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悲惨的准备过程(1/2)
作者:碧波之恋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琉璃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跟老师请假了,然后,黑曜在惨无人道的模式下学习一些礼仪,还有了解一些知识,关于黑曜怎么虐待琉璃的呢?情况如下:

    第一天:

    当琉璃看到黑曜拿来整整有三寸高的纸,里面全部都是一些和青家有合作的人的资料的时候,则是一脸的无所谓。

    可当黑曜无情的说出:“这些全部要背下来。”

    琉璃可以说是崩溃了。

    “NO!!!!”全校都听到一声凄凉的叫声。

    全校:“......”

    怎么了,闹鬼了吗?

    “不但要背这些,上午和晚上背,下午的时候我还要教你一些舞会宴会的礼仪。”黑曜完全忽视了琉璃一副“让我死了算了”的表情,继续残忍的说道。

    深知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认命的去背资料了。

    第二天:

    “让我死了算了!!!”琉璃哀嚎。

    “四处都是墙,医务室离这里也不远,随意。”黑曜面无表情的说到。

    哀怨的瞪了他一眼。

    “有没有什么法术可以把这些输入到我脑袋里吗?”琉璃可怜兮兮的看着黑曜问到。

    黑曜微笑着:“当然。”

    琉璃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残忍的吐出两字:“没有。”

    “不!!!!!”

    第三天:

    “我来和你讲讲一些贵族必须做到的:1、和颜悦色,语言简洁,语调亲切,语速适中。2、认真聆听,切忌心不在焉,不轻意打断言者。3、与人交谈时目视对方,适时点头、应答。4、多人交谈时说话时间长短适度,不滔滔不绝.5、礼貌性的交谈应使用谦词和敬语......”黑曜忘我的讲着,琉璃则昏昏欲睡的耷拉着脑袋。

    当看到面前这人快睡着的样子,黑曜忍无可忍的大声咆哮:

    “青!琉!璃!”

    “啊?!”被黑曜气势震撼到的琉璃立马回过神来:“teacher,你继续讲,我听着呢!”

    黑曜无语的扶额,无奈的叹了口气:“唉~”又鼎着“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讲了下去。

    第四天:

    琉璃昏昏欲睡的背着资料:“刘永康,四十岁,男,有着公司3%的股份......”

    半个小时后......

    “背完了。”琉璃喝了口水说到。
48.悲惨的准备过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