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 上门提亲(1/2)
作者:柠玖
    说话的时候,林知夏从楼梯口的房间走出来,狠狠地扫了一眼眼前三个男的。

    可是,她也很紧张。

    因为她明显感觉到自己四肢有些无措僵硬,心跳开始紊乱,手心有冷汗。

    绝对不能被看出来!

    林知夏咬咬牙,悄悄把手背在身后,用指甲陷进肉里的疼痛感,来暗示自己要镇定,绝对不能慌乱。

    接着,她强装冷静的脸上没有一丝情绪,冷冷说道:

    “我已经报警,警察立刻就到了!识相的赶快走,欠你们的钱,给我们期限,我们会还!”

    胖子见是只是个女的,长得比刚才那个还更漂亮,便色眯眯地打量,眼睛都放光了。

    但是一听这女的说已经报警了,不由愤愤咬牙。

    胖子脸色乍变,心里也开始忐忑了,毕竟他们只是财务公司请来追债的,只为钱不为命。

    思量了几秒,胖子看了一眼两边的兄弟,便恶狠狠地撂话,

    “就放你们一回。五天,就五天!五天后还没有钱,就算你报警,我们兄弟也要把你们两个拖去抵债!”

    接着,出门的时候仿佛还不解气,胖子挥起木棍敲碎旁边的家具,摔门而去。

    看三个人远去的背影,林知夏不禁冷汗涔涔。

    接着,她大大松了一口气,虚坐在地上。

    想想刚才,要是他们真是亡命之徒,恐怕她是糊弄不过的,不禁也有点后怕。

    “死丫头,你有办法还债?”

    林母狐疑地提高说话的分贝,尖锐的嗓音里充满了不相信。

    “没有。”林知夏轻轻皱眉,淡淡回应。

    林母一听这回答,更来气了。

    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恶狠狠地指着林知夏的鼻子骂道:

    “都是你这个扫把星,只会给林家带来衰运!现在好了,把你爸也走了。我不管,反正这不关我和冉儿的事,欠钱也是你们林家欠的,这五百万你来还!”

    林冉儿也恢复了平日的气焰,一脸怒气。

    “哼,就是!答应个什么?还真以为你有什么办法!”

    骂完,她好像想到什么了,眼睛骨碌一转,拉住了林母的手,兴奋地说:

    “秦家少爷呢?找他帮忙!他一定帮的。对,妈咪,我们就找他!”

    听到这话,林知夏眼神立刻黯淡了下来,冷冷地瞥了两人一眼,淡漠地开口。

    “以后别提这个人,秦家没任何义务帮我们,就算有,凭什么来填我们家这个无底洞?何况已经分手了!”

    说完,不管林家母女在背后诧异的表情和骂骂咧咧,她立刻转身回房,重重的关上门。

    她并没有开灯,而是在一片黑暗中背靠着门。

    林家母女一向对自己冷言冷语,亲生父亲也不疼爱自己,但是毕竟是他们养育了自己,她也不想林家就这样妻离子散。

    “总得想想办法!”林知夏思索着。

    接下来几天,整个林家的气氛凝重。

    不过,林家母女已经在心里打好小算盘了,要是林知夏筹不到五百万,四天后她俩就立刻卷包袱偷溜,让林知夏一个人去抵债。

    林知夏则更勤快地兼职,早上送报纸牛奶,中午便利店兼职,晚上咖啡店打工,恨不得把时间掰成两半用。

    虽然她心里也明白,这点兼职还抵不上债款的零头,可是唯有忙碌才能让她心安。

    眼看着五天就快过去了,林知夏不由心生烦躁,眉眼之间隐隐焦虑。

    夜色渐暗,林知夏跟往常一样,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咖啡厅回到家里。

    一进门,林知夏就发现,屋子里多了几个陌生的身影。

    客厅两边整整齐齐地站着面无表情的黑衣人,确切地说,是穿着黑色西服的人。

    林知夏心里不由咯噔一跳。

    不仔细看,她还以为是债主派人上门讨债。

    她发现这些穿着黑色西服的人没有匪气,倒像富豪家里那些训练有素的保镖。

    于是,她暗暗松了一口气,因为紧张而握紧的拳头慢慢松开,悬着的心慢慢降下来。

    还好不是那些凶神恶煞的债主!

    接着,高昂激动的嗓音传过来。

    不用猜,她都知道是谁。

    于是她循着声音望过去,只见林母笑得花枝乱颤,和沙发对面的男子相谈甚欢。

    那年轻男子看起来估摸二十多岁,比自己大不了多少。

    林母满脸堆笑,语气谄媚,

    “乔助理,您看。我们林家的女儿,自小就乖巧懂事。

    姜夫人真是慧眼识珠,竟然指定要我们林家女儿当媳妇!那云海畔的房子可以我们当聘礼?”
0004 上门提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