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乐城②(1/2)
作者:碧波之恋
    走了一段路后,鹿晗忽然抓住了琉璃的手,说道:“我先和小璃去玩一会儿,你们先去鬼屋等我们吧!”便一下迈开他的鹿蹄子,跑到人群中,连个影都不见了。

    众人听了内心在咆哮......

    为什么!我居然没有想到直接拉小璃走!我居然慢了鹿晗一步,太气人啦!!!

    刚想追出去,可是人实在太多了,根本找不到逃跑的两人,只好先走向鬼屋了。

    “玩什么呀?”刚刚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琉璃问着拉着她的手的鹿晗。

    “玩这个。”鹿晗将琉璃带到了一个较大型的设备面前,琉璃定睛一看——我/操,居然是旋转木马!!!

    “你个鹿八岁,我已经17了懂吗?17啦!你丫丫的居然让我玩这个,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你信不信?”琉璃瞬间炸毛了,这货到底是什么意思!

    鹿晗听了,则用一种委屈的眼神看着琉璃。

    鹿晗:(盯~~~)

    琉璃:(将头扭一边)才不理你。

    鹿晗:(换个方向继续盯~~~)

    琉璃:(闭上眼睛)我才不是这么容易屈服的人呢!

    鹿晗:(撒娇似的拉拉琉璃的袖子)

    琉璃瞬间被萌化了,好不容易在心中筑起的围墙瞬间崩塌。

    “好吧好吧,我玩行了吧?”琉璃无奈摇摇头,郁闷了。

    明明比自己大了4岁多,为什么还要像哄小孩子一样跟他说话?

    “搞定!去买票吧!”鹿晗瞬间变脸拉着琉璃去了购票处。

    琉璃对鹿晗的变化感到非常的无语加震惊,在内心嚎叫着:

    死鹿晗,我怎么就忘了你是腹黑中的全黑呢!

    看着旋转木马上面全是七八岁的小孩,琉璃的嘴角抽的都快成发动机了。

    马上就要上去的时候,琉璃拉了拉鹿晗的袖口:“为上面都是七八岁的小朋友,我们两去玩合适吗?”

    “当然。”鹿晗弯了弯嘴角:“上面不还有几对情侣吗?再说了,票都买了不能浪费钱呀!”

    靠!!借口,红果果的借口!你作为八大家族继承人之一可能会在乎着一些钱吗?用膝盖想都知道:不!可!能!

    “我们又不是........”琉璃还没说完,就直接被鹿晗拉进了围栏,抱起她放在了马车里,自己也跨坐在旁边的一匹白马上。

    “操,鹿晗我自己会上,你把我上来干嘛,当我小孩啊!”重要的是,居然还是公主抱!

    “你看,我骑白马你坐马车,像不像童话中王子与公主呀?”鹿晗不理睬他的话,自顾自的说道。

    “嗯,很像。不过我是公主......”琉璃故作沉思状,顿了顿,又奸笑着说道:“你是马车夫!”

    鹿晗刚刚勾起的唇角瞬间抽的不成样子。

    就这么说说笑笑,旋转木马转了几圈后就停了下来。

    刚走出桅杆,琉璃就接到了个电话,是一个未知号码:“喂,是谁呀?”

    “小璃,我是你的快乐病毒灿灿呀!你居然不记得我了!好伤心的说!”电话的另一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突然让琉璃有一种想砸手机的冲动。

    呵呵!这语气,绝对是朴灿烈!

    装十三装到这种程度,她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让吴皇给他做碗拉面奖励奖励了?

    不过话说回来,她好像连他们的电话号码都没有存......
37.游乐城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