帝来当当真是难为你了!

    琉璃在心中默默的吐槽着。

    “哎呀,鹿哥你怎么能欺负我们的忙内呢?”朴灿烈一脸“愤恨”的说道。

    “就是嘛。”金钟大那货丫的又来补刀了:“虽然世勋说的太直白了,但毕竟是事实嘛!你也不应该恐吓他呀!”

    “就是就是!”众人附和。

    鹿晗看着面前这一堆一个鼻孔出气的人,简直想泪奔呐!

    明明他是受害者,为什么好像是他十恶不赦了?他比窦娥还冤啊!对了,窦娥是谁?

    “好啦就这么决定了下午请假去游乐场,校门口等你们不见不散哟!”接收到鹿晗幽怨的目光,琉璃马上打个圆场。

    此时下课铃十分配合的打响,琉璃一把抓过书包背在肩上,以风一般的速度逃离了自己的犯罪现场。

    “青!琉!璃!有种的你别走!”琉璃前脚刚踏出教室,后面就传来了一声吼叫。

    琉璃边跑边暗暗吐槽着:“我就是脑子坏了,也不会留在那里让你揍!”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在线看: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