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看戏还不嫌事大(1/2)
作者:碧波之恋
    到了班上......

    朴灿烈像往常一样,一副处于亢奋状态的样子,到了琉璃边上:“小璃呀,你肩上的猫哪来的?”刚想将黑曜从琉璃肩上拎下去,就被琉璃一个转身躲开了。

    “朴灿烈,你表闹,这是我昨天回学校时救回的猫,叫做黑耀。”琉璃顺了順已在心中翻了无数次白眼的黑曜的毛,说到。

    “TAT伯贤!小璃她不要我了,她居然说我闹!”朴灿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到边伯贤那求安慰去了。

    班上的众多腐女已经默默地拿出了手机,准备抓拍了。

    “朴大牙!你要当基佬也别叫上我呀!天那!!”边伯贤一个闪身躲过了朴灿烈求安慰的抱抱,怒吼道。

    然后朴灿烈一脸憋屈样,瘪着个嘴巴地两根食指互戳着,样子十分呆萌。

    这直接让四周的女生眼冒粉红桃心呀。

    不过,琉璃就是那种看戏还不嫌事大的人,一脸奸笑的说道:“朴灿烈!你给我收回你那小受样!你才是真正的185大总攻!你这副样子怎么对得起众多的灿白党们?!”

    朴灿烈听了,眼中仿佛燃起了熊熊烈火:“没错,我才是185大总攻!边伯贤你个小弱受给我过来!”

    边伯贤眼中一片荒芜......

    完了完了,以后都要被当成基佬了!朴灿烈!!!!你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琉璃在一旁旁津津有味地看完热闹后,便将黑曜放在桌子上:“黑曜,我有点事,你等我一会。”

    黑曜“喵~”了一声作回应,表示知道了。

    琉璃走向了TFBOYS的方向,结果就看到了以下一幕:

    王俊凯一副发动机样笑得手直捶桌子。

    小凯,你不痛吗?

    易烊千玺虽然没有笑出声来,但是却双手捂着肚子趴在桌上浑身抽搐。

    千总呀,形象咱可以不要了,想笑就笑吧,别憋坏了。

    至于王源,已经跌到地上,笑得不省人事了。

    王源呀,你不嫌脏吗?

44.看戏还不嫌事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