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篱下里巴人
    据说这是国际惯例,好像每个人都要写这个,可真到了自己这里,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动笔了……

    从8月6号上传至今,两个月内,一天不曾断更,在这期间,下里巴人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给了这本书,给了书中的每一个角色。当然,这中间也曾有过犹豫、彷徨,卡文的现象时常出现,上班之余经常弄得精疲力尽,但写作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咬牙坚持了下来。

    还好一直都有你们的存在,让下里巴人感觉到非常值得,两个月来,虽然不经常打理书评区,但是每天晚上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的观看,也感觉到了自己的不足,有的时候写着写着就会不自觉地考虑一些人物的心理活动,于是导致爽点不足,这一点的确是自己的经验不足导致的,不过咱尽量努力的改正过来。

    本书明天正式上架,说句心里话,到了这个时候,是骡子是马也该拉出来遛遛了,之所以取了下里巴人这个名字,证明咱就是个俗人,而且大俗,所以啦,还是希望各位看官能够订阅支持。

    好了,到了这里也该说感谢的话了,这是下里巴人第一次写书,所以,首先要感谢起点这个大平台,才有了你们这些可爱的读者,也要感谢起点和各位读者给了下里巴人、给了这本书展示自己的机会,还要感谢科幻类别的编辑们,特别要感谢本书的责编远征大大,是他给了本书无数次的建议,帮助下里巴人走到今天,多谢!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感谢每一个支持过本书的朋友们,到了今天,《超级演化》共收到推荐票近12000张,打赏150余次,近40000起点币,这些是上架之前各位对我的支持,永不敢忘,多谢你们的支持。

    说几句感性的话……

    感谢“南方佳桐”妹子,本书从开始一直到现在,每天的推荐票不曾间断,还有数次的打赏,以及说过的每一句话,谢谢。

    感谢“天神的藏爱阁”,这是本书的第一个舵主,万币打赏,下里巴人记在心里,多谢!

    感谢“南山门下”,犹记得你是本书的第一个粉丝,多谢了!

    感谢“天星泪”,不知道还在不在了,但是记得那句推荐票都给你。

    好了,到这里结束吧,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就不一一说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一路上,下里巴人不会寂寞,多谢!;