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这男人不是好惹的(1/2)
作者:柠玖
    男人眼神凌厉语气冰冷地质问面前的女人,一脸寒冰的同时嘴角还抽搐了几下。

    面对男人全身散发的冷酷气息,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林知夏的小心脏还是不由微微抖了一下。

    不过很快,她就从男人惯常施的“压迫”情绪中缓过来了,死皮赖脸地硬撑。

    “是啊,的确是从净町街专门驶向市区的车,就是专车呀!”

    冷眸盯着眼前有点破旧,且车子外面满是灰尘泥巴的小巴士,男人俊脸上的眉毛越皱越紧。

    微微侧目,悄悄看了一眼姜磊的表情后,林知夏轻咬唇瓣,强忍住脸上的笑意,努力装出平静无波澜的样子。

    “你们两个?还上不上车啊?”

    一个尖锐的女式大嗓音,冲着站在巴士前面站着的一对男女大声喊道。

    只见小巴士的驾驶座上探出一个头来,是个五十岁上下的中年女人,黑色头发中有小部分斑白,黝黑发红的皮肤一看就是常年累月被太阳晒的。

    被中年女人这么一喊,林知夏连连点头,快速地回答。

    “诶诶,来了来了,我们这就上车!”

    说完,林知夏也不管旁边的男人愿不愿意,就直接拉起男人的大手飞快地冲向巴士。

    她一心只想着挤上巴士,因为这一天只有一趟的“专车”,林知夏不想也不能错过。

    “麻烦,让让……让让……”

    林知夏边挤着,边对拥挤的人群细声道。

    终于挤到有个能站的位置后,林知夏觉得自己像只累趴了的狗。

    低喘一口气后,林知夏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拉着一个男人。

    但是她不大敢回头看男人的表情,不用想都知道,这男人肯定没好脸色!

    下一秒,她立刻放开自己手上抓着的男人那双大手,却不想被男人一把反牵住。

    厚厚实实的大手掌整个覆盖上她的小手,大手虽然没有女生的小手细嫩,但手上传来的温度让林知夏脸上迅速发热,心里微微一颤,接着干脆噗通噗通地开始剧烈跳动。

    低头瞄了瞄自己的右侧被牵住的手,林知夏脸上的“火烧云”更是腾燃起来。

    于是,小手不由自主地试图挣脱大手。

    就在林知夏几乎觉得自己快热晕过去的时候,姜磊冷冷地开口。

    “别动!我不想被挤来挤去,等一下被挤散。”

    姜磊冷淡的话语,让林知夏渐渐恢复理智。

    于是,她慢慢吸气呼气,然后在心里开始暗骂自己。

    “林知夏啊林知夏,你发什么花痴啊!这男人只是不想走散而已,根本就没什么心思。”

    这样骂着,林知夏觉得好像也真的是那么一回事,心情也就慢慢平静下来。

    只是,这脸上的热意,还一阵一阵不停地往空中散发。

    拥挤的巴士上,姜磊除了之前的一句话,便再也没开口和林知夏说话。

    巴士行驶的道路尽管是平坦的水泥柏油路,车子还是一颠一簸地剧烈晃动。

    途中,不断有人下车,挤得像鱼罐头的巴士空间,终于有一些缝隙了。

    这男人,回去不会埋怨自己吧?

    林知夏想得出神,连身边有人顺着巴士颠簸而不断挤她也犹不自知。

    突然,林知夏感觉自己被人大力地拉了一把,姜磊把她扯到自己身前。
0031 这男人不是好惹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