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林知夏被甩(1/2)
作者:柠玖
    A市某知名咖啡厅。

    男人视线透过落地玻璃墙,冷清眸子显露出微微不悦,外面的争吵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当女孩的声音飘进耳边,男人心里咯噔一下,眉头微皱。

    不可能是她!

    “少爷,我出去赶他们走。”一身黑色西服的保镖恭敬地弯下腰向男人请示。

    片刻后,坐在咖啡厅内厢沙发上的男人,又恢复了一副看不出任何情绪的脸,下巴的线条贵族般刚毅高傲。

    他没有直接回答,冷眸淡淡地凝视着咖啡厅外三个人影,一句话都没说,摆了一下手。

    黑色西服的男人立刻会意,便噤了声站在身侧。

    于此时,落地窗外,鹅黄色的路灯灯光下,漫天细雨。

    “你不是说今天出差吗?”

    一身咖啡厅制服的林知夏震惊地盯着男人,难以置信的语气带着颤抖。

    原以为是因为夜色自己看错了,但是熟悉的背影,还是让还在咖啡厅打工的她忍不住跑了出来,却发现和一个女人共撑一把伞的男人竟然真的是他。

    伞下的俊美男人倒吸了一口气,立刻松开身边女人交缠的手,扯了扯嘴角。

    男人心虚的模样,仿佛证实了林知夏心里的预感。

    林知夏眼底的泪意渐起,但是没得到对方亲口回答,她仍旧不相信,不相信这个自己相爱几年的男友是真的变心了。

    双手握紧成拳,指甲颜色越来越浅,深深陷入手心。

    默默咬了咬牙,她努力的压抑自己心底的冲动,故作平静的看向男人问道:“她是谁?”

    眼前这个眉清目秀、斯斯文文的男人,在见到突然出现的林知夏时,脸上顿时浮现一副窘迫的样子,慌乱的眼神躲避着她炽热的目光。

    见男人不说话,林知夏的视线移到他们手上相同款式的戒指,她的心跳陡然漏了半拍,微微一怔。

    秦少辉,她谈了四年恋爱的男友,现在竟然和另一个女人有着相同的戒指!

    看到这里,她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最近男友和自己的联系骤然变少,微信、QQ和短信上也不再发些亲昵的甜言蜜语。

    之前她一直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的,作为秦氏集团的接班人,很忙也是正常的,自己该体谅才对,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可是现在,林知夏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傻,之前那么多征兆自己竟浑然不觉!

    林知夏泪光闪烁的目光,盯向旁边娇艳妩媚的女人,女人见林知夏狼狈的模样,唇角勾起一丝嘲讽,一时间三人对峙了起来。

    此时,内厢里的男人端起咖啡,淡淡呷了一口,眼神没离开过那个穿着咖啡厅制服的女孩,倏地冷眸出现一丝疑惑,眼底闪过抹深绿的暗芒。

    在听到外面女人质问的声音后,他的耳边竟不自觉的回响着一个声音,渐渐重叠,让他不禁皱眉。

    落地窗外,对于秦少辉静默的反应,站在他旁边的女人甚为不满。

    她极为不屑地斜睨了一眼林知夏,整个身子故意朝秦少辉靠去,身子也贴得更近更紧,柔细的双手死死地抓住秦少辉的胳膊。

    “少辉,她是谁呀?”女人小鸟依人的撒娇着,语气柔柔的朝着秦少辉问道。

    她身上穿的是限量版定做的价格不菲的法国名牌大红色连衣裙,衬得整个人高挑耀眼,脸上那双流动的眸子在看向秦少辉的时候,显得楚楚可怜。

    说完后,女人的视线落在林知夏的身上,见林知夏一直盯着自己看,她也上下轻蔑的打量了一番对方。

    在看到林知夏穿着一身普通的服务生制服后,女人的眼底多了一丝嘲讽,

    虽然脸蛋有几分清秀,可一看八成就是个乡下妞!

0001 林知夏被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