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游乐场④(1/2)
作者:碧波之恋
    经过了一小段插曲,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玩的兴质。

    大家走到一座巨大的摩天轮前,边伯贤指着它兴奋地说:“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好耶,大家分队吧!”朴灿烈率先拉起琉璃的手说:“我和小璃一组!”

    “不行!”边伯贤推开朴灿烈:“小璃应该和我坐!”

    “nonono,小琉璃应该和我一起坐!”金钟大将琉璃拉到一边说到。

    “璃璃,你和世勋一起坐好不好?”吴世勋可怜兮兮的看着琉璃,一个劲地卖萌。、

    “小琉璃,你们平时玩的时候我都在睡觉,我好不容易想玩一次你就和我一起呗~”金钟仁也卖起了萌来。

    “琉璃~我给你做包子脸,你和我一起吧!”xiumin说着就开始做起包子脸来,特别萌哒哒。

    “琉璃,和我一起吧?”不愧是浑身散发着母爱光环的suho,争起人来也是如此的温柔。

    “不行!之前臭女人用激将法把我弄进了鬼屋,这次我要她和我一起补偿我!”黄子韬说到。不过这么烂的理由谁信呀!

    “小璃,这次和我一起吧?好不好?”张艺兴仍然一副暖男的样子说到,不过温柔的眼神中多了一份坚持。

    “琉璃你和我坐吧?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都暻秀有些腼腆的说到。

    “和我坐!”

    “和我!”

    “跟我坐!”

    “和我一起!”

    ......

    琉璃看着眼前这一幕十人争吵,十分壮观的一幕,内心道:

    我就静静的看着不说话。

    终于,在一番争吵下,一直在一旁维持高冷形象的吴皇终于忍不住了,冷冷开口:“让她自己选不就行了?”

    其余人当然知道吴亦/凡指的她是谁,于是,十道期盼的目光射向了明明是当事人,却正在一旁置身事外玩手机的琉璃。

    琉璃突然感受到了许多炙热的眼神看向了自己,抬起头说道:“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反正她已经想好和谁坐了。

    “小璃,你和谁一起坐摩天轮呀?”边伯贤笑眯眯的说到。

    “哦。我和鹿晗一起。”琉璃淡定的吐出一句让全场那个沸腾的话。

    “什么!为什么?”十人哀嚎。

    “没有为什么。”琉璃说到,又看向已在一旁沉默已久鹿晗说到:“鹿晗,和我一起坐ok?”

    原因?那还不简单,那十个人一副要吃人的架势要和他们一起还怎么愉快的玩耍了?还剩下了吴亦/凡和鹿晗两人。

    吴亦/凡?还是算了吧,摩天轮的一个轮子就这么大,和一个冰山靠这么近......啧啧,她还想多活几年呢!不想变成冰雕!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她今天早就发现了鹿晗有一些不正常,状态特别不好,等会要问问他是怎么回事。
39.游乐场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