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竟然是他(1/2)
作者:柠玖
    除了吴妈,一早上林知夏所在的酒店房间,就一直都有人出进进出出。

    先是送早餐的酒店服务员,后是几个送鞋子配饰的商场经理,最后是一个衣着时尚的男人,后面还跟着两个拎着化妆盒的漂亮助手。

    男人翘着兰花指,示意助手把盒子里的东西一字排开,然后一只手托着下巴,仔细地盯着林知夏脸上看,边看男人还边啧啧地惋惜。

    “也太暴殄天物了!这么好的底子,怎么对自己这么随便。瞧瞧,你把自己活什么样!”

    突然有个陌生人对自己不礼貌地评头论足,林知夏尴尬地笑笑。

    不去管眼前这个把自己当猴看的男人,林知夏好奇地往那个盒子瞥了瞥,

    粉底、腮红、唇膏、口红……各种化妆品眼花缭乱,还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的夹子和盘发工具。

    男人动手把林知夏的头发盘起来,开始各种倒腾。

    林知夏倒也没反抗,任由设计师摆弄,因为她的所以心思,都放在下一步该怎么打算!

    自和秦少辉分手后,她对爱情就不抱太大的奢望。

    如果爱情的结局都是那么令人感伤,那无论有没有爱情,她嫁的是谁又有什么关系?

    对继母赶鸭子上架的行为她的确有点生气,但若非继母这样做,她肯定也没有勇气嫁给一个陌生人。

    林家养育了自己这么多年,算了,嫁就嫁了,就当是报答。

    以后,她什么都不欠林家的了!

    “行了!美丽的新娘子,赶快站起来看看。”设计师满意地用手摸着下巴,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样子。

    被打断思绪的林知夏心里暗叹,竟然那么快,不过才十几分钟就弄好了。

    当她走到全身镜前,不由被自己吓了一跳。

    这个是自己吗?她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脸颊。

    只见镜子里的女人眉目清丽,脸颊粉嫩,透明得能掐出水来,粉唇轻启,足以惊呆旁人。

    她的发丝,被高高的盘成公主发髻,光洁饱满的额头露了出来,耳边飘着几缕轻逸的发丝,别有一番风情。

    白色的头纱别在发髻后,一直顺延到腰际。

    紧致合身的纱群凸显匀称的身材,婚纱前面的裙摆采用鱼尾的设计,露出修长细白的双腿,飘盈的气质仿若山谷走出的仙子。

    站在后面的设计师满脸成就感,亏了新娘有这么好的底子,不仅五官标致,气质更是清灵。

    看来做了姜家这一单,接下来他那设计室的生意,肯定更加忙不过来了。

    最初的惊喜之后,林知夏竟有点害羞对这样的自己,还真的是很不习惯呢。

    正失神的时候,设计师抛给她一束新娘捧花,林知夏下意识地接住。

    接着,他的两个助手帮林知夏提起裙尾往外走。

    婚车在一栋欧式风格的白色建筑前停下,林知夏被助手轻轻搀扶着下车。

    在她眼前,是一条看不见尽头的红地毯。

    地毯两边是各种叫不出名的名贵花朵,各种颜色都有,淡淡的花香风隐隐散在四周,两侧的白色纱幔和各色气球点缀着偌大的白色教堂。

    阳光透过教堂旁边的树叶,若隐若现地洒在纱幔上。

    走上红地毯的林知夏下意识地抓紧手中的捧花,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努力地呼气,吸气。

    红毯从走廊一直铺到教堂里面。

    往里的大厅里,两边的座椅上坐满了衣着考究的宾客。

    林知夏不由眯了眯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

    楼顶投下的太阳光恰好照在耶稣身上,于是台上散发出暖暖的光芒,整个感觉庄重和耀眼。

    那片光芒下,笼罩着一个抱着圣经的牧师和身着黑色礼服的男人,但是都看不清是什么神情。

    直视前方的林知夏深吸一口气,咬了咬牙,抬起腿踏进大厅。

    紧接着,座椅两边的宾客立刻爆发了一阵阵热议。

    有人感叹道,新娘子真漂亮啊,比仙女还有灵气!

    也有人低声嫉妒道,还不就是长得漂亮!不然还想攀上姜家,做梦!

    见林知夏清丽脱俗的新娘装扮,坐在最前排的林家母女恨恨地甩了两个眼神。

    在最初的躁动之后,现场便慢慢安静下来。
0009 竟然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