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也不会喜欢你(1/1)
作者:碧波之恋
    琉璃狠狠的给了他一个眼刀:“哼,说你是驴还是抬举你了!人家驴能搬货物能用来骑能拿去推磨,你能干什么?教全国人民转魔方吗?再说了,人家驴还是‘LV’呢!我这么说还是夸你呢!”

    “哦?”鹿晗听了琉璃的话,瞬间画风突变,邪魅一笑:“那你喜欢身为奢侈品的我吗?”

    众人听了,又石化了。

    “不喜欢!姐姐我就是喜欢吴亦/凡那个冰渣也不会喜欢你!”琉璃说得那叫一个义正言辞!

    吴亦/凡嘴角抽抽,他和鹿晗吵架,关他鸟事?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变扭呢?还有!冰渣是什么鬼!!!

    众人顿时觉得自己身边的温度下降了二十多度。

    只有琉璃那个不识相的还再说:“吴亦/凡,我说你发那么大的冷气干嘛?现在又不是夏天。大冷天的,冻死那十一只不要紧,冻伤我和那些花花草草就不好了,快把冷气收回去吧!”这货的嘴都要成发动机了。

    吴亦/凡;脸上面无表情,心中却是波涛汹涌呀,他错了还不行么?上帝,快派只猴子将他面前的这只逗比收走吧!阿门!

    默默地将冷气收了回来。

    众人:天,冷气终于没了,感觉这个世界上充满了光明......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见吴亦/凡吃瘪呢!那感觉,超赞!

    而琉璃却更不嫌事大的继续唠叨:“嗯,这才对嘛,冷气不要随便放,夏天还可以拿来代替空调省钱,但是现在是冬天啦,如果冻感冒了怎么办?感冒了就可能会发烧,发烧就要吃药,吃药就要去医院,去医院就要请假,请假就会耽误学习......”

    吴亦/凡此时的内心呼唤着:上帝呀!宙斯呀!MAMA呀!他再也不放冷气了!投颗流星......不!投颗陨石把面前这货撞死吧!

    某人此时的脸色简直比臭鸡蛋还臭。

    金钟大此时居然还敢来补刀:“哟~亦/凡哥破高冷了~”一副“我没看错吧”的表情。

    吴亦/凡一个眼神飘过去,金钟大立马不说话了,讪讪的退到了众人身后。

    呜呜,那眼神好可怕!

    终于,朴灿烈在吴亦/凡威胁的眼神下出来解围:“stop,stop!小黎呀,宝安勿躁,稍安勿躁,凡哥他知道错了,你就饶了他吧!”正当吴亦/凡想破了高冷形象给朴灿烈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的时候,朴灿烈玩命的来了一句:“别为了教训这个冰渣把自己累坏了不是?”

    吴亦/凡此时心中那个火呀!

    朴灿烈是吧?你丫的回去给我等着!

    似是感受到了身上有一道如刀般尖锐的眼神,朴灿烈一阵哆嗦,默默的退到了众人身后。

    “言归正传,琉璃,我们都跳舞了,你是不是也应该表演一下?”XIUMIN一脸期待的说到。

    “好啊,那就来一首吧!”琉璃清了清喉咙,清唱起一首《薰衣草》:

    “薰衣草,薰衣草,

    是不是只有失恋过的人才能闻到,

    我呼吸,花香在怀中舞蹈,

    流过了我的汗毛,

    释放着回忆中的问味道。

    ......”

    一首完毕,众人都深陷其中......

    这清新透彻的声音如展翅欲飞的蝴蝶,扑闪着灵动的翅膀,清亮亮的流淌着,又好象塞外悠远的天空,沉淀着清澄的光…高山流水,优美动听,以臻化境,引人入胜。

    琉璃轻轻一笑:“各位,小女子唱的怎么样?”

    边伯贤最先回过神来1:“小璃呀!你唱的好好!我们都被你摄魂了!”说着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那是必须的!”琉璃背起包:“不早了,我先回去了。拜拜。”

    众人终于都从那美妙婉转的歌声中回过神来:“好的,再见了。”

    ---题外话---

    恋恋:一般都是一天一更,今天一更奉上,还有那首《薰衣草》是陈慧玲唱的,国语版,大家可以去听听。求点评,求收藏,还有大家加一下群:549353323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在线看: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