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游乐场①(1/1)
作者:碧波之恋
    某年某月某日下午,在一个巨大的游乐场里,一个清秀的女孩子正连蹦带跳的走着,她的四周则围着十二个风格各异但全部颜值超高的男生,十三人组成了一道奇异的风景,回头率简直百分百!

    一些年纪较大的带着孩子来玩的妇人看到都不禁感叹:“哎,我老了,世道变了呀,这年头居然女子都可以找这么多男朋友了!”

    琉璃听到了,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琉璃:“......”

    呵呵,男朋友?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居然有男朋友!而且还是十二个!我看起来是那么水性杨花的人吗?我是吗?

    而EXO则心中像吃了蜜一样。

    哈哈,这些人真是有眼光,不过要是小璃/女人/丫头/琉璃/小琉璃真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

    不过,她对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呢!唉......

    想到此处心中不由的一阵叹息。

    “真是的,这年头的人怎么这么喜欢乱嚼舌根?”琉璃有些不满地说道:“算了,不理他们了,我们玩些什么?玩这个?”说着指向了狂呼。

    “no!”

    “那这个?”指向了过山车。

    “不!”

    “那这个?”指向了激流勇进。

    “拒绝!”

    随后又指了好几种游乐设备,都是属于十分刺激的,却全被否定了。

    终于,琉璃爆发了:“丫丫的,你们这群狼崽子到底玩什么!”

    黄子韬不满道:“你还好意思说,你到底是不是女的?狂呼,过山车,激流勇进,跳楼机,海盗船,这可都是些可以玩死人的东西!你个女孩子不选择旋转木马咋专玩这些!”

    “怪我咯?我又没有玩过,所依每个都想试一下。”琉璃无所谓的一耸肩。

    十二人的目光顿时都齐刷刷的看向琉璃,从没有玩过,怎么可能?

    “那个......家里管得太严了,so......”琉璃见自己说漏嘴了,赶紧补充道。

    哦~~这倒是有可能。

    “所以!我们到底玩什么!”琉璃再次问出这个重点的问题。

    其中十人对视一眼,诡异的一笑,随后:“鬼屋!”一致地说道。

    “哇哇!我不去鬼屋!不去不去我不去!!!”黄子韬一听到鬼屋二字,立马抓狂了:“不要呀不要呀!不要!!!!!”

    金俊勉的脸也刷的白了:“不也不去!绝对不去!”

    随后二人紧紧抱在一起,生怕被人拉走一样。

    琉璃见到此景满头黑线......

    还真是“母子情深”呀!

    随后扶额说道:“知道你两是母子cp,但是大白天的,你两男的大庭广众之下相拥......真的好吗!!!!!!”最后四个字是咆哮出来的。

    看着四周的人偷来的诧异的眼神,......太他妈丢人了!

    吓得二人赶紧分开。

    终于......

    “啥都别说了,现在就去鬼屋!!金钟大,带路!”琉璃特别霸气的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嗻!”被点到名的金钟大连忙回应道,开始带路。

    韬绵二人则跟在队伍的后面默默的流泪。

    mama呀,女生太吓人了,他们要回家!他们不要去鬼屋!TAT

    ---题外话---

    恋恋:好久都没有更新了,这次终于有时间碰电脑了,由于我忘记把自己的小说大纲拿到乡下了,只好凭着自己的记忆更一点点,等过几天我回家拿了本子我一定狂更新!大家先凑合着看吧。话说大家可不可以抽出一分钟来给我发些评论或者收藏呀?催更都可以的说。么么!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在线看:baixingsiyu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